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头开始制作最佳自制馄饨的十大秘密

DSC00579
自制馄饨是我的招牌菜。这些精致的意大利面枕头里塞满了美味,是给客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好方法,也是圣诞晚餐的完美选择。你可以提前做好,在上菜的时候,只需要几分钟的时间。最棒的是你可以自己做馅料。可能性是无穷无尽的,在这个博客上有很多食谱。

如果您之前从未制作馄饨,则您想为圣诞节服务,或者与客人的任何其他晚宴为此服务,我建议您至少练习一次。让馄饨不是很多工作(我在20分钟内制作了上面的42只馄饨,包括拍照),也不是很困难,但它确实需要一些做法。制作新鲜面团面团也需要一些练习,但是圣诞节前还有时间练习

多年来,我一直在做饺子,在这篇文章中,我将与你分享多年来我学到的如何每次都做最好的饺子。

DSC02835

1.用意大利00面粉做面团

在意大利,两种面粉被用来制作新鲜的意大利面:Farina di grano tenero tipo 00(意大利软小麦制成的双零面粉)我是意大利人(硬粒小麦制成的小麦粉)。要做最好的意大利饺子,最重要的是要把意大利面做得尽可能精致,因此00面粉是最好的选择。用小麦粉做的意大利面更结实,也更有味道,这就减少了最重要的馅料。

我建议不要使用其他类型的面粉(如万能面粉)来制作新鲜的意大利面团,因为它们可能不适合制作新鲜的意大利面团。在获得一些制作新鲜意大利面的经验后,你可以尝试其他面粉,看看它们是否也有效。小麦的种类很多,碾磨的种类也很多,从两个袋子里取出的面粉,都标上了“面粉”或“万能面粉”的标签,它们的表现可能会大不相同。

至于其他配料,只需要面粉和鸡蛋就可以做饺子的面团。不需要加盐或橄榄油。你可以用水代替鸡蛋或部分鸡蛋,但这会降低面团的弹性,因为面团需要将面团擀得很薄。

DSC00568

2.使薄片尽可能薄

馄饨的关键在于里面的馅料,让它闪闪发光。初学者常犯的一个错误是,用不薄的意大利面做馄饨,使馄饨变得笨重而不精致。面皮应该很薄,这样你就能看穿它了。如果你使用意大利面机来擀面(我推荐),那么你应该继续使用最窄的设置。

只有当面团非常光滑且有弹性,且只有轻微的粘性时,才有可能把面团擀成那么薄而不撕裂。这需要一些练习来培养对好的意大利面应该是什么感觉。这篇文章解释如何使用立式搅拌机制作意面面团。为了使面团光滑而有弹性,并且擀得很薄,下面的小贴士是很重要的:

  • 使用意大利面粉(见上文);
  • 用一个鸡蛋做成的面团,可以做出20-25个饺子。经典的比例是每个鸡蛋100克(2/3杯)面粉,但从所有的鸡蛋和少量的面粉开始,逐渐加入更多的面粉,直到面团有轻微的粘性。如果你一开始用太多的面粉,面团就会变得很难处理。
  • 将面团揉匀,至少5分钟,最好是10分钟。测试面团是否有弹性:如果用手指戳进去,面团会慢慢弹回去;
  • 让面团静置至少半小时(冰箱内外都可以;天气热的时候,长时间呆在冰箱外面不是一个好主意);
  • 一定要用保鲜膜把面团包起来,这样面团就不会变干;
  • 当你开始用面团机擀面时,首先将面团从最宽的地方擀开5-10次,每次擀完后对折,直到面团变得更光滑、更有弹性;
  • 如果你在擀面时觉得面团太粘,就轻轻地撒上面粉;
  • 如果擀成这么薄的面团时,面团变得太长了,把它切成两半,分别擀好。

DSC00561

3.馅料稍过调味

和所有的烹饪一样,在烹饪过程中品尝是很重要的。当品尝意大利饺子的馅料时,你应该在单独品尝馅料的时候稍微加一点调味料。这是因为它的味道会被周围的面食“稀释”。如果你不加太多的调味料,饺子的味道就会变淡。

如果你担心吃不到含有生鸡蛋(或生肉或鱼)的馅料,可以用微波炉或不粘锅中火煮一茶匙的馅料,直到它煮熟后再试吃。

DSC00161

4.让馅料变硬

大多数饺子馅是奶油状的时候是最好的。因此,通常会加入鸡蛋和乳清干酪。当密封饺子时,这种奶油状的,有点“流”的馅料很难处理。解决方法很简单:把馅料放在碗里,用保鲜膜盖住,冷藏几个小时。填充会变得更牢固,更容易处理。当馄饨煮熟后,馅儿又会变成奶油状。

DSC00571

5.密封馄饨没有被困的空气

有很多不同的方法来密封新鲜意大利面枕头里的馅料。不管你用哪种方法,重要的是饺子要完全密封(这样饺子煮熟时馅料不会漏出来),而且密封的时候不会有夹气(因为夹气会在饺子煮熟时膨胀,导致饺子破裂而漏出来)。

我喜欢做饺子的方法,因为它又快又容易,如下。

DSC00568
在撒了面粉的工作台上放一层意大利面(防止面条粘在工作台上)。面皮应该大约10厘米(4英寸)宽,(大约)呈长方形。做在纸的顶部撒上面粉,面粉应该会保持有一点粘性。

将小堆(茶匙大小)的馅料放在面团上,刚好偏离中心,中间约有2-3厘米(1英寸)的空间。你可以用两个勺子、手指或一个滚烫的袋子来做这件事。

如果面团有点粘,就不需要用水润湿。但是,如果面团太干,湿润边缘和堆馅之间。

DSC01495

把面团折叠起来。

DSC00570
如果馅料摆放正确,面皮的宽度也合适,面皮的两条边就会重合。

DSC01497

现在轻轻地抚摸(爱抚)每一堆填充物,从顶部到侧面,以“按摩”出任何被困的空气…

DSC01500

当你到达没有馅料和两层面团接触的地方时,用力往下推。对所有的馅料重复这个步骤,确保两层面团之间没有空气。

DSC00573

6.用带扇贝的糕点轮切饺

使用扇形糕点轮有两个目的:它会让饺子看起来更漂亮,因为轮的“钝”有助于密封饺子。

DSC00574
重要的是不要在馅料周围留下太多的“边缘”,大约4毫米(1/6英寸)就足够了,否则饺子会看起来失去平衡(考虑到面团在煮熟时会膨胀)。

你可以把所有切下来的面团,揉一下,然后用面团做更多的馄饨,或者把所有的面团收集起来,第二天用简单的酱汁吃maltagliati

DSC00579

7.把馄饨两面都弄干

将馄饨放在撒了面粉的托盘或洒了面粉的茶巾上。重要的是在10-15分钟后翻面,否则底部会变得潮湿,粘在表面上。你想知道在吃完最后一个饺子后,当你试图撬开第一个饺子时,第一个饺子被卡住了,破裂了。如果你在准备煮饺子之前就做好了,等饺子干了之后就把它们放在托盘上冷藏(不要把它们放在一起)。(可以先把馄饨放在托盘上冷冻,然后再放进袋子里,但新鲜的馄饨口感更好。)

DSC00584

8.把馄饨简单煮一下

因为面团很薄,饺子只需在充足的沸腾盐水中煮1-2分钟。如果你煮的时间太长,面条就会开始渗漏,面条就会变得太软有嚼劲).

DSC00585
沥干馄饨时,小心不要把它们弄碎。出于这个原因,我更喜欢用过滤器把馄饨捞出来,然后轻轻地把它们放进酱汁里,而不是用滤器。然而,这种方法只有在你动作快且量有限的情况下才适用,否则当你把饺子从锅里捞出来时,饺子就会煮过头。

DSC00587

9.用清淡的酱汁调味

随着馄饨都是关于馅料的,重要的是用酱汁穿着它们,这些酱油不会分散注意力。经典的例子是黄油和鼠尾草,一些肉汁从烧毁填料中使用的肉,或简单粉红色的酱奶油和西红柿。

DSC09404

10用预热的盘子盛上一小份馄饨

吃一小份大约6个的馄饨会让他们更特别。这样的份量不是让你快速地填饱自己,而是让你慢慢地享受,品味美味和质地。预热盘子很重要,这样饺子就不会冷却得太快。但是,不要让盘子温度超过100ºC/210ºF,因为温度过高会导致馄饨粘在盘子上。
我希望这些建议能鼓励你尝试自己做饺子。有任何问题请尽管问。

关于"的105个想法从头开始制作最佳自制馄饨的十大秘密

    1. 馄饨皮!

      斯蒂芬,

      在没有任何工具的情况下,除了叉子,他从头开始做了一些。我决定用圆馄饨皮做一个更大的饺子。它很有效,除了我不能挤出所有的空气,它们在烹饪时有点膨胀。我也没有任何工具,所以我用叉子封边后,我把包装纸折了起来,形成了一种半月形。它们搭配奶酪组合或奶酪和蘑菇都非常美味。然而,要一件一件地做,比你解释得很好的传统手工制作要花更长的时间。下次我会按照你的建议把馅料放在冰箱里冷却,这样可以帮助把空气挤出来。

      谢谢你!

      喜欢1人

  1. 我们查了你们00意大利面粉,看看我们在加拿大应该用什么,我们只发现它是“白色”的,而不是全麦的。所以我们在面团中使用了所有的功能。效果很好,但我女儿说,下次她想尝试我们的“面包”面粉,它有更多的面筋,因为我们有一两个在烹饪中稍微碎了。我很高兴我们得到的结果与所有的目的,尽管…你的技巧是伟大的揉和滚动的面团是初学者需要知道的-谢谢!

    喜欢1人

    1. 00表示面粉的“白度”(不是颜色,而是尽可能远离全麦)是正确的。然而,在意大利出售的00面粉还具有其他品质,适合制作面团。
      面包粉/高筋面粉确实比普通面粉含有更多的面筋,它可能需要你让面团休息一段时间(例如2-4小时),以使面筋松弛,否则面团可能会太有弹性。混合面粉也可以,比如通用面粉和1/4粗粒小麦粉混合,如果可以的话。附注:你知道“曼尼托巴”面粉是意大利最烈的面粉吗?它实际上产自马尼托巴地区。

      喜欢1人

      1. 我在一家意大利商店买了00块面粉。希望今晚做馄饨但不确定我是否想用生牛肉代替熟的因为我有一个新的馄饨附件,有一张图片是生绞牛肉正在被填满但它如何被煮熟是我的问题。
        不管怎样,00并不代表面粉的白度,而是代表谷物的细度。

        就像

        1. 在意大利食谱中,在做馄饨馅之前,总是先把肉煮熟。这不仅是因为食品安全,还因为牛肉在烹饪时会释放液体(导致馅料潮湿)。
          00代表面粉中含有多少谷物,00只占70-75%。全麦是100%。

          就像

          1. 我的祖母始终使用原始的牛肉/小牛肉混合物,乳清干酪,鸡蛋,佩奇诺罗马诺,欧芹,盐/胡椒。从来没有问题。在没有问题的情况下沸腾馄饨时煮沸的馅料。我曾经拥有的最好的肉馅。

            就像

    2. 我也住在加拿大,在意大利或波兰的商店买面粉。用通用面粉做的意大利面和用00面粉做的意大利面确实有区别。
      然而,我从来没有在机器最小的位置上做过意大利面,因为它像纸一样薄,对我来说很难操作。我还是会试试的。
      我缺少一个很棒的填馅食谱。

      Ps:
      我来自捷克共和国,在那里我们有三种不同的面粉根据纹理大小,每一种都是用于特定的东西。

      喜欢1人

      1. 这就是我的工作。我把它们放在撒了面粉的蜡纸上冷冻大约30分钟,然后把它们放进冷冻袋。一点都不占地方。然后冷冻烹饪,不到3分钟。

        喜欢1人

  2. 爱你的建议来过度赛季填充。如此真实,或者你最终会与蓝色馄饨结束。刚刚完成了圣诞老人的意大利式饺子,我在整个过程中。一个评论:对于肉馅,我也使用混音器,但我注意到肉磨床给出更令人愉快的质地 - 这太容易获得了搅拌机的糊状馅。想法?

    喜欢1人

    1. 克劳迪娅,我同意你的观点,你必须注意不要处理太长时间。事实上,如果你仔细看这张照片,你会发现我做的鸭肉馄饨的馅料有点太糊了。我从来没有过绞肉机,但今年我在圣诞树下找到了一台,所以我一定要试试。

      就像

  3. 很好的信息和教程,斯特凡。这不是节日大餐,除非有馄饨来开场,我喜欢这个过程的每一步。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买了两个做馄饨的附件,一个是我的立式搅拌机,另一个是我的手摇意大利面机。我试了好几次才意识到,每次都需要比我做馄饨时用的面团厚两倍多的面团。不用说,饺子里的面团太多了,两个附件现在都放在架子上,可能永远不会再用了。我想把它们送给别人,但我不愿把它们加在穷人身上。

    喜欢1人

  4. 嗨,斯特凡,我不知道为什么你的博客让我错过了,但找到它后我感觉好多了。我也喜欢做新鲜的意大利面,但是会弄得一团糟。有趣的是,正如你提到的,首先是小麦粉。我用这个涂在意大利饺子上。我发现面粉并非万无一失。小麦粉在烹饪时就会脱落。

    现在我可以在你的其他岗位上工作了。

    问候

    戴夫。

    喜欢1人

    1. 你好Dave,谢谢你的关注和留言。我现在要去看看你的博客。在什么意义上你发现面粉不是完全安全的?因为我一直在用搅拌机做新鲜的意大利面,所以没有那么乱。当然,基斯在我做饭后打扫卫生,他说反正我“总是”弄得一团糟

      就像

      1. 我发现如果我把一些漂亮的精致馄饨放到面粉板上,面团中的水分将进入面粉,从而将其粘在板上。

        我找到的解决办法只有两种,烤羊皮纸或粗面粉。

        就像

        1. 有趣的是,小麦粉比普通面粉效果更好。我想我也遇到过同样的问题,虽然我认为不是意大利面的水分,而是馅料的水分导致了饺子粘在一起。解决方法是在10分钟后将馄饨翻个面。

          就像

  5. 很好的指导!我喜欢自制的意大利面,尤其是意式馄饨和干面条。我想买个意大利面机。我听说你用的是马卡图150地图。你能推荐这台机器吗?我发现我真的需要把面团擀得非常薄,非常透明,才能做出美味的馄饨。

    喜欢1人

  6. 买了机器,但我可能需要一些建议。Tagliatelle竟然很棒,但是当我试图制作馄饨(最薄的设置)时,我遇到了问题。由于某种原因,面团在最后一轮的最后一次或第二轮期间向左拉到左侧。我把它放在轮子的中间,但它会越来越移动到左侧。一旦它击中边缘它折叠,我必须重新开始。有关此的任何建议吗?一切都很好,包括厚度7级。

    就像

    1. 你好亚当,
      在7级后,用面粉轻轻撒在床单上可能会有帮助。
      在继续之前,使用第一次穿过level 1(折叠,level 1,折叠,level 1)也有助于使板材尽可能呈矩形。
      希望这个有帮助。如果没有,我可能需要一张照片甚至一段视频来了解哪里出了问题

      就像

  7. 谢谢你的快速回复!

    我时不时地在面团上撒上面粉,然后在第一层做几次折叠/滚动的动作。但保持矩形可能是个问题。这有点难以描述,但面团的边缘不知怎么就到了机器的边缘。我再试几次。希望是我,而不是意大利面机!

    就像

    1. 如果面团一开始是长方形的,你直接喂它,面团就不会粘在一起,这就不会发生。你是一个人做还是需要别人帮忙?用一双额外的手来引导面团是一个很大的帮助!此外,面团可能会变得太大,难以处理。如果是这样,把它切成两部分。
      可能是意大利面机在运输过程中损坏了,所以滚筒没有对准。但我认为这不太可能。

      就像

  8. 这可能是面团不够矩形,这可能导致我不能把它“直”插入机器。我试着让另一个人参与进来,但还是发生了同样的事。或者我拿面团的方式不对,所以放进机器的时候有点歪斜。面粉会影响这个吗?我点了Tipo 00,但到目前为止我只使用普通的万能药。I’m gonna make a few more attempts and if it the problems persist, I’ll make a video Thank you so much for the help!

    就像

  9. 在youtube上找到一段有人用机器的视频。显然他的面团看起来有点奇怪,他站在机器后面,不是为了遮住镜头,但如果你看2点50分,你可以看到面团的边缘是如何到达机器边缘的。在最狭窄的地方我也会这样,之后面团就开始折叠了。

    就像

  10. 我的祖父母总是用长而窄的擀面杖,而我更喜欢它而不是意大利面机。他们还把未煮熟的玉米粉撒在托盘上保存
    从粘附的馄饨。这也允许下面的空气在不必转过来的情况下干燥。当馄饨放入水中时,玉米粥脱落。填充通过肉磨床使用
    有很大的洞,出来的时候会有厚实的质地,与面食的光滑形成对比。这种酱汁从不平淡无奇,而是包含了馅料的关键成分,从而补充了口味,而不是掩盖了它们。

    喜欢1人

  11. 嗨,Stefan,很好的帖子,信息量很大。我可以做馄饨和其他馅意大利面,但有时在我想用它们的前一天做。我把它们放在一个撒了面粉的托盘上,用布盖住并冷藏,但是当我把它们拿出来使用时,由于填充物的原因,它们非常潮湿。我应该在冷冻前用面粉把所有的意大利面(顶部和底部)都掸掉吗?非常感谢,克里斯。

    就像

    1. 嗨,克里斯,
      窍门7应该会有帮助,首先让馄饨的顶部晾干15分钟,然后翻面,让底部也晾干。等两边都干了一点后再用布盖上。
      如果没用,馅料可能太湿,这意味着你应该在使用前把乳清干酪沥干,或加入更多帕尔马干酪(这也会影响味道),或加入干面包屑(会稀释味道)。
      希望这可以帮助!
      Stefan

      就像

  12. 很棒的帖子和信息。虽然我已经做了很多次馄饨,但我正在寻找一种可以做一个厚实的龙虾馄饨的意大利面。把意大利面煮得很薄,听起来我可能会在煮的时候爆开。对设置有什么建议?

    就像

    1. 安东尼,你好瘦面不应该成为一个问题只要你确保面食面团光滑,柔软(由长揉捏和足够的休息,以及折叠的意大利面和运行它通过机器最大设置多次),没有空气被困。大量的填充可能更容易导致空气滞留。你可以先煮一个饺子,然后再煮其他的,所以如果需要的话,你可以在做整批饺子之前做一些改变。希望这可以帮助!

      就像

  13. 嗨,Stefan,
    谢谢你的这篇文章!这些小贴士对我自制馄饨有很大帮助。我以前用擀面杖手工制作,没有任何问题。去年圣诞节我买了一个意大利面机,这绝对是一个更快的过程。

    然而,当我把做完的饺子冷冻起来后,我发现它们在冰箱里破裂了!意大利面擀得太薄了吗?你还有什么保存饺子的窍门吗?

    我还是可以用烤千层面的方式吃饺子,而不是用水煮

    谢谢你的帮助!

    就像

    1. 嗨,Kim,很高兴看到你在做馄饨,我的建议很有帮助。通常我都是马上做饺子,我的饺子在冷冻的时候从来没有破裂过。我有两个假设来解释你的原因。
      1)如果皮肤过于干燥。可以防止这种情况:(一)冷冻水饺后尽快让他们而不是让他们干,(b)确保面团不是太干(你不应该需要滋润与水密封),(c)让他们在一个紧包在冰箱里以防止蒸发/慢下来。如果你的冰箱是“无霜”的,后者尤其重要,因为这会使冰箱内的空气更干燥。
      2)如果馅料的含水量过高,馅料会比面团膨胀得更多(尤其是面团太干,参见理论1),这会导致饺子破裂。你可能知道水结冰时会膨胀。在馅料中加入更多的盐或减少水分。例如,当你使用意大利乳清干酪时,你可以让它在一个碗上的筛子里用茶巾浸泡一夜。对于菠菜,用茶巾把它挤干。馅料应该是干的,检查一下你应该能把球滚出来保持形状。我博客上的一些馄饨食谱的馅料比这个更湿,可能不太适合冷冻。
      我希望这对你有所帮助。请让我知道你的结果。不要犹豫,继续问问题。
      快乐馄饨制作!
      Stefan

      就像

      1. 嗨,Stefan,

        我认为这很有可能。我先让它们干了再放进冰箱。我放进去的时候,它们已经像饼干一样了。如果它们已经干了,直接冷藏会更好吗?然后在7天内吃完?

        好吧,我下次做馄饨的时候马上把它们冻起来!我得快点干,这样它们才不会干得这么快。

        感谢您的快速回复和提示!!

        就像

  14. 第七步——第七步——我做过非常美味的馄饨,也做过几次为人堆准备的品尝课程,但都很难把馄饨粘在我信得过的羊皮纸和蜡纸上(我试了一下),结果都是一样的。“在10-15分钟后翻面非常重要,否则底部会受潮,粘在表面上。”这是我见过的第一个解决这个问题的饺子食谱/秘诀。辉煌! !谢谢。

    喜欢1人

  15. 斯蒂芬,

    谢谢你的建议。我做意大利面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我还没有做出最适合做馄饨的面团。我好像很难把面团拉到馅上而不开裂。从我读到的来看可能是因为揉的不够吗?我通常用立式搅拌机彻底搅拌,然后用手搅拌3-5分钟。休息至少45分钟。我一直在用混合面粉。两杯面包,一杯00,一杯小麦粉。我需要更有弹性!的帮助!

    谢谢,

    斯蒂芬。

    就像

    1. 嗨,斯蒂芬,
      你可以尝试很多方法。
      首先,你的面团可能太干。最好先少放些面粉,然后慢慢加,直到面团有轻微的粘性。这有点难解释,但一旦你感受过好的意大利面应该是什么感觉,下次你就能认出它了。
      第二,如果你有立式搅拌机,为什么还要用手揉呢?可能是你揉得不够多,但如果有一个立式搅拌机(装有面团挂钩),只需让机器运行更长一点就可以了。面团应该是光滑且有弹性的。我的意思是,如果你用手指戳进去,它会弹回来。你还应该能够在不流泪的情况下轻松地改变面团的形状。一直揉到这个阶段。
      第三,确保面团不会变干。把面团用保鲜膜包起来,铺开一张纸后,先用这张纸做馄饨,然后再铺开其他的纸。
      第四,只有00面粉更容易用00面粉。没有理由添加面粉。
      第五,可能是你擀得太薄了,不过如果你按照前面的步骤来做,你应该可以擀得很薄,这样你就可以看穿它了(这对于最优雅的意大利饺子来说是很好的)。
      第六,面团实际上不应该伸展填充物,它应该宽得足够宽阔。所以你可能必须使用更少的填充物。
      我希望这对你有帮助!如果这些都不行,也许我们将不得不skype,这样我可以看到你在做什么。
      祝你好运,
      Stefan

      就像

      1. 你好,斯特凡,我祖父来自意大利热那亚。家里的每个人都喜欢在假日里吃他的ravs。他带着食谱通过了考试。家里没人能做出来。我脑子里有个味蕾在教堂的狂欢派对上爆了。我出了100块想跟厨师谈谈,但没成功。我已经试了20年了,还是没有成功。今天又试了一次,运气不好。它们总是平淡无奇,太柔软了。我的祖父非常坚定,所有的东西,甚至是煮好的面团。 Family remembers grandpa leaving the raw ravs out overnight in a cool part of the house. Also most of his filling came from his garden, he used a grinder. Maybe cooked with Marsala (don’t know which kind?). They always tasted the same, he had it down pat. Some think he didn’t use meat, I think he did. The ravs had a definite taste that I have not even come close to. If you can help, that would be great!…Don

        就像

        1. 嗨,唐,你的祖父来自热那亚,也许你可以从我的正宗热那亚真主安拉饺子食谱中找到一些信息://www.coolkow.com/2016/12/30/ravioli-alla-genovese/
          此外,如果它们是淡而无味的,这可能意味着你没有充分调味。根据上面的建议3,当你单独品尝饺子馅的时候,你应该比你想象的更多的调味。
          为了确保它们是凹凸不平的,而不是松软的,确保只做短暂的烹调(1或2分钟)。首先在阴凉的地方晾干饺子,确保将饺子翻几次(按照提示7),这将有助于保持面团坚实。要做一个结实的馅料,在加入馅料之前,一定要把所有的肉和蔬菜都煮好,并从蔬菜中挤出任何液体,如饺子alla Genovese食谱所示。为了让面包更干,用干面包屑代替浸在牛奶里的面包。
          马萨拉不太可能,你为什么这么认为?
          为了让味道更好,我需要更多的信息。
          希望这个有帮助。请让我知道你的结果。
          祝你好运,
          Stefan

          就像

    1. 嗨,珍,生肉总是先煮熟的,因为煮馄饨超过几分钟就会把意大利面煮熟。但更重要的是:肉在煮熟时会释放液体,这会改变馅料的稠度。这就是为什么大多数馅料都是先煮熟的,比如菠菜。腌猪肉(如熏火腿)或奶酪的味道是不同的。

      就像

  16. 简单精彩和详细的技巧!我看不出怎么会出问题。
    我崇拜这种洞察力解释。
    非常感谢!

    就像

  17. 我有一项新业务,卖自制馄饨。不过,因为我是为素食市场服务的,所以我在面粉中加入水而不是鸡蛋。我在星期五为我的星期六农贸市场做大量的东西。然而我把它煮熟并卖掉。但我想卖干的。请帮助我回答我下面的问题。
    - 我如何干燥馄饨?
    - 第二天填充不会让馄饨湿透吗?
    - 如果我将其保持在您推荐的时间内,填充不会被宠坏。

    非常感谢。

    就像

    1. 我不知道什么是可以在室温下保存的干馄饨,所以我不能帮你。
      新鲜的馄饨可以放在冰箱里(稍微晾干)。这样馅料或面团就不会变质了。
      储存方法如下:单层,翻转以防粘住。
      如果(1)馅儿不是太湿,(2)像上面提到的那样翻面,饺子就不会变湿。
      希望这个有帮助。如果你有任何后续问题,请告诉我。

      就像

  18. 这就跟你问声好!谢谢你这么有帮助的指导。我有个问题,你觉得可以提前准备饺子吗?我要请朋友来家里吃晚饭,不想在厨房里和他们一起揉面。我的计划是准备好面团和馅料,甚至在我的朋友来之前的几个小时做好意大利面。这样我只需要在那里组装和烹饪意大利面。有可能吗,还是意面会太干?我能用一块布盖住他们吗?

    非常感谢。

    就像

    1. 面皮可能会太干而不能做成馄饨。此外,组装馄饨比揉面团和做馅要麻烦得多(除非你要每人做一个巨大的馄饨)。所以我总是提前准备好馄饨,所以我只需要煮一下就可以上桌了。它们可以在室温下保存几个小时,或者在冰箱里保存更长时间。只要确保你遵循我的文章中的提示(把它们放在一个图层中,并翻转它们,这样它们就不会粘在底部)。

      就像

  19. 斯特凡,非常感谢你清晰的步骤和解释,我是马克·维特里的书,读起来很好,但如果发现到处都是,有时不清楚。我最近用350克00和150克Molino Grassi小麦粉做了ravs,我发现面团太硬了。再次感谢。

    就像

  20. 斯特凡,谢谢你的美味馄饨教程!上周末我们家做了意大利饺子,现在我们准备做意大利菜了。我们使用了2件托盘模具(塑料和金属)的pierogi。它工作得很好,我正在研究使用相同的设置为馄饨,因为我还没有准备投资辊。我的问题是,你推荐做多大尺寸的馄饨?我发现了一个帕尔默模具可在小2“或大2.5”尺寸。想知道你认为哪种尺寸的红酱意大利馄饨最合适?

    就像

  21. 非常感谢你的精彩帖子!你的建议是可靠和周到的!我做意大利面多年了,从你的建议中学到了很多。耶!
    “没有人比我们所有人都聪明。”

    喜欢1人

  22. 斯蒂芬,
    本阅读,并使用你的评论。我尊重你的厨艺,也尊重你的想法。
    我已经做了几年自制的意大利面,我努力做到最好。现在,我用100克面粉,一个大鸡蛋。你是红色的大鸡蛋。然后,在没有任何需要的情况下,我将配料真空包装在真空室(VP112S)中。然后我跟着你的其他方向走。我之所以使用巨型鸡蛋,是为了让面食中有更多水分。当我在Marcato中使用稀释剂时,我会根据需要添加00面粉。结果很好。真空室似乎增加了足够的压力,所以我不需要。另外,我可以让它在室温下放置几个小时,而不会使成分褐变。它确实通过收缩包装的方法得到了褐变。如有任何意见,将不胜感激。
    吉姆

    喜欢1人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