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意大利用餐:Pepe Nero

佩佩尼禄在2021年版的Gambero Rosso Ristoranti d’italia指南中,全意大利有24家餐厅被评为“物超所值”,这家餐厅吸引了我的注意。这24家餐厅中,只有一家差不多符合我们的行程,还提供了配酒的品尝菜单。雷竞技raybet.comPepe Nero是托斯卡纳(托斯卡纳)佛罗伦萨附近的普拉托镇的厨师Mirko Giannoni的餐厅。普拉托是著名的Cantuccini,也被称为Biscotti Di Prato。它列于米其林指南中,但尚未获得米其林明星。餐厅位于普拉托历史悠久的中心,所以你几乎没有机会'绊倒它'。

旁边的点菜旁边有五个课程的污垢菜单67欧元(葡萄酒配对为30欧元)或80欧元的七个课程(50欧元葡萄酒配对)。雷竞技raybet.com您可以从单点菜单中选择您喜欢的菜肴,以便进行污垢,但我们更愿意将此留给厨师。

amuse bouche真的很好,有一些创意风味组合,如parmigiano,用石灰,茄子用熏鲱鱼和杏仁猕猴桃。通过这一点,我们享受了一杯来自OltrepōPavese的Pinot Nero Metodo Classico,这是一个很好的配对。

第一次抗帕斯托:鹅肝,绿苹果,开心果,龙蒿和红虾,与啤酒配对。味道和纹理的漂亮组合。8/10。

第二个抗帕斯托:扇贝用椰子,番茄和红洋葱。这是泰国和意大利烹饪之间的融合,也有一点辣椒。汤中有椰奶牛奶和一些生椰子的剧情提供了脆皮元素。与泰国菜相比,它不如辛辣或咸或酸性。扇贝的味道并没有真正出现在这道菜中,但很好。这与一个闪亮的葡萄酒配对弗朗西亚哥。雷竞技raybet.com8/10

第一个Primo:Tortelli从Calvana塞满了Ricotta,这是一个烤番茄,贻贝和墨鱼的'Jus',与来自伊斯基亚岛的白葡萄酒一起配对,由Biancolella和Felastera葡萄制成。雷竞技raybet.com这很好,配对很好。9/10

第二道:意大利面,烟熏黄油,木鱼和蜜饯柠檬,搭配特雷比安诺·德阿布鲁佐。木鱼是经过干燥、熏制,然后将鲣鱼刨成薄片,鲣鱼是一种日本食材。除了视觉效果(当它被放在热的意大利面上时,它会在热气中“移动”),它还能增加味道。厚厚的意大利面非常有嚼劲,酱汁的味道很有深度,也很平衡。与葡萄酒搭配起来真是太棒了。雷竞技raybet.com10/10

第三次PRIMO:'按钮'(馄饨)装满了几内亚家禽,配上炖洋葱,无花果和豚鼠股票的减少。这与来自法国卢瓦尔郡地区的赤霞珠法郎非常好,这是非常好的。9/10

一个没有在菜单上的额外的菜:三文鱼,以这样的方式煮熟,似乎像鹅肝一样。非常好。

Secondo:小牛舌用泰雅崎酱,韭菜和牡蛎Krupuk,与来自Alto Adige的Blauburgunder(Pinot Noir)配对。

我们跟侍酒师说过,我们觉得在托斯卡纳却买不到托斯卡纳葡萄酒很奇怪,所以她提供了一杯卡米尼亚诺(Carmignano)作为替代搭配。雷竞技raybet.com这是一款“超级托斯卡纳”,含有70%的桑娇维塞(Sangiovese)和30%的波尔多葡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品丽珠(Cabernet Franc)和梅洛(Merlot))。黑莓味浓郁,口感丝滑,我觉得配这道菜会更好,因为布劳堡餐厅(blauburunder)在照烧中几乎无法承受糖分。舌头很嫩,因为它是用真空烹调法煮了48小时的。韭葱和牡蛎的混合味道非常好。9/10

甜点是一个锥形(不是很好cannolo)与乳清干酪和蜜饯柠檬汁。

甜点是索伦托柠檬的两种准备:“baba”和“sorbet”。这道甜点没有配餐后酒,而是配了一杯夏伦斯菠雷竞技raybet.com萝汁(pinau de Charentes,葡萄汁与格拉巴酒混合而成)。

咖啡享用佳肴。

与其他餐厅相比,有两件Pepe Nero脱颖而出,我们去了意大利。

首先是菜肴,更具创意,更不传统,具有亚洲/融合元素。菜肴全部准备好,呈现精美。风味组合脱颖而出,一些工作比其他人更好。你无法真正从我们在托斯卡纳的菜肴中讲述。我很惊讶Pepe Nero尚未获得米其林明星,因为菜肴的水平肯定需要,与许多有明星的餐馆相比。也许米其林检查员太保守了?总共9/10用于食物。

第二个是葡萄酒配对。雷竞技raybet.comSommelier Sara Sanesi在搭配菜肴配对葡萄酒的优势。雷竞技raybet.com所有的配对都是优秀的,这很少发生在意大利。萨拉告诉我们,他们品尝葡萄酒的菜肴,找到最好的配对,这就是所有餐馆应该如何做到。雷竞技raybet.com除了很好的搭配,它们也是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但就像食物一样,你不能从我们在托斯卡纳的葡萄酒中讲述。雷竞技raybet.com另一方面,良好的配对比使用来自区域的葡萄葡萄葡萄葡萄曲线更重要。雷竞技raybet.com整体9.5 / 10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总之,我可以说我完全同意Gambero Rosso奖励的奖项,以获得物有所值。当我们在该地区时,我们肯定会回到Pepe Nero。

3思想“在意大利用餐:Pepe Nero

  1. 在忙碌的一天结束时,我能说的只有“哦”!令人难以置信的吸引力,美丽的多样性和原始的电镀!你的菜单上有开胃小菜,还有鲱鱼和我心爱的舌头,你怎么能不笑呢!今天早上,我和珍妮特·孟德尔(Janet Mendel)在她的西班牙语博客上达成了一项协议,那就是把亚洲食材带入经典的欧洲菜肴,在她的例子中是西班牙小吃,接受这种做法似乎有些奇怪……我确实对照烧、鲣鱼和克虏伯有一点问题,尽管这些在澳大利亚对我来说是“每天”的. . . .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