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意大利用餐:Locanda Mariella

我们喜欢在简单但很好的餐馆吃饭,叫做饮食店或者的Osteria在意大利,尽可能多地吃美食餐厅,配有污垢菜单和米其林星。Gambero Rosso指南奖项有最高评级,即在意大利的所有意大利只有32个Trattorie的评级,我们将在这次旅行期间在其中三个。第一是Locanda马丽拉,位于帕尔马附近的山区中间。它被称为“Locanda”而不是Trattoria / Osteria,因为它也有客房留在夜晚。(但我们留在我们的RV(露营者)上餐厅的停车场。)

Locanda由一个年龄较大的夫妇经营,他们多年来一直这样做并拥有自己的方式。由于大流行,努力减少浪费,他们将座位数量减少到15座,并提供三个套装菜单,您必须提前预订,因此他们只能购买所需的确切成分。餐厅仅适用于成分和葡萄酒的小优质独立供应商。雷竞技raybet.com这三种菜单是“Tradizione”(35欧元),“Terra”(45欧元,肉)和“Pesce”(50欧元,鱼)。我们选择了Tradizione,因为我们认为这对这种类型的餐厅最适合,我们希望尝试一些当地的传统菜肴。只能通过电子邮件进行预订。如果您要求的日期有可用性,Mariella会向您发送电子邮件,因此您可以选择您要预订的日期。

丈夫Guido处理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没有葡萄酒名单。雷竞技raybet.com你与Guido谈谈,他基于自己的意见以及您的意见以及您的愿望来。虽然他坚持要坚持法国香槟,但我们想要一些意大利人,他提出了这个有趣的metodo干白用这个名字Festoso.(节日),这是在意大利从多个葡萄品种(羊乳,timorasso,黑尼禄)和地点(坎帕尼亚,皮埃蒙特大区,马尔凯)制成。圭是成天然酒,从有机葡萄,没有化学品酿造和具雷竞技raybet.com有低的亚硫酸盐(但幸运的是不是完全没有亚硫酸盐,因为这些葡萄酒是“太”自然的大部分时间)。

菜单上的开胃菜是" Entratina a sorpresa "。原来这是一块用了3年的帕尔马干酪……

再来点特级初榨橄榄油面包。

我们的开胃菜是切成薄片30个月治愈火腿从帕尔马一个慷慨的部分,在没有别的一盘简单的服务。这是很好的,因为这火腿本身是伟大的。

MARIELLA也带来了当地的意式肉肠的一小部分。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只能由瓶子提供,所以我们决定有两个瓶子,然后收回露营者我们无法完成的东西。红葡萄酒是200雷竞技raybet.com9年的伟大的律师,即在其主要饮酒点。非常复杂和芬芳,单宁软化。

第一道菜是鸡肉和牛肉肉汤里的意大利饺子。馄饨里塞满了面包和炖肉(stracotto),所以不是真正的肉。尝起来像有肉,但味道更淡。意大利面很薄。玛丽埃拉告诉我们这是这个地区非常传统的菜肴。单是它们自己(所以没有肉汤),anolini是Barbaresco的绝佳搭配。

接下来是红烧土豆泥牛肉的脸颊。

我拍这张照片是为了展示小牛肉的炖肉有多完美。你可以用叉子吃,肉又湿又嫩,味道很好。肉在红酒中炖,加入迷迭香,一点番茄酱,和干牛肝菌。雷竞技raybet.com味道很咸,但不太咸,非常适合Barbaresco。

对于甜点,你可以选择四个创意甜点(不是传统的),我选择了巧克力和香蕉蛋糕。Manjari巧克力制作了这块蛋糕非常淡淡的。

Locanda Mariella是三个甘贝里的完美例子。菜肴虽然简单,但由高品质的食材精心制作而成。(顺便说一句,另外两份菜单上的菜似乎没那么简单。)而且它物有所值(我们只花了它的10%)Pinchiorri).

对“”的3个想法在意大利用餐:Locanda Mariella

  1. 我即将把我的晚餐,希望我能达到这一点。该火腿看起来美妙,然后anolini只是一个面包的小和帕马森口味。..你可以倒我一些“遗留”酒的。雷竞技raybet.com..好的 !!希望不是在停车场太吵了。. .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