欢迎来到Stefan的美食博客!我定期发布Sous-Vide食谱。如果您喜欢在这里看到的内容,您可以在侧栏上注册,以便每当我发布新配方时收到一封电子邮件。
我博客上的很多食谱都使用现代烹饪方法真空.Sous-Vi.de在法语中是“真空”的意思,它的意思是把食物密封在一个密封的塑料袋里,放在水浴里煮。水浴的温度保持恒定,比你想象的要低,而烹饪时间则更长。
为什么真空呢?
- 因为食物是在一个密封的袋子里烹饪的,所有的味道和汁液都留在里面。
- 食物烤得很均匀,从外到里都是一样的熟。
- 可以达到味道,特别是纹理和多汁,不能通过其他烹饪方法实现。
- 万无一失:肉类和鱼总是完全按照你喜欢的方式(中等稀有,中等等)
- 在晚宴上压力更小,因为有很多不同的烹饪时间,食物都是“完美的”,在很多情况下,你可以直接打开袋子,端上来。
- 在晚宴上的压力较低,因为您可以同时烹饪大量单人部分,所有人都将完全正确地烹饪。
有什么缺点吗?
- 你需要花钱又占用空间的设备。
- 虽然做饭的“工作”更少,但它需要更多的(等待)时间,所以你需要准备。
- 你不能在同一水浴中的肉类或鱼同时煮蔬菜,因为需要不同的温度(但是你可以在煮肉或鱼的同时保持蔬菜温暖。
- 如果你想让肉有棕色的外皮,你仍然需要在真空烹饪之前或之后将肉变成棕色。
它是如何工作的?
和所有物质一样,食物也是由分子组成的。烹饪食物(不管你用什么方法)通过加热改变食物中的分子,因为分子会随着温度而变化。不同种类的食物需要不同的温度来烹饪,不同的温度可以使同一种食物产生不同的质地、味道和多汁。
如果你曾经用过肉温度计来煮肉,你就会知道牛肉在55摄氏度/131F时是半熟的。然而,如果你在烤箱里烤一大块牛肉,比如说在180C/355F,直到中心达到55C/131F,然后在那个时候,外部将接近180C/355F。当你把肉从烤箱里拿出来的时候,你必须让它“休息”,直到所有的肉的温度都稳定下来(这样从外面到中间的温度都是一样的)。中间的温度会上升到55C/131F以上,导致肉煮过头。为了避免这种情况,你可以早点把肉取出来(比如,中间的温度是45摄氏度/112华氏度),但之后很难准确地达到55摄氏度/131华氏度,而且无论如何,外层的肉会被烤过头。使用真空真空技术,你可以在55C/131F的温度下烹饪一大块牛肉,所以它完全是三分熟的!
你可以想象真空烹饪有两个阶段:
- 整块食物会被加热到水浴的温度,从外部到中心。这需要10分钟到4个小时或更长时间,取决于食物的大小和初始温度。非常柔软的食物只要温度一致就可以吃了。
- 一旦温度达到,食物就会非常非常缓慢地变得越来越“熟”,从而变得柔软。对于鱼来说,这个过程发生得非常快,但对于大多数其他食物来说,需要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食物的质地才会完美或接近完美。如果你让食物在真空烹饪时间过长,食物的质地就会被破坏,变得很软。
真空时间和温度
鲜嫩的肉在真空时间和温度
鲜嫩的肉只需要加热到温度,所以烹饪时间很短,而且只取决于厚度和形状。如果肉不是太厚,你可以低于55C/131F烹饪,以更接近三熟的半生一面。
- 牛里脊肉(55℃/ 131F用于中等稀有,时间取决于厚度)
- 野牛牛脊肉(39℃/102F时1小时,49℃/120F时1小时,55℃/131F时2小时)
- 鹅肝酱(57C / 135F 2小时)
- 汉堡(在39℃/ 102°F时1小时,1小时,49℃/ 120f,2.5小时,55℃/ 131F用于中等稀有,烧烤后烧伤)
- 吊架牛排(在39℃/ 102°F时1小时,49℃/ 120°F 1小时,3小时,55℃/ 131°F稀有)
- 猪肉里脊(57ºC/135ºF条件下1小时)
- 羊排,(54.5℃/130华氏度2-4小时)
- 鹿肉(53C/127F为中稀有,时间取决于厚度)
艰难的肉类Sous视频时间和温度
硬肉需要煮4个小时以上才能变嫩(很多情况下需要2-3天),因此在低于54.5℃/130F的温度下煮是不安全的。幸运的是,在55C/131F的温度下烹饪,对许多肉类都有很好的效果,让牛排的质地更硬。调到63C/145F以获得更薄的纹理。
- 牛胸肉(在57度/135F下待2天)
- 牛肉排骨(在57度/135F下待2天)
- 查克烤(在63C/145F下放置3天以获得片状纹理)
- 羔羊柄(62C / 144F的2天)
- 羊肩(57℃/135F条件下1-2天,视羔羊年龄而定)
- 羊肉乳房(57ºC/135ºF条件下1天)
- Ossobuco(小牛肉腿)(在62C/144F温度下烤3天,以获得片状口感)
- 牛尾(60ºC/140ºF的100小时/ 4天)
- 五花肉(在60摄氏度/140华氏度下3天,鲜嫩多汁,脂肪无法呈现)
- 猪肩肉(65ºC/ 149ºF温度下36小时可获得片状质地,57ºC/135ºF温度下48小时可获得软质)
- 拉猪肉(84度/183F 4小时)
- 肋眼牛排(50C/122F加热1小时,然后烘烤)
- 丁骨牛排(54.5度/130华氏度12小时)
- 哇哇披着牛排(55℃/131F 48小时)
家禽Sous视频时间和温度
鲜嫩的胸肉只需要达到温度,但更硬的腿或翅膀需要几个小时和更高的温度才能变软。
- 鸡胸肉(在60℃/ 140F的45分钟)
- 鸡腿(62C/143F 12小时或64C/147F 4小时)
- 鸡大腿,无骨肉(64C/147F温度90分钟)
- 土耳其的乳房, 56C/133F,时间取决于厚度
- 土耳其的大腿,火鸡腿,火鸡鸡腿:在62摄氏度/144华氏度下18-24小时
- 鸭胸肉(54.5度/130华氏度2小时)
- 鸭腿(24小时64.5℃/148F)
- 油封鸭腿(80℃/ 180°F用于片状传统的复杂纹理)
- 蛋(64.5℃/148F 60分钟)
- 炖母鸡腿(62℃/ 143F的3天)
游戏Sous视频时间和温度
就像其他类型的肉一样,嫩肉只需要升温,而更强硬的肉需要更长的时间变得柔软。
- 养殖兔腿(8小时在75c / 167f,或在60摄氏度/140华氏度下2小时)
- 野鸡腿(10小时在75C / 167F)
- 鸡胸(54.5℃/130F时1-2小时)
- 鹿架(55ºC/131ºF条件下4小时)
鱼和贝类的真空时间和温度
鱼只需要拿到温度,因为大多数鱼片不是很厚这通常需要不到半小时。烹饪鱼的温度较低,通常为50℃/ 121f,对于不片状的嫩纹理。
- 鳕鱼(54摄氏度/129华氏度30分钟,片状;或45度/113华氏度下30分钟,温柔的)
- 大比目鱼(45度/113F时20-30分钟)
- 龙虾爪(60℃/140华氏度15分钟,去壳,带黄油)
- 龙虾尾巴(15分钟,46℃/ 115F,壳,用黄油)
- 鲭鱼(50℃/ 121f的15分钟)
- 僧鱼(48C/118F 45分钟)
- 章鱼(85度/185度3小时或77度/170度4小时)
- 牡蛎(夹住了48℃/ 118F的20分钟)
- 大马哈鱼(43度/109华氏度30分钟)
- 鲈鱼角或海鲷鱼片(10-15分钟,48℃/ 118F,皮肤后灼烧)
- 唯一的(10-20分钟,50ºC/122ºF)
- 大菱(49C / 120F的20分钟)
蔬菜的真空时间和温度
需要84℃/ 183F的温度以在大多数蔬菜中柔软纤维。时间主要取决于厚度,通常在30到60分钟之间。蔬菜必须预先煮熟以用肉煮,否则温度对于肉或蔬菜过低的温度太高。
甜点S0US视频时间和温度
- 奶油如奶油蛋糕或bounet(85-90C/185-194F时45分钟)
你好,
你能帮我吗?我要带我妻子去欧洲庆祝我们结婚30周年。来自美国。从没去过欧洲。我们在阿姆斯特丹有两天时间,还不能决定去哪家餐厅。我要质量好的。我们不喝酒。雷竞技raybet.com我订了达卡斯,但不确定。Lastage没有英文网站。不要为每人一顿晚餐支付超过50美元。 Staying near Anne Frank house. Where should we eat at?
谢谢你!
就像就像
你好汤姆,
为你周年纪念带来你的妻子到欧洲是多么好主意!
因为这将是你第一次来欧洲,让我从一些与你在美国习惯不同的一般观点开始,这些观点不仅适用于阿姆斯特丹,也适用于欧洲其他地区。
首先,服务将会有所不同,而且会稍微慢一些。为了获得最好的体验,我的建议是“随波逐流”,而不是期待美国的服务(更别说要求了,服务人员不会接受的)。不像在美国,你必须要求结账,通常需要5分钟左右的时间。
如果你去一家不错的餐厅,吃一顿饭需要2-3个小时,还有很多时间可以享受晚餐。如果你想要更快的体验,只要在开始用餐时告诉服务员,他们通常会同意的。
份量会更小,尤其是在更好的餐厅,尤其是在荷兰,那里的习惯是把你得到的所有东西都吃了(不带回家),所以份量的大小是根据这一点调整的。
价格含税及10-15%服务费。所以如果你在美国付20%的小费,你在欧洲就会付5%到10%的小费。
以今天的汇率,50美元约等于41欧元。包括税、小费和酒水吗?
与欧洲其他一些地方不同,阿姆斯特丹的每个人都能讲一口流利的英语,大多数餐馆都有英文菜单。
在阿姆斯特丹,你可以花41欧元在大多数中等质量的餐厅享用一顿配有瓶装水的三道菜晚餐。
-德卡斯不在市区,而且很贵。我不会推荐它。
- 莱特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他们在餐厅有英语菜单。3个38欧元的课程。距离安妮弗兰克的步行距离仅有几步之遥。您可以在最近的评论中找到所需的所有信息://www.coolkow.com/2012/06/08/dining-in-amsterdam-lastage/
- Bussia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阿姆斯特丹最好的意大利菜,离Anne Frank很近,但4道菜起价46欧元。http://www.bussia.nl/
- Greetje是一家很棒的地道的荷兰餐厅:http://www.restaurantgreetje.nl/en/index.php
如果你愿意,我可以列出更多的餐馆。如果你有任何其他问题,请告诉我。
愉快的旅行和周年纪念日快乐!
Stefan
就像就像
你不是在要求的烹饪时间里解决厚度问题吗?家禽、碎肉和野味也没有巴氏杀菌要求吗?
就像就像
在这篇文章中,我确信://www.coolkow.com/2018/04/01/how-to-choose-time-and-temperature-to-cook-meat-sous-vide/
就像就像
你好,
谢谢你的建议。我读过很多书,所以我确实知道在欧洲吃饭的事。非常感谢你的建议。你是伟大的,将继续阅读你的博客!我可以花更多的钱,但食物必须很棒!我有妻子,她一定很幸福!
你想过参加美食频道《美国之星》的比赛吗?你会很棒的!我跟随铁厨师等。
好的,我会在Lastage..........预订你是很棒的!
你有英国网站的链接,所以我可以预订吗?
巴黎的餐厅 ............ 帕斯科 ............ 0 'chateau .............7号Fl餐厅.........我们住在7号的一间公寓.........我的妻子喜欢甜食......我有什么办法可以用巧克力取悦我的妻子吗?
汤姆
就像就像
你好汤姆,
我曾想过参加电视上的美食比赛(很多朋友都建议我参加),但我还没有这么做,因为在我看来,这更多的是娱乐,而不是食物。
请注意,从8月13日至9月5日假期关闭了上限。他们没有英文网站,也没有网站预订系统。您可以调用他们在011 31 20 737 0811预订时(他们会在阿姆斯特丹那样说英语;你可能知道我们在美国东海岸的六个小时)或通过电子邮件信息@ RestaurantLautie。NL.
我没有在巴黎的用餐经历可以推荐,在那里很难找到物美价廉的食物。如果你也要去意大利,请告诉我去哪些地方,我可能会有一些建议。
至于巧克力,在阿姆斯特丹,我建议要去http://www.puccinibomboni.com/我肯定她会高兴的!
就像就像
天啊,我完全不知道真空真空是什么意思。多么有用的帖子啊!可悲的是,我怀疑我是否会买照片中的水浴。你可以用一个密封的塑料袋在一个小沸水浴中得到类似的结果吗?如果没有,我就得去餐馆试试了。
就像就像
你必须非常小心地控制水的温度,因为仅仅几度就能产生巨大的差异。因此,仅仅在沸水浴缸中使用密封塑料袋并不是一个实用的替代品。
要了解Sous视频的想法,你可以尝试鲑鱼的这个食谱://www.coolkow.com/2012/10/08/mms-ginger-glazed-salmon/.你不需要使用姜红酱,只要烹饪技巧就会给你一个好主意。雷竞技raybet.com
基本餐馆通常不会有Sous Vide,但如果您喜欢精致的用餐机会,您已经拥有了Sous-Vide而不意识到您所做的。
就像就像
我刚刚为圣诞节获得了一个Sous视频!我太激动了。这篇文章是如此丰富的信息。谢谢你!
就像就像
恭喜你,这真是个好礼物!在我的博客上有很多真空烹饪法的食谱,我会定期发布更多。如果你对真空烹饪有任何问题,请不要犹豫,通过评论来问我。我很乐意帮忙。祝你的真空吸尘器好运!
就像就像
谢谢你!还在等着呢!
就像就像
好吧,我要第一次使用我的新真空吸尘器了!例如,我没看到有提到肉是否应该在室温下冷藏,或者这有关系吗?谢谢你的回复
就像就像
如果你将肉放在原来,那并不重要。直线冰箱很好,可能是最好的食物安全的观点。
如果在真空密封之前将肉烤焦,最好在真空密封之前将其冷藏,以限制真空密封过程中流出的汁液的数量。(因为冷饮会让人无精打采。)
希望这个有帮助。
就像就像
我得到它!好的,谢谢!
就像就像
在.....之前,我吃了36个小时的马来鸡腿
厨师把鸡腿烤得很脆,但有些肉里全是红色血块,
不是为了吃它吗?
在真空环境下工作了36小时
我让服务员把鸡肉重新加热到......
就像就像
如果它在57摄氏度/135华氏度或以上的温度下煮了36个小时,那么它绝对是熟透了,可以安全食用(假设鸡本来就没问题)。因为它是鸡肉,所以烹饪的温度可能在60摄氏度/140华氏度到65摄氏度/150华氏度之间,因此更安全。在这样的温度下,一些血凝块可能仍然存在,但这并没有什么错。
就像就像
你考虑过金枪鱼吗?我喜欢油炸金枪鱼——并且禁不住想知道这样做是不是很棒!
就像就像
我考虑过,但还没试过。我很喜欢吃稀有的金枪鱼,但如果能尝试一下用橄榄油烹饪的话会很有趣。
就像就像
与此同时,我尝试了真空烹调金枪鱼。你可以在这里读到://www.coolkow.com/2013/11/08/tuna-confit-sous-vide/
就像就像
极为精彩的文章! !我也有和你一样的真空烹饪机但我从没想过用它来做蛋奶冻。哇!谢谢斯蒂芬! !
就像就像
You’re welcome I’ll have to check out your blog for sous-vide recipes
就像就像
这是一篇关于真空真空技术的极好的揭露,我将作为参考。问:你是为了自己的烹饪乐趣而使用它,还是为了商业目的,如餐馆等。
就像就像
为了我自己,我丈夫和我朋友的烹饪乐趣
就像就像
你好,斯蒂芬。我正在考虑购买并使用真空技术来做一顿5道菜的饭,但不能完全理解这个过程。我知道每道菜都可以用特定的温度来控制,如果我只有1个sousvide来煮牛肉。那是不是说我也不会做鸡肉了?你的食谱看起来很好,但我只是想知道如何把它们融合到3到5道菜的晚餐中。使用真空技术。这也让我的客人有他们自己选择的主菜。
就像就像
如果你真的购买了真空炊具,我建议你先弄清楚如何做单道菜,然后再做5道菜和选择主菜。
完成你所在的方式是为了提前烹饪不同的肉类,然后在烹饪后快速将真空密封食物迅速冷却,冷藏。对于服务,将您的Sous Vide设置为55C / 131F并重新加热一切。这将需要大约2个小时,具体取决于食物的大小。在55℃/ 131°F,食物不会过度烹调,并将重新加热。您可能希望在服务前进行快速刺激。这将适用于大多数肉类和蔬菜,但不是为了鱼而不是牛排,如果你喜欢罕见的一面。希望这个有帮助。如果您有任何其他问题,请告诉我。
就像就像
我一起攻击了一个Sous vide Controller(需要一些焊接焊接)从哲学的帖子中,来自eBay的零件总共25美元,我已经有了便宜的慢炖锅。我想在浴缸里蘸脚趾(哈哈),然后在适当的控制器上支出之前,我注意到了Anova。
谢谢你Stefan,这个页面和你网站的其他部分都是很好的资源。你老公一定是个吃得很好的男人
我爱阿姆斯特丹,可悲的是,现在它太远了,不能像我以前那样去参观。
就像就像
非常令人印象深刻!虽然我可能已经招募了我的“老公”来为我做焊接,但我采取了简单的方式,并购买了一款现成的Sous Vide Cooker。已经使用了三年了三年了,我仍然很满意。
就像就像
我最近吃了真空炖鹿肉,结果糟透了,我煮了两个小时,可能是肉的切法不对吧?http://burningkitchen.co.uk/sous-vide-venison-steak/太艰难了
就像就像
亚当,我看了你的帖子我想我知道哪里出了问题。你说得对,是那块肉的问题。
鹿腰肉很嫩,你的食谱绝对是完美的。
然而,你写道你吃了鹿肩肉,这是一块很硬的鹿肩肉,可以与牛肩肉或铁板肉相媲美。
对于这个切口,我建议24小时保持在57度,或48小时保持在55度。需要很长的烹饪时间来分解坚硬的结缔组织。
您还可以使用更高的温度和更短的烹饪时间,但随后它将最终更像传统的焖啤酒,并且您就不会有Sous-Vide的好处。
就像就像
非常感谢您的阅读。生病在57度时24小时
就像就像
让我知道你会喜欢它。
就像就像
你好斯蒂芬,
你推荐做鹿腿肉怎么样?我有一块1.4公斤重的羊肉,我想只要4个小时左右就能把它加热到和小羊肉差不多的温度?
就像就像
你好赛斯,
鹿肉Haunch是一个嫩的削减,所以你是正确的,只是让它到温度就足够了。我喜欢54.5c / 130f。
烹饪时间是由厚度而不是重量决定的:一块薄而重的牛排形状的块比一个“球”形状的大块肉熟得快。作为一个经验法则,2.5厘米/1英寸厚1小时,5厘米/2英寸厚4小时。希望这可以帮助!
就像就像
谢谢斯蒂芬。将其以54.5摄氏度的温度煮4个小时,使整个1.4公斤重的薄片达到温度。肉很容易用厨师刀切成单个份,但一旦它出现在每个人的盘子里,就很难切成块吃了!它在嘴里变得几乎又嫩了(想想传统的牛肉),但有很多结缔组织必须吃周围。
也许野鹿不是真空技术的最佳选择。几周前我用慢炖锅做过鹿肉,比现在嫩多了。
就像就像
我不知道它不是养殖的。对于野生鹿肉,为了食品安全,最好在巴氏杀菌前烹饪,这意味着更长的烹饪时间和/或更高的温度。
野猫可能已经老了。或者它并没有恰当地屠杀,因为没有应该在鹿肉竖躯中成为很多结缔组织。
我认为你可以通过野生鹿肉煮熟的Sous-Vide来获得良好的结果,无论是从幼小动物那么逼真,还是通过烹饪更长和/或在更高的温度下进行更艰难的切割或较老的动物。
就像就像
我弓箭打猎,从射击到上桌,我都亲自上阵。有了这些,我吃嫩肉的信心比我吃任何商业牛肉都要大。我今天有个真空循环机要来。我冰箱里有一块2磅的牛腰肉(足球烤肉)正在融化,这个周末我想做它。这个伤口很嫩,是一只小鹿的伤口。也许应该叫它书呆子橄榄球烧烤!考虑到像足球一样的形状和缺乏大理石花纹,你认为在什么时间和温度下才会达到中等熟度?
谢谢。我期待着了解更多博客。
我有个小的旧冷藏箱,我想在上面开个洞做真空吸尘器。它有一个很紧的盖子。你建议这样做吗?这样能减少时间吗?
就像就像
嗨,格雷格,
我推荐53C / 128F 5小时。这将保持它只是在中等稀有的情况下,以及巴氏菌(看我的帖子有关食品安全)..
在真空烹饪时使用盖子是个好主意。这并没有减少时间,但它防止了大量的水损失和节省电力。特别是对于长时间的厨师,水的损失可能是一个麻烦。希望这对你有所帮助,如果你有任何问题,请让我知道。
就像就像
应该是"削弱"橄榄球的!谢谢你的推荐。我会按照你的要求做烤肉,然后告诉你结果。
就像喜欢1人
谢谢你的博客Stefan。我是烹饪(现在一周的一节)新的新手,但是爱我正在学习和体验。本周末我尝试了无骨肉腰带,约一英寸厚,135 * F在真空密封中2小时,然后后来灼烧。一切都很棒,除了在密封袋子之前,我使用了从Chops的专业香料店铺的猪排香料。香料中的盐在烹饪过程中培养了肉,以至于禁区非常咸的一点。你有没有尝试用袋子里的香料或草药烹饪,并在最后灼热的过程中留下了盐?只是想知道你的经历。谢谢!
就像就像
嗨约翰,很高兴听到你喜欢博客。
我觉得你的调味料里盐太多了。混合的香料通常含有大量的盐,因为它比实际的价格要便宜。真奇怪你是从专卖店买的。之后我就不需要加盐了,因为我更喜欢盐渗透到肉里,而不是只在肉外面。如果只煮了两个小时,你的猪肉就只是太咸而不太辣,那一定是盐放得太多了。我建议你使用不含盐的混合香料,然后再加入你自己的盐。一个很好的经验法则是加入约1%重量的盐。所以对于500克(1.1磅)的肉,你需要5克盐,这还不到一茶匙。希望这个有帮助。如果你还有任何问题,请告诉我。 By the way, 2 hours at 135F for pork is a bit short. If the pork was still a bit tough, you could easily cook it for a longer time. I’ve done pork shoulder as long as 48 hours with great results.
就像就像
非常棒的做得好。爱你的博客朋友。澳大利亚厨师们非常重视这些技巧。像这样的博客真是天赐良机。快乐的日子哥哥
就像就像
你好,
我刚刚发现了你的博客,和这里的其他人一样,我印象深刻
我想知道你是否能分享你的智慧来帮助我烹饪鹿腰牛排(“pave”)。我要为8-10个人做这道菜,我喜欢嫩肉,但也避免了用平底锅当场煎牛排的压力(就像我在家里只煎一到两块牛排一样)。我将在客人面前的一个开放的平面区域做饭,晚上只能使用一个环来完成晚餐,我想使用真空烹调法可能会有帮助……
我找到了几篇关于真空烹调鹿肉的博客文章。其中一个规定的时间是1.5-2度,温度为54.5度。http://startagainatzero.blogspot.co.uk/2010/02/venison-haunch-chocolate-oil.html
我也遇到了一个不同的帖子,表明鹿肉腰部(比Haunch比Haunch更温柔,我认为)在54.5℃下工作煮熟1小时,但在这个温度下完成了12小时,使它更加温柔......http://www.instructables.com/id/venison-loin-cooked-en-sous -vide/
我的第一个问题是
我能问问你对鹿腿肉的烹饪长度有什么想法吗?你在上面的文章中提到,鹿肉的烹饪时间取决于肉的厚度。我用的牛排厚度通常是1英寸左右,我想让它呈粉红色(我喜欢我的肉是半熟的,但为了对客人安全起见,我可能需要选择更接近半熟的!)
为了让你知道我要用的肉是什么样子的,我要用的鹿肉排在煎锅里,每边煮2分钟,放在非常热的铸铁煎锅里,然后静置4-5分钟
我的第二个和最后一个问题:
您还建议静止鹿肉,在Sous vide水浴中煮熟后,褐色棕色是一个好主意。然而,在我可以煮它之前,肉会为我提供真空,所以我别无选择,只能棕色它。
你认为有可能通过减少真空烹饪时间(或温度)来弥补这一点吗?这样,在真空烹饪结束时,肉会很稀少,最后在平底锅里很快就会变成棕色。我想知道这是否能防止过度烹饪?
例如,我想知道牛排是否在水浴中煮1个小时,然后打开袋子,晾干肉,并迅速使牛排变色(例如,快速地将牛排两面都放入热油中,或只煎一面,简单地?)
我会感激您可以分享的任何想法或提示!谢谢你我推荐
一分钱
就像就像
嗨一分钱,
如果鹿蹄牛排是1英寸厚,则在54.5℃下达到1至3小时。1或3小时之间的差异几乎不会引起明显。为了烹饪更多的中等而不是中等稀有,你应该增加温度而不是时间。如果您担心肉的安全性,将烹饪温度增加到55度,并烹饪3小时。这将巴顿肉(如果它只有一英寸厚)。
如果牛排足够嫩,请在每侧煮2分钟,然后没有必要煮它们的时间长,而不是使它们更加温柔。如果你把它们煮12个小时,他们将变得更加温柔,但也有太温柔的东西。特别是在烹饪中。
为了避免在真空烹调后烤过头的鹿肉,我建议在切开之前把袋子放在冷水中稍微冷却一下。这样一来,肉的中间部分就会保持温暖,但外面的部分会稍微冷却,以免煮过头。至于烤焦,我建议用澄清的黄油代替油,这样可以更好地褐变,更有味道,更少飞溅。如果牛排像上面提到的那样先冷却一下,你可以把两边煎成褐色,只要每一面煎不到一分钟。
你说牛排已经是真空密封的了。最好不要提前几天做,否则肉可能会有一股难闻的味道(你可能在切开真空密封的生肉时就注意到了)。这种难闻的气味可能会因真空烹调法而增强。
我还建议在真空密封之前给肉加盐,这样可以让盐渗透到肉里,使调味更均匀。
希望这对你有帮助-让我知道结果如何。
就像就像
非常感谢你,斯特凡。我非常感谢你详细、清晰和迅速的回应!这是最有帮助的。有进展我会通知你的
哦,关于真空吸尘器包装,请让我知道你对以下问题的看法:如果提前做了,包装冷冻几天,然后在使用当天解冻,还会有异味吗?
再一次,非常感谢你的建议!
就像就像
嗨,佩妮,不客气。
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我建议不要先把它们解冻,而是直接把冷冻包放进真空冰箱里。对于1英寸厚的牛排,增加2小时的烹饪时间,总共3-4小时。如果新鲜的肉是真空密封的,然后直接冷冻,然后从冰箱直接进入真空冰箱,就不会有难闻的味道,因为造成这种味道的细菌不会有机会生长。(这种气味是由生活在肉表面的细菌引起的,它们不喜欢氧气。它们是无害的,除了气味,如果你清洗并晾干肉,然后让它“呼吸”一个小时左右,气味就会消失。如果你闻到过真空密封了几个星期的肉的味道,你就知道我指的是什么味道了。)
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在真空密封之前用盐调味。这样就能让盐完全渗透进去。如果这是不可能的,它将工作的盐之后,但盐将只在外面。事实上,有些人更喜欢这样。
烹饪的快乐!
就像就像
谢谢,斯特凡。更感谢你得到的反馈。也祝你烹饪愉快
就像就像
你好斯蒂芬,
周六做的鹿肉从冷冻的单独真空包装的后腿牛排开始。当水浴温度达到目标温度时,烹饪时间只需要3个小时,然后用你的尖把肉冷却和烤一下,休息几分钟后就可以上桌了。有一两片比较厚,所以我让它们在煎锅里待的时间比其他的稍微长一点。肉很好,是粉红色的,这是我的目标,与黑醋栗和波特酱,块根芹慕斯,南瓜做两种方式和一个小藜麦沙拉。
我的客人们对他们的餐点都很满意,并对结果表示赞赏。没有你的建议我不可能做到!
非常感谢!!
就像就像
嗨Penny,很高兴听到它结果很好!
作为以后的参考:在烤的时候,没有必要把更厚的部分烤得更长,因为你只是在烤外面(与厚度无关)。当然,你可以把较厚的一块烤得更久,而不必担心内部会烤过头。
就像就像
我忘了说,我也按照你的建议做了一些澄清黄油,这是一个特别有用的建议,因为在餐桌附近,在用餐者的全视野下烹饪
就像就像
Ciao Stefan来了吧?Ieri Eravamo在Puglia in Pampronomo在Provinaia di Foggia的Pumtronomico Ad Orsara di Puglia Permuntameno Con La Daunia“奇迹花园”在Collaborazione Con Lo慢毒品Puglia。Una kermesse bellissima dove sono intervenuti fra fra gli altri 3 chef (tra cui uno giapponese) che hanno preparato davanti agli ospiti dei piatti straordinari usando le verdure raccolte nei grandi orti dell’azienda agricola.Splendida giornata di sole c’erano più di 30°!!! troppo caldo!! Quando ritornerai in Italia ti consiglio assolutamente di fermarti al Ristorante di “Beppe Zullo” e di visitare i siti:http://www.peppezullo.it.-http://www.villajamele.it.-info@peppezullo.it电话。0881.964763。Permalli QualiziiOne del Pan Ducale。saràtatobuonissimo!
alla prossima.
露西娅。
就像喜欢1人
格拉西,露西亚。Andiamo Dal Beppe Zullo La Prossima Volta在普利亚
就像就像
你好斯蒂芬,
伟大的博客!我下个周末要为一位怀孕的客人做饭,我想知道在55摄氏度的真空烹调法中烹调的鹿肉(或其他供以后参考的红肉)对她来说是否安全?
非常感谢,
维多利亚
就像就像
嗨维多利亚,
谢谢你的赞美。
如果鹿肉是养殖而不是猎杀,就像牛肉一样,它可以通过在55℃烹饪长度来通过烹饪来消毒。当它被巴氏灭菌时,为孕妇吃东西是安全的。
55℃时所需的时间取决于厚度。如果一个养殖的鹿肉排或牛排是1英寸或更薄,两个半小时就足够了。2英寸厚4小时。这些时间是由核心达到55C所需的时间计算的,加上1小时31分钟的核心,然后进行巴氏杀菌。
如果她喜欢没有熟死的肉,我打赌她会喜欢这个!
就像就像
非常感谢!
就像就像
嗨,斯特凡,很友好的实习网站。我刚买了一个超级真空吸尘器,我对你们提供的关于它的信息很感兴趣。你能推荐一本食谱吗,从简单的可以冷冻的日常餐点到更冒险的偶尔特菜?
格兰特的问候
苏格兰最北部苏格兰最北部
就像就像
嗨,格兰特,
谢谢你的来访和赞美。
我不知道Sous Vide的好书。我有三本书,但他们缺乏基础知识,烹饪温度不准确。你可以找到你在博客上寻找我的餐点的类型。如果您对如何制作另一个食谱的Sous Vide版本有任何疑问,请随着我有很多经验而询问。
享受你的sv !
Stefan
就像就像
你好,你能推荐一家阿姆斯特丹的真空餐厅吗?我想找个厨师送我一个私人的真空烹饪培训,但这比我想的更有挑战性。谢谢你!
就像就像
嗨朱莉娅,没有像Sous Videa餐厅那样的东西,虽然阿姆斯特丹有课堂餐厅使用Sous-Vide Equipment。我不知道任何这样的餐馆提供了Sous视频培训。但是,如果你给我发电子邮件,我就可以帮助。信息(a)www.coolkow.com
就像就像
非常适合慢炖这个“烤箱”!我从来没听说过,但我肯定我会多了解一些的。谢谢你的信息和建议。
就像就像
谢谢,雷,我现在一直在使用它4年,这很棒。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您知道在哪里找到我。
就像就像
你好,斯蒂芬
我有方差分析循环器和真空封口器。我头两次尝试吃牛排都很失望。我想知道你是否能告诉我我的错误。
尝试1:1.5英寸的肋眼牛排。57摄氏度2小时-肉完全是灰色的
尝试2:1.5英寸的波特屋牛排54.5英寸,烤1小时,肉质呈灰色
就像就像
嗨,这没有任何意义。没有办法在那些时代和温度下可以变成灰色。你验证了水温吗?At 57 or 54.5 you should be able to stick your hand in without burning it, but a thermometer would be more safe and accurate And I don’t mean the thermometer that’s built in the Anova! Let me know what water temperature you measure.
就像就像
你好斯蒂芬,
当你不是真空密封时,你用的是哪种密封袋?
我一直在四处寻找,在这里(丹麦)很难找到既可以做饭又可以冷冻的密封塑料袋。
谢谢你创造了这个伟大的资源-我已经花了太多的时间在你的网站上
/乔纳斯
就像就像
嗨乔纳斯,
我使用Sous Vide Supreme的Ziploc袋;您可以在线订购。
它们很贵,但您可以重新使用它们。
谢谢你的赞美。希望不久能再见到你!
Stefan
就像就像
这篇文章对我有很大的帮助,因为我开始学习这种很棒的烹饪方法。我喜欢我的烹饪,所以找到一份制作完美菜肴的详细指导,按照我喜欢的方式烹饪,真是太棒了。我很好奇,你们用什么来烹饪真空烹饪?我只是想听听其他人用什么方法烹饪。
就像就像
你的设备的缺点是占用了很多空间,这让我对真空烹饪很犹豫。我一直在寻找替代品,并找到了Paragon Induction Cooktop (http://bit.ly/paragon1b.)是一种很好的可能性。它的大小相当小,但仍保持相同的温度,这使其成为Sous Vide的竞争者。您是否对使用烹饪烹饪视频的辅助炉灶有任何建议或想法?
就像就像
你好杰米,
我很抱歉没有及时回答你的问题。
现在市场上有便宜的沉浸式循环器(我应该更新我的博客来包含该信息),空间不再是一个问题。感应烹饪灶的优势将是您也可以使用它以用于其他目的。然而,与浸没循环器相比,它不会搅拌水,因此温度将更加不均匀。它也比Sousvide Supreme更少,因为这使得在多个地方监测温度。
就像就像
我最近为我们的周末度假屋买了一台Anova真空吸尘器,我们很喜欢它。但在我们住的公寓里,我们真的很想念它。昨天我做了一个“伪造”真空技术的实验。我有一个很好的和平的tournedos和真空吸尘器与水置换技术。然后我拿了一个大锅,从水龙头里倒满了温水。我用老式的肉温度计测量温度,每隔15分钟就往锅里倒入沸水,使温度保持在58摄氏度。两小时后,我吃到了完美的玫瑰牛肉。我又加了盐、胡椒和咖啡(你应该试试)调味,然后在平底锅里烤。真的很好!没有花哨的设备。 But I still consider to buy a second sous vide machine for the apartment. Much easier.
就像喜欢1人
HelloStefan,
首先,谢谢你的博客,它真的很有趣。
我非常参与Sous Vide,并注意到您对兔子的食谱呼吁3-4小时,鹌鹑腿6-8小时。这让我感到惊讶,因为我希望兔子需要更长时间。
我昨天做了一个兔子(之前希望我有发现你的博客)和在62 c SV的腿浴12小时(不错,但过头了,太软)然后把塞腰在另一个浴60 c 10小时(太软,过头了,但好品味)
问候,
列夫
就像就像
嗨列夫,
谢谢你的来访和赞美。
看来你已经发现兔子不需要很长时间了。如果你在60度下尝试3-4小时,你会发现兔子不会太软。
你们还准备了什么真空食品?
问候,
Stefan
就像喜欢1人
你好斯蒂芬,
谢谢你的快速回复,我相信你对兔子的时机是正确的,
我已经做了很多Sous Vide Dishes,鸭腿,所有艰难的牛肉和小牛肉,羊肉颤抖和腿,猪肉肩膀和脸颊,鸡肉,三文鱼,鳕鱼,
等。我也经常使用Activa,并制作了一些有趣的肉和鱼卷。
我刚订购了我的第一个密封箱,所以我很高兴能从它开始。
我最喜欢的网站是ChefSteps和modern Cuisine,所以我从他们那里得到了很多想法,但我也很高兴找到了你的博客来帮助我。
最好的事物,
列夫
就像喜欢1人
见到另一个真空吸尘器的粉丝总是很高兴。恭喜你订购了封箱机。尽管在空间和金钱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但我从未后悔买了一台。
你有没有在43度完成鲑鱼?这是惊人的黄油。
就像就像
是的,我已经在40度的温度下做过了,这是一个非常令人惊讶的纹理。不过我不确定我是否更喜欢生的????
就像就像
我还没有尝试过40次,所以我不知道它是什么样的。我试过了38岁,这更像是生(Mi-Cuit)。43是如此的黄油,你可以用稻草吃它。
就像就像
是的,它是微型的,在40摄氏度的温度下,它的稠度有点像奶油冻。
就像就像
作为后续,我最近做了一些更多的测试,现在推荐用真空低温60度烹饪兔子2小时,以防止过度烹饪。
就像就像
我完全同意你的时机和温度,我开始对嫩切和硬切之间以及如何用S V处理它们有了很好的理解。
我基本上煮我可以SV的一切,但我开始对艰难的剪保留下更深刻的印象,像Paleron,牛排,侧翼,乳房,小腿脸颊等烹饪。我仍然喜欢温柔的削减SV,但是,即使它们完全不错,也没有得到同样的养老金。
谢谢你的博客,
列夫
就像就像
康纳是正确的。You really are an expert. You have put together a fabulous page here. I really enjoyed your Italian Menu section too. You have a wealth of information on your blog Stefan. Glad to have discovered you today. Now, I have some reading about sous vide to do…
就像喜欢1人
如果你有任何问题,请告诉我,我很乐意回答。
就像喜欢1人
对于真空吸尘器来说,这是多么取之不尽的资源啊!我很高兴你访问了我的博客,因为现在我发现了你的!我对真空真空实验很感兴趣,所以我会回来研究你们做过的所有工作。
就像喜欢1人
你好,斯蒂芬
我的名字叫Marco,是一名英国侨民,有意大利(Ciociaria)和马耳他血统,目前与我可爱的意大利妻子和两个小男孩居住在香港。我和我的妻子都喜欢花时间在厨房里,我们四个人都喜欢吃从厨房里出来的食物。我6岁的我对面食口感和伟大的亚洲食物,我们很幸运在香港,以及任何其他世界美食,我们偶尔尝试我们的手,是北非锅的启发,从对面Fideua这些水域或辣墨西哥Chimichange。我的小家伙像他奶奶一样爱吃甜食,像他妈妈一样爱小龙包。
我猜我是你最沉默和灵感的粉丝之一,很幸运地在你的网站上绊倒了几年前,思考关键词实际上是Sous-Vide,而不是在我离开英国工作和牧场新的。
我毫不羞愧地说,我经常访问您的网站,就像我经常访问《卫报》网站一样,它已经成为我一天中习惯的一部分。我真的很惊讶你在博客上写你的食物和在厨房的经历。
除了对你的意大利(和亚洲)食谱特别感兴趣之外,我认为你的食谱实在是太棒了,你把读者从你的厨房带到这里,用清晰的说明和图片生动地叙述你的烹饪方法。
和的食谱……的食谱,哇。
我刚刚重读了你的每一份菜谱,因为我需要给明天晚上来吃饭的朋友一些启发。
您的意大利菜单投资组合令人难以置信。谁在意大利之外甚至会想到关于一个简单的ricetta di cacio e pepe,对立联合国Bel Piatto Pugliese Le Orecchiette Con Cime Di Rapa?
还有亚洲菜,阿斗波,拉面和中国花椰菜五花肉。所有我喜欢吃的食物,并定期做。
总之,我只想说,做得好,谢谢你,继续努力,因为我相信还有很多像我一样的人从你身上得到了灵感。
我也想问你。
很明显,你有一个真空吸尘器,你在过去的几年里一直在用,是Supreme吗?如果你现在考虑买一个,你会坚持传统的更大的水盆类型,还是你认为最新的机械系列有什么优点,比如我在广告中看到的美国Anova ?
就像喜欢1人
你好马克,
非常感谢你的留言。正是像你这样的回应给了我继续写博客的能量。
没错,到现在为止,我已经用了4年以上的SousVide Supreme了。那时候,它是大众消费市场唯一的真空真空解决方案。几个月以来,我也有一个方差分析。我仍然喜欢用SVS,因为我经常长时间烹饪(24-96小时),它有更好的绝缘,你不必担心蒸发。方差分析和类似的浸入循环器需要更少的空间,更便宜,更准确。我个人认为准确性上的差异并不显著(尽管我想做一些测试来证实我的假设)。所以如果空间和/或金钱是一个问题,Anova或类似的沉浸式循环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只要考虑到长时间的烹饪,你将不得不建立自己的保温盆,并采取措施防止蒸发(否则水位将下降,循环器将关闭)。希望这个有帮助。我真的应该写一篇关于SVS vs Anova的博客文章。
我很好奇:你试过来自我的博客的食谱,你最喜欢的是什么?
就像就像
嗨Stefan。
是的,我尝试过很多你的菜肴,这是我们真正喜欢的risotto con crema di gamberi,并同意Cayenne的提示增强了菜肴。你的鲑鱼是一个非常好的主意。鲑鱼与意大利面总是很精彩,我们的晚餐时间是联合国Bel Piatto Di Pennette Al Salmone,一个简单的Sughetto di Pomodoro富含了一丝奶油,使酱粉色像熏鲑鱼一样粉红色。
我不是一个严格遵循食谱的人,我更喜欢从别人那里汲取想法和灵感,在我的菜中使用我们现有的时令食材。你可以用一包De Cecco和一些小菜心,小甘蓝叶或芥菜叶来搭配,这真是太神奇了。
我见过你,去过日本,还做过日本菜。可爱。
您对中文和粤菜有什么看法?你有没有意图给一个上海夏龙宝试试?我肯定不容易,但毫无疑问,你可以用你的dab手来制作伟大的意大利面和美味的肉汤。
或者来一道我喜欢的更丰盛的菜,一些带筋的Chu Hou Beef Brisket,通常和一些面条和choi sum一起吃。
就像喜欢1人
我也有两个机器,我完全同意斯特凡的观点,长时间烹饪的SVS简称Anova。
祝你好运,
列夫
就像喜欢1人
嗨。这里有一个问题,我很难找到任何信息。一旦食物用真空烹饪,你可以让它在水里待多久以后食用?有时间限制还是应该降低温度?谢谢你!
就像就像
你好,埃里克,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问题。
答案取决于您是否正在准备嫩肉,韧性肉,鱼类或蔬菜。
有两个因素需要考虑:食品安全和过度烹饪(使用真空真空烹饪并不意味着变干,而是变得非常柔软/苍白)。
食品安全:只有在54.5℃/130F或以上的温度下烹饪或保存4小时以上才安全。
煮过头:在烹饪温度下,食物会慢慢地继续变嫩。你能坚持多久取决于你的韧性。如果它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变软,你可以放置几个小时,没有任何明显的变化,特别是如果你把温度降低到54.5℃/130华氏度。
这意味着,如果温度降低到80摄氏度/180华氏度,蔬菜(在83摄氏度/184华氏度烹饪)可以保存几个小时。
坚韧的肉可以保持几个小时,特别是如果将温度降低到54.5c / 130f以减慢嫩化(假设您在较高温度下煮熟时)。
对于鱼来说,保存时间很短,如果超过一个小时,几乎肯定会煮过头。
对于嫩肉来说,几个小时应该没问题,但有些类型的肉,比如兔肉,可能很快就会变得太嫩。
希望这个有帮助。如果你还有其他问题,请告诉我。
就像就像
Stefan - 我不知道你是否曾经煮过箭鱼Sous Vide,但你会在乎疯狂地推测理想的温度可能是什么吗?
就像就像
我在50摄氏度/122华氏度下烹饪,很喜欢这个结果;看到//www.coolkow.com/2013/05/26/swordfish-salmoriglio/
就像就像
你好斯蒂芬,
你有一个很棒的视频指南,我也从评论中学到了很多。我有一个问题,我有方差分析循环器,我想知道用它来做更长的食谱会不会有问题,我想做一个现代主义食谱,需要72小时。那么长时间挂着通告安全吗?
就像喜欢1人
戴安娜你好,很高兴听到我的博客是你的信息来源。
只要你把盛水的容器盖上,使用浸入式循环器72小时或更长时间是安全的。保鲜膜就可以了,但为了节约能源,更实质性的东西会更好。重要的是防止蒸发。或者更准确地说,确保任何蒸发的水都能滴回来。我仍然建议检查几次水位,特别是在6小时左右之后,看看它是否会下降。当水位过低而无法安全运行时,方差分析将自动关闭。然而,它可能会毁了你的羔羊。顺便说一下,我用羊小腿的效果最好。
就像就像
你好斯蒂芬,
我已经在家里组装了自己的SousVide机器,到目前为止还不错,但不是很好。
我不能让它在56c下裸露,什么是最好的精益厚切最适合56c + ?鱼和肉。谢谢
非常丰富,有趣的博客,做得好。
就像就像
嗨Tarek,在家里组装自己的Sous Vide设置做得很好。
所有适合慢炖的肉类都是在57℃、60℃或62℃的温度下烹饪的,所以有很多选择。胸肉为例://www.coolkow.com/2012/12/23/smoked-brisket-sous-vide/
猪肩肉也很好(在57摄氏度下2天)。
我最喜欢的是羊腿(在62度的温度下待两天)。
鸡肉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温度在57到64之间。或60℃的兔子。
我喜欢在较低温度下吃鱼,50摄氏度左右。你可以试一下56度的,还是可以的,只是没有那么特别。鲑鱼在43摄氏度的温度下就很不正常了,在56摄氏度的温度下就会更“正常”。
让我知道你最终烹饪。
谢谢你把照片发邮件给我。它看起来不错!
就像就像
你好斯蒂芬,
非常感谢你的快速和信息丰富的回复,我这周末有任务,会让你知道结果,我会尝试复制你的一些食谱。
周末愉快
Brgds
就像喜欢1人
很好,期待你的结果。顺便说一下,你也可以把照片上传到博客的Facebook页面。祝你周末实验愉快!
Stefan
就像就像
你好斯蒂芬,
在真空烹调时,塑料袋会将化学物质浸到食物中,这有什么关系吗?
就像就像
嗨Michael,这只是使用错误类型的袋子时才会受到担忧。袋子应该是食品级,适合烹饪。
就像就像
你好斯蒂芬,
你推荐什么样的家用水浴机,我目前正在考虑购买Anova精密炊具,因为它是小的,看起来容易。任何想法吗?
谢谢
蒂莫西
就像就像
嗨,蒂莫西,
我很快会写一篇关于这方面的文章,提供更多的信息。快速的版本是这样的。
方差分析确实很小很容易。它也相对便宜。方差分析的缺点是你需要自己建造某种水浴。这可以是任何类型的容器(如锅或啤酒冷却器),但特别是长时间烹饪(和真空烹饪可以长达4天!)绝缘和防止蒸发是重要的。
最高真空真空技术的优势是它随时可以使用,有绝缘和盖子,所以蒸发不是问题。然而,缺点只是与Anova相反:它需要更多的空间,而你不使用它,它是更昂贵的。
希望这可以帮助!
Stefan
就像就像
嗨,我正在考虑用我的最高真空烹调法来做一个带骨的野鸡——你有什么想法或问题吗?
就像就像
嗨尼古拉斯,
确保野鸡很新鲜。烹饪噬菌体Sous-Vide将增强它已经拥有的任何“OFF”的口味或气味,所以它可能会出现嗅到很小。这只是野生/野鸟(以及兔子)的问题,而不是像鸡肉或土耳其这样的养殖鸟类。
否则,这和鸡肉一样,鸡胸和鸡腿的最佳时间和温度是不同的,所以你将不得不选择一个折衷。
希望这可以帮助!告诉我结果如何。
Stefan
就像就像
嗨,斯特凡,我也是真空真空技术的新手,我在各种网站上阅读了一些方法和经验法则。你的帮助尤其大。一些朋友来吃年夜饭,并捐出一些邻居给他们的鹿肉块。我很确定它们会比较硬,比如肩胛骨,但它们会是小块的,所以不确定如何估算烹饪时间。厚度似乎很重要,但或许每件衣服的体积也很重要。对时间/温度有什么建议吗?这些肉最终会被炖成某种食物。
就像喜欢1人
厚度对于嫩切来说很重要,因为它决定了每个立方体的核心达到真空低温所需的时间。根据经验,1英寸的方块需要1小时,2英寸的方块需要4小时。
55C/131F是适合大多数鹿肉的温度。
我在55C/131F下烤了8个小时的鹿肩肉效果很好。看看这篇文章,当你这样烹饪鹿肉时会是什么样子://www.coolkow.com/2015/05/13/venison-shoulder-sous-vide/
如果你想要一种传统的炖制口感(片状的),那么真空炖制的鹿肉是没有什么意义的。
就像就像
希望这可以帮助;很想听到它是如何结果的。
就像就像
哎呦。张贴在错误的部分
你如何用真空烹调牛排?你会把牛排煮到你想要的核心温度,然后在前一天晚上把它放进冰箱,然后在浴缸里重新加热。你能把牛排放多久?
就像喜欢1人
对于嫩牛排(也就是你可以用余热或烤箱烤焦的牛排),“烹饪到所需的核心温度”和“重新加热”是一样的。所以没必要在前一天把它们煮熟,除非你想用更便宜更美味的肉块,把它们放在55摄氏度/131F的核心温度下更长时间(比如12小时)会变软,比如牛腩排或扁铁。
对于嫩牛排来说,达到所需核心温度的时间取决于牛排的厚度。当你提供半熟或以上的牛排时,你可以将牛排放置几个小时,直到它们煮过头。多长时间取决于伤口,所以你需要做一些试验。当温度保持在53C/127F以下时,考虑到处于细菌生长的所谓危险区域,所以不要超过2小时左右。
如果你在真空密封牛排之前加盐,要考虑到,如果你在烹饪之前很久就加盐,会使牛排变熟,这可能会产生“火腿”的味道。
最后,在所需的最终核心温度下烹饪牛排是一个好主意,或者在灼热之前使其冷却一下,作为灼热和随载热,从而提高核心温度。为了减少这种效果,在灼热时每10-20秒钟一次翻转。
希望这个有帮助。如果您有任何其他问题,请告诉我。
就像就像
谢谢斯蒂芬! !我还有几个问题。我想我需要把牛排煮到想要的熟透程度。和寒意。然后在需要的时候再加热。(为了吃到八分熟的牛排——八分熟的牛排?)
您是否有使用烹饪牛排Sous Vide的提示?
提前谢谢你!(:
就像就像
如果你想上三分熟的牛排和三分熟的牛排,你可以三分熟的牛排(比如在65摄氏度/149华氏度,牛排多浪费啊!)然后把它们放在55摄氏度/131F(三分熟)和三分熟的牛排(不需要任何预煮)一起。烹饪时间是一样的。
你还在寻找其他的建议吗?
就像就像
我刚拿到一个真空吸尘器。我在打印你的食谱,这将是一个真空烹饪的家庭。感谢所有伟大的信息!
将要
就像喜欢1人
嗨,斯特凡,我用了你的真空烹饪法做鸭腿,看起来完美极了!我的问题是,它们能在冰箱里保存多久?烹饪后,我用冰水冷却并冷藏。詹姆斯·比尔德说传统的油封可以在冰箱里保存好几个月?我还没有打开包。谢谢
就像就像
你好,迪特尔,你把袋子关好,放在冰水里冷却,肯定能保存好几个星期。它还取决于冰箱内的温度。
就像就像
哇,谢谢你的快速回复,期待阅读你网站的其他部分!!
就像喜欢1人
你好斯蒂芬,
我刚买了一台食物储存真空吸尘器。你能给我一些使用真空吸尘器的建议吗?另外,我第一次使用这台机器是用一块3英寸(7.5厘米)重约1公斤(包括半英寸脂肪的一面)的谷物喂养的三倍体。我喜欢我的肉要么是红色的,要么是生的。三分熟已经很适合我了。对烹饪时间和温度有什么建议吗?
谢谢,
雷蒙德
就像就像
你好雷蒙德,
如果它厚3英寸,肉的核心需要大约5个小时,以达到水浴的温度。在54C / 129F下烹饪太长,因为在较低的温度下,肉上存在的任何髌骨都可以继续生长。所以你有三个选择:
1)在50c / 122f烹饪sousveve 3小时,然后坐剑并接受核心可能会略微欺骗(也许对您来说不是一个大问题)
2)在54摄氏度/129华氏度下真空烹调5小时,然后在冷水中冷却几分钟,然后煎(因为冷却时间短,核心很难冷却,但它可以防止肉在烤过火)
3)切成两块1.5英寸厚的牛排,在50摄氏度/129华氏度下煮1.5小时
希望这个有帮助。PS如果你想要它实际上很少见,那么Sous Vide没有太多用
就像就像
给你个好建议,斯特凡,肉做得很好,也很好吃。再次感谢!
就像喜欢1人
嗨,斯特凡,非常有信息的博客,谢谢你分享你的知识。
今天刚买了真空吸尘器,我计划这周末第一次外出参加晚宴。
鹿肉腰部距离当地有机“养殖”庄园鹿 - 头部射击和快速现场屠杀厚度为3厘米。
煎锅之前炒,它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嫩的东西。
除了调味料,还可以抹上一点切碎的迷迭香和鼠尾草,再加点黄油。也许在黄油里加一点泥炭麦芽。
计划在54.5摄氏度的1-2小时
然后每侧闪光闪光灯。
你对真空包装中的草药,黄油和威士忌有什么思考?
克里斯
就像就像
嗨克里斯,很高兴读你喜欢博客。我有两个建议你。
首先,为了回应你的问题,通过如此短的烹饪时间,草药和威士忌会影响很小,并且之后可能会干扰灼热。我会用盐和胡椒烹饪他们,然后通过炒草药,在落在烤肉中的滴水中,在露珠中撒上香葱和大蒜后制作泛酱。用威士忌望着威士忌,用黄油搭配。季节用盐和胡椒味。在你制作酱汁时将鹿肉包裹在铝箔中。
第二,如果你想把鹿肉煮到54.5摄氏度,你有两种选择。选择A:少煮几度,比如说53度。烤焦后的余热将达到54.5摄氏度左右。B:让它稍微冷却,比如说10分钟,然后再烤。
很想听到它是如何结果的。
祝你在真空吸尘器里玩得开心,如果你还有其他问题,请告诉我。
Stefan
就像就像
嗨Stefan,它变得非常好。我做了3个小时的53C选项,然后用草药速度快速刺痛,左边休息,同时我制作酱汁。肉最终在“中稀土”的稀有方面,这对我们来说是完美的。
令我惊讶的是烹饪的一致性在肉的宽度上让它如此美味。
谢谢你对酱汁的建议,威士忌、迷迭香、鼠尾草和杜松(我放了太多浆果)给酱汁添加了苦味,我不得不用一些额外的牛肉高汤、一些波尔图葡萄酒和一勺德梅莱拉糖来平衡,最后完成得非常好。
我想如果我把所有这些都加到真空袋里,就会减少一些肉的成分所以谢谢你的建议。
试剂盒:Anova PC 1.0 - 1300w
能源:我在英国,我有一个智能电表,它能提供实时的能源使用数据(包括钱和千瓦),所以从钱的角度来看,这台机器每小时的使用成本是0.20英镑。以千瓦计,它使用了1.529千瓦。
我想接下来的问题是
在真空烹饪中,鲜嫩的肉(鹿腰肉/牛肉片)在什么时候会从鲜嫩过渡到粘稠?理论上我能煮多久的鹿腰,以获得草药浸泡的价值。
就像喜欢1人
嗨克里斯,谢谢你报道。很高兴听到它结果很好。宽度的一致烹饪是使Sous视频具有柔软的剪辑。等到你用艰难的剪切和长厨师试试,这更加特别,因为你可以拥有仍然粉红色的中稀牛肉或羊羔小腿。
如果你想腌制嫩肉,最好把肉和香草等真空密封,冷藏一天或更长时间,然后用真空烹饪(不需要先取出香草)。糊状的程度取决于切口和温度,但也可以在6个小时后迅速开始。这种情况很少发生在我身上,因为我尽量避免它!
就像就像
你好,我有两块五磅的牛里脊肉。我可以把它们放在一个袋子里吗?还是应该把它们分别放在各自的袋子里?做饭的时间吗?谢谢
就像就像
最好每个人都在自己的袋子里,除非袋子太大,他们不会互相叠在一起。烹饪时间是3到4个小时。温度50C/122F为稀有或55C/131F为中稀有。
就像就像
谢谢你!
就像喜欢1人
斯特凡,你对鲍鱼真空烹饪有什么建议吗?谢谢你!
就像就像
我从未准备过(或吃过)鲍鱼。据现代主义美食称,它应该在90℃/ 194F烹制16小时的烹饪。
就像就像
你好斯蒂芬,
谢谢你的伟大网站,它真的是信息丰富,结构良好。去年我用兔子的新鲜意大利面食用你的食谱(Tajarin Al Sugo di Coniglio),它很好吃。它滋补了我从意大利北部记住的方式!
为了寻找兔肉意大利面,我还浏览了真空烹饪区。现在我正在为一个朋友找一本真空烹调书,因为你的博客是理论、食谱和实用技巧的良好结合,我想请你推荐。
谢谢,亚历山大(奥地利)
就像喜欢1人
对不起,我不知道我推荐的任何好的Sous Videa烹饪书。我有几个,但他们很糟糕。我可以推荐由Harold McGee的书籍。他们应该对烹饪Sous视频的人感兴趣。
就像就像
斯蒂芬,
你试过用真空镀膜球代替传统的盖子吗?
你的想法/经历是什么?
安吉
就像就像
嗨Angie,因为我大多使用我的苏维亚特至高无上,我对这些球没有用。我认为如果您拥有诸如Anova等Sous Vids“棒”,他们会很有用。但我没有个人经历。
就像就像
你好斯蒂芬,
我知道你是用真空密封的。我住在NL,想知道你用的是哪个品牌,你喜欢吗,在哪里买的?
谢谢,
P.S.我真的很喜欢阅读你的网站,并根据你的一个详细的指南,我今晚正在享用晚餐。谢谢!
就像喜欢1人
嗨弗兰克,
我使用Henkelman,他们最小的模型,被称为“迷你巨无霸”。Henkelman是一家荷兰公司,是专业市场的领导者;大多数肉店都有一台更大的机器。它非常可靠,但也相当昂贵;新约1000欧元。我的二手货只花了一半的钱。
谢谢你的美言。你今晚准备做什么晚餐?
最好的问候,
Stefan
就像就像
今晚它是烤牛肉。
谢谢(你的)信息。
就像喜欢1人
所以我很惊讶。我通常会在135华氏度下煮48小时的牛胸肉和牛腹肉牛排,但我发现你的牛排只在131华氏度下煮3小时。我还以为它像牛胸肉和牛腹肉牛排一样难做呢?显然我错了!
就像喜欢1人
牛排肯定比胸肉更嫩。牛腩牛排介于两者之间,如果烹饪48小时,温度超过131度,就足以让它变得非常柔软。我认为牛排在131华氏度下烤3小时以上也会有好处,这取决于你喜欢多嫩。经过3个小时的不温陈化,你必须把它切成薄片。
就像就像
你好Stefan,
我星期天烤牛肉,我们有29人吃晚饭,我们有三件烤肉羊,每次重1.8公斤。
我想在55摄氏度的温度下煮6个小时,会是什么样的口感,还是三分熟吗?
如果我要煮14个小时会怎么样?肉还是可以切片的,还是需要更多的拉力?
很高兴听到你的意见…谢谢。
就像就像
嗨吉玛,
现在我需要知道厚度而不是重量。
更具体地知道哪块牛肉也会有帮助。
根据不同的切法,14小时可能太长了,使它变得糊状而不是拉扯。
如果是正确的切割而不是太厚,55℃的6小时将使它完美稀有和可光滑。
还要确保水可以在三件之间移动,而他们在Sous视频中,否则您必须认为它像一个单一的巨型件。
就像就像
你好斯蒂芬,
我打算买我的第一个真空吸尘器
就像就像
你好斯蒂芬,
我计划购买我的第一个真空真空技术,在我看到的所有品牌中,Anova和supreme是最受欢迎的,supreme是最昂贵的。家庭用途,你推荐给我哪一个?
致以最亲切的问候
就像就像
嗨,丹尼尔,实际上我写了一整篇文章来比较这两者。你可以在这里读到://www.coolkow.com/2015/12/14/sous-vide-equipment-review-sousvide-supreme-vs-anova-precision-cooker/
如果您有任何其他问题,请告诉我。
就像就像
刚刚购买了我的Anova,并在两天前开始烹饪牛腩。烹饪四十三个小时我听到了一声巨响的门廊,跑出来找到我的可以冷却器,用我的Anova仍然附着在部分脱落的盖子上,在它的一侧,屏幕撕开了我的门,和一只大熊逃跑。他闻到了用双倍膳食袋密封的牛腩,完全浸入五加仑的水中,在一个良好的绝缘冷却器内,具有紧密的盖子。盖子顶部的孔只足够大,以适应ANOVA。不会再次在我的门廊上做任何Sous vide。顺便说一下,135度水足够热,以追逐熊。
就像喜欢1人
一个故事!你还能吃到牛胸肉吗?
就像就像
斯特凡,你展示的瓦古小排骨在美国被称为"弗兰肯式小排骨"我在131度的温度下煮了48小时,很喜欢它的味道和口感,但不值得用这么多可食用的肉来换取电力。因为它们不能用方差分析进行叠加,所以在晚宴上不实用。
这些州的“英语短肋骨”是骨头和非常厚的。我曾经慢慢地慢过上了许多小时,但我期待着Sous vide,使它们比焖更卑鄙。他们可以在没有骨头的情况下购买,但我的古老屠夫告诉我,任何东西都有更多的味道,包括骨头烹饪,这就是为什么我总是寻找骨头肋骨烤,很难找到圣诞晚餐。
就像喜欢1人
你好,斯蒂芬,
今天去了哈维尔和牛,臀部和颈部都被割了一块。
最后,我们重新烹饪了你的和牛肋排真空烹饪法,美味极了。
现在的问题是:对于如何制作上面提到的两片肉,你有什么建议吗?你想要什么核心温度?我们发现,要熔化脂肪,必须把瓦基烤得相当好。但它仍然像黄油一样柔软。
提前非常感谢。柏林,尼古拉的祝福。
就像就像
你好,尼古拉,
我不会调到高于57C/135F的温度,并调整时间来达到柔软,这可能需要长达72小时。脂肪会变软,但不会从肉中分离出来,这是在更高的温度下发生的。如果你在更高的温度下烹饪神户牛肉,所有的脂肪都会被分解掉,这样就失去了所有使神户牛肉特别的东西。
就像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