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烹调100小时牛尾

DSC01045
在真空烹饪了四年之后,我做的最长的一次烹饪还是72小时。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碰到一块肉需要更多的量。然后我读到牛尾用真空真空烹饪法,在60ºC/140ºF下烹饪100小时,我很好奇地想尝试一下。因为这是一次试吃,所以我尽量让准备过程简单一些,这样我就可以不受干扰地品尝到肉的味道。

DSC00649
我从一些很好的爱尔兰牛尾开始,大约750克(1.7磅)。

DSC00650
我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DSC00651.
我用真空吸尘器把它们封起来

DSC00654
然后我把它们放在预热到60ºC/140ºF的Sous Vide锅中100小时。

DSC01029
这就是他们如何出来的。

DSC01030
有很多果汁,我保留了,因为它们有很多牛肉的味道。

DSC01033
我把肉从骨头和脂肪中分离出来。

DSC01035
我将保留汁带到平底锅中煮沸以让蛋白质凝结......

DSC01036
过滤掉凝固的蛋白质这一步是为了避免在酱汁中沾上“浮渣”。

DSC01039
然后我用高火把牛尾肉放入黄油中,稍微煎一下,加热一分钟,让它们透透,稍微煎一下。煮的时间越长,它们就会变干。

DSC01041
最后,我把火调小,加入滤过的果汁。

DSC01042
我在低温下搅拌直至牛肉涂有果汁。然后我品尝并用盐和新鲜的黑辣椒调整了调味料。

DSC01047
我把肉放在预热过的盘子里。这是难以置信的。很嫩,但咬起来还是很美味。像红烧牛肉,但更多汁,更美味。我一定会想出一道用牛尾在60ºC/140ºF真空烹调100小时的好菜。

P.S.100小时听起来更令人印象深刻,但实际上96小时(4天)也会做这个技巧。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像这样煮熟的牛肉有“成熟”的味道,与成熟葡萄酿制的成熟葡萄酒很配,比如陈酿了至少8年的佳酿波美洛(Pomerol)。雷竞技raybet.com

闪回


如果你从来没有金枪鱼酱牛肉之前,您可能认为小牛肉和金枪鱼是不太可能的一对。但实际上,来自意大利的Piemonte地区的这种经典菜(在Piemonteese语言中称为VitelTonnà)是一个很好的组合。传统上,Vitello Tonnato是通过用芳香蔬菜和白葡萄酒的股票偷猎,薄薄的碎片,并配上罐装金枪鱼,煮熟的鸡蛋,刺山柑,凤尾鱼,柠檬汁,柠檬汁和一点雷竞技raybet.com烹饪液体。

当偷窥股票的小牛肉时,小牛肉的许多味道会泄漏到库存中。这就是为什么我更愿意跳过小牛肉,然后用芳香蔬菜烹饪它。我不使用带有轻型味道的温柔的小牛肉,而是使用更强硬的切割,例如小牛肉炸肉排,并使用Sous Vide烹饪烹饪。

对"的15个想法真空烹调100小时牛尾

  1. 斯特凡,你的博客文章是我进入真空烹饪的有力说服者(好吧,还有一个对它赞歌的厨师同事)。我的真空浸没装置下周一到!你关于鸡肉的论述很吸引人,牛肉和鸡肉高汤也很吸引人。谢谢你分享你的经验,这对我们新人的帮助比你想象的要多。

    喜欢1人

      1. 嗨,我也非常热衷于烹饪。我已经尝试过Rendang Sous Vide,这真是太棒了。我用猪肉牛腩。如果在我看来更具脂肪切割,可能会更好
        顺便说一句,很棒的博客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