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肉脖子或猪肉肩部Sous Vide Vidse温度实验

昨天我接受了Jason Logsdon的Amazing Food Made Easy对于探索Sous视频节目。点击这里在Facebook上观看完整的采访。能和杰森聊一些话题真是太棒了如何使用袋装果汁真空炖菜,以及许多其他的真空技术课题。

猪肉脖子或猪肉肩膀,在美国称为猪肉屁股,是我最喜欢的猪肉之一。由于大理石和结缔组织,它很便宜而且非常美味。如果您熟悉我的博客,那么我最喜欢的方式烹饪方式也不会惊喜它是Sous Vide。我一直在57℃/ 135°F或74C / 165F的24小时烹饪这块剪切,取决于我是否想要有多汁,温柔和粉红色的结果这个配方为char siu,或更像的东西拉猪肉.最近,我一直有兴趣探索之间的温度,因此是侧面的另一方的时间。对于这个实验,我将4个碎片从大约相同的大小和相似量的大米上切割出来,以使比较尽可能公平。

我用盐腌制并真空密封,并决定尝试以下温度,所有的24小时:57C/135F, 60C/140F, 68C/154F,和74C/165F。

对于57℃/ 135F的烹饪,重要的是在真空密封后烫伤肉(至少77℃/ 170°F),但在Sous Vide烹饪之前,避免异味.为了使比较尽可能诚实,我给了所有四件治疗。

每件厂都在适当的温度下煮沸24小时。

在烹饪之前和之后,我仔细地秤了每一块,看看有多少液体流失了(其中不仅包括水,还包括熔化的脂肪和明胶)。

正如我解释的那样,随着温度升起的,损失的液体量这里.通过该实验再次确认,随着57℃/ 135F的重量损失为25%,60℃/ 140°F,68℃/ 154F的33%,35%,35%,适用于74℃/ 165°F。68℃/ 154F和74C / 165F之间的体重减轻差异如此之小,因为肉已在68℃/ 154F下达到其最大收缩(并且因此挤出液体)。74C / 165F的额外损失主要是由于脂肪和明胶。

在57C / 135F烹饪的肉是我最喜欢的,非常温柔和多汁的。它比在60℃/ 140F烹饪的人更粉红色,更多汁,特别少的坚固。由于烹饪时间长,绝对没有与57C / 135F的粉红色相关的风险。在60c / 140f时,它仍然很好,如果你习惯过煮猪肉,你可能更喜欢它。

我最不喜欢的是在68℃/ 154f烹制的作品。当我们已经从重量中看到它就像在74C / 165F煮沸的那样,虽然它足够轻松咀嚼,但它是非常坚定的。随着74℃/ 165f烹饪的片段的差异醒目,因为后者分开。当你在71℃/ 160f及以上的温度下煮肉时会发生这种情况。虽然它在68℃/ 154f烹饪的片段时味道味道,但我更喜欢74℃/ 165f,因为它更柔软,因此看起来更柔软。如果你拉肉,从袋子里加热果汁,将果汁加热,将拉肉与那些果汁混合。

经常使用实验,这需要跟进实验。接下来我想尝试在60℃/ 140F和68C / 154F之间的温度,以及71C / 170F之间,也许尝试68C / 154F 36小时而不是24,以查看它是否会更加稳定。

现在,我将坚持为57℃/ 135F 24小时,因为我最喜欢的时间和温度组合,或者如果我想要它拉动,那么24小时24小时24小时。

5思想“猪肉脖子或猪肉肩部Sous Vide Vidse温度实验

  1. 像往常一样,做得很好。谢谢你的分享。

    “如果你习惯了烧过头的猪肉。”

    这让我笑了。所以礼貌!: -))

    我很幸运能在我的邻居中拥有一个非常雄心勃勃的屠夫,他们提供干燥的猪肉。它绝对美味。他建议猪排54°C的下温度。

  2. 我只是喜欢阅读你的Sous Vide实验。一位朋友最近有一个家庭烹饪版本和计划使用硅袋而不是塑料,你有没有经验过,我很乐意阅读它?
    我们通常会买猪里脊肉,但现在价格很贵,所以我想买一些更合理的,谢谢你推荐的猪颈肉。

    喜欢1人

  3. 在寻找关于猪肉颈骨的Sous Vide Process(时间/温度)的建议时遇到了这一点。我喜欢阅读你的实验,但遗憾的是,我没有更接近回答我的原始问题!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