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求我的祖母的鸡肉,第2部分

几个星期前,我写了关于我的尝试重新创造我祖母焖鸡的记忆.我非常接近烹饪64C / 147F的炖母猪3天,但我对结果并不完全满意。与此同时,我已经用相同来源的鸡肉进行了两次新实验,一次在62℃/ 144f,一次在60℃/ 140℃下进行一次。今天只是一篇短暂的帖子让您更新结果。

甚至在烹饪后超过16个月后,只有2C / 4F度的差异仍然惊人。我已经决定3天3天是烹饪炖母猪的最佳选择,因为它是嫩和片状,因为炖母鸡在64℃/ 147f煮3天,但更多汁。在60℃/ 140℃煮熟3天的炖母非常艰难。

请注意,这些结果只适用于炖母鸡,因为“普通”鸡腿在60摄氏度/140华氏度下会变软(尽管62摄氏度/144华氏度更好),在64摄氏度/147华氏度下只需要几个小时就会变软。

当我发现一只“在院子里奔跑”的有机炖母鸡时,这个任务的下一个(可能是最后一个)部分将会被发布出来,以重现我祖母做鸡的记忆……

3思想“寻求我的祖母的鸡肉,第2部分

  1. 你好斯蒂芬,
    我以为我应该感谢你的灵感。我今天的'McGee on Food&Cooking'副本从亚马逊到达今天。一个令人惊叹的卷,将需要几年才能陷入困境。我真的很期待扩大我的理解。
    最好的
    康纳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