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菜根馄饨配戈尔根佐拉酱

DSC07399

这道菜的灵感来自我们在Le Calandre在意大利。这个概念很简单:用琼脂把甜菜根汁变成果冻,用甜菜根果冻填充馄饨,当馄饨煮熟时,甜菜根又变成液体。所以当你咬一口馄饨时,甜菜根汁会流进你的嘴里。奶油味、咸味、辛辣的戈尔根佐拉酱和新鲜的、泥土味、香甜的甜菜根之间的对比非常棒。这些馄饨利用了琼脂的特性,琼脂会在35摄氏度/95华氏度以下凝固,加热到85摄氏度/185华氏度时再次变成液体。

DSC07398

这道菜很简单,配料很少,难的是制作。当面团擀得尽可能薄的时候,饺子是最好的。然而,这增加了轻微撕裂和穿刺的风险。做很多饺子馅的时候,在面团上扎个小洞是可以的,但有了这种馅,就意味着甜菜根汁会渗进戈尔根佐拉酱里。我做的一些馄饨就是这样。如果你做得很完美,酱料就不会像照片中那样变成紫色。

我选择浓缩甜菜根的味道,在把它变成果冻之前,把3杯甜菜根汁减少到1杯。这使得味道更浓更甜。你也可以只用一杯甜菜根汁,不加醋。这将使甜菜根更新鲜,更接地气,但也不那么明显。我用的是商店里买的甜菜根汁,因为我还没有榨汁机。如果你有一台榨汁机,一定要自己榨甜菜汁。

成分

DSC07340

做4份上等皮亚托

750毫升(3杯)甜菜根汁

1/2茶匙琼脂

1/4茶匙盐

1汤匙红酒醋雷竞技raybet.com

2个鸡蛋

200克意大利00面粉

120毫升(1/2杯)奶油

100克(3.5盎司)高根佐拉皮坎特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准备

DSC07341

把甜菜根汁倒进平底锅。

DSC07342

煮沸,然后将热量减少到煨。

DSC07343

慢炖直到液体减少到大约250毫升(1杯),定期搅拌,30-45分钟。

DSC07344

加1/4茶匙盐。

DSC07345

和一汤匙优质红酒醋雷竞技raybet.com

DSC07347

和半茶匙琼脂

DSC07348

搅拌混合。

DSC07349

烧开,煮一分钟,然后冷却到室温。

DSC07350

一旦它冷却在35℃/ 95f以下,甜菜根果冻就会设置。覆盖和冷藏,直到您准备填补馄饨。

DSC07393

做饺子根据我的指示.尽量把面团弄得薄一点,但要确保没有划破或刺破。2个鸡蛋的面团会剩下一些,但一个鸡蛋的面团是不够的。因为饺子应该一口吃完,所以最好做得比我做的小一点。

DSC07394

把一大锅水烧开。在你等水烧开的时候做酱汁。在不粘锅中放入125毫升(1/2杯)的奶油,用小火加热。加入100克(3.5盎司)碎的或切碎的戈尔根佐拉。

DSC07396

用小火搅拌,直到奶酪融化。千万别把奶油煮开。如果你喜欢,你可以用浸入式搅拌器让酱汁更顺滑。用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DSC07397

水开后,加入盐和馄饨。煮大约2分钟,然后用滤网捞出来,小心地把它们加入戈尔根佐拉酱中。仔细检查是否有饺子漏出,然后丢弃。

DSC07398

轻轻地把馄饨翻过来,盖上酱汁。正如你所看到的,我没有足够仔细地检查它们,我的一些确实泄漏了……

DSC07399

立即盛在预热好的盘子里。你可以在上面撒上一些新鲜的帕尔马干酪,但这并不是必需的。提醒你的客人每一口都要吃完。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大多数“普通”干白葡萄酒和(单宁)红葡萄酒都不适合搭配这道菜。像巴多利诺(Bardolino)这样的果味红酒就行。雷西托德拉瓦尔波利塞拉(Recioto della Valpolicella)是不错的选择,但你可能不希望用甜葡萄酒来搭配美味的菜肴。雷竞技raybet.com好的未干的兰布拉斯科(Lambrusco)(确实存在)就可以。这次我把它和Verdicchio dei Castelli di Jesi搭配在一起,Verdicchio dei Castelli di Jesi风格非常丰富,是用晚收的葡萄和新的木桶制成的。效果很好。更常见的淡一点的Verdicchio可能会与奶酪和甜菜根冲突。

闪回

DSC08693

鼠尾草鸡肉馄饨在意大利并不常见(在那里鸡肉主要被当作汤或高汤的原料),但很美味。

关于“的8个想法”甜菜根馄饨配戈尔根佐拉酱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