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猪馄饨Ragù di Cinghiale(野猪馄饨)

DSC08506.

这道菜是经典的戏剧Pappardelle al ragù di cinghiale.既然我做了一批大批真空真空版野猪ragù在美国,我觉得用ragù的固体部分,混合羊乳干酪,来填充意大利饺子会很有趣。我用ragù的液体部分做了简单的酱,加了一些高汤和番茄酱。

DSC08508.

结果非常好,意大利面优雅的枕头塞满了嫩的多汁肉。这是我所做的......

成分

DSC08449

为4 - 6份

填满的

500克(2杯)ragù地清茶,也可以传统的Sous-vide

1/8 TSP地面丁香

1/8 Tsp Cayenne Pepper

80克(3盎司)新鲜磨碎的羊乳干酪,最好是托斯卡诺羊乳干酪

一个鸡蛋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的意大利面

2个蛋

200克意大利00面粉

的酱

125毫升(1/2杯)猪肉的股票(最好是用野猪肉做)

1汤匙番茄酱

1枝新鲜的迷迭香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新鲜磨碎的羊乳干酪,上桌

准备

DSC08452

首先用筛子将ragù的液体与固体分离。如果你做了经典的ragù,而且你做得很厚,你可能得先用猪肉高汤稀释一下。

DSC08457

在大碗里打一个鸡蛋。

DSC08459

加入1/8 Tsp Cayenne Pepper和1/8 TSP磨料丁香。像馄饨一样,需要一点额外的味道来使填充脱颖而出。

DSC08460

把香料搅拌到鸡蛋里。

DSC08461

把ragù上的肉剁碎。为了做出漂亮的纹理,最好使用刀而不是食品加工机。

DSC08463

把肉末加入鸡蛋混合物中。

DSC08465

加入80克(3盎司)新鲜磨碎的羊乳干酪。试着找一种比普通的罗马羊奶干酪口味更浓、盐更少的羊奶干酪,比如托斯卡诺羊奶干酪或萨多羊奶干酪。

DSC08467

搅拌混合。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味和调整调味料。它应该味道比你认为需要更好的调味。覆盖并冷藏填充物,让它坚定。

DSC08498

制作2个鸡蛋面食面团,让它休息,把它擀薄,然后形成的水饺

DSC08499

当馄饨结束时,在制造简单的酱汁时会把一大锅水煮沸。

DSC08496

对于酱汁,将腐烂的液体部分与125毫升(1/2杯)的库存,迷迭香枝条,一汤匙番茄酱。

DSC08497

烧开,然后小火慢炖,直到煮到一半。

DSC08500.

用小火加热,去掉迷迭香。

DSC08501.

当水沸腾时,加入盐和馄饨。煮2-3分钟。

DSC08502

馄饨煮好后,用过滤网把它们倒入酱汁中。

DSC08504.

当你把所有的馄饨添加到酱汁中时,轻轻地扔掉它们用酱汁涂抹它们。

DSC08506.

把饺子放在预热好的盘子里,撒上新鲜磨碎的羊乳干酪。

馄饨的份量足够一个人吃Primo piatto.作为更大的一部分菜单这也包括抗糖果和第二次。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毫不奇怪,与ragù推荐的葡萄酒搭配是一样的:来自托斯卡雷竞技raybet.com纳或翁布里亚的中度酒体红葡萄酒,比如基安蒂古典(Chianti Classico)、蒙塔奇诺红(roso di Montalcino)或蒙塔法尔科红(Rosso di Montefalco)。

倒叙

DSC02135

看起来不错吧?它也很美味:章鱼生牛肉片用真空烹调法烹饪章鱼,然后用谷氨酰胺转移酶“粘”。

DSC08506.

对“”的4个想法野猪馄饨Ragù di Cinghiale(野猪馄饨)

  1. 很好吃的菜,斯特凡,用真空烹饪法烹饪野猪肉很合适。除了碎猪肉,我还没找到其他东西。有一个卖野猪的屠夫,但是他,像我们的许多屠夫一样,退休了,没有受过训练的人来接手他的生意。我们的小型独立屠夫正在消失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