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素食南瓜馄饨

如果您正在寻找美味和优雅的素食素食为您的圣诞晚餐,请不要进一步看。假期往往是为了吃很多肉,但这种素食盘都有所有的味道和所有你需要的蛋白质。如果手工馄饨对你来说太大了,你总是可以制作这个更简单的版本使用相同的原料。

这碟是关于南瓜的关于南瓜:用南瓜种子面粉制成的新鲜面团的精美包裹,塞满了烤南瓜,用烤南瓜种子装饰,并淋上南瓜种子油。南瓜种子的坚果味道与焦糖南瓜肉的甜味很好。馄饨可以提前进行,只需要煮沸约2分钟。

如果你找不到南瓜种子面粉,你总是可以自己研磨南瓜种子。那么面粉不会部分脱油,但对于常识不是问题的味道。与南瓜种子pappardelle的配方相比,我增加了小麦粉含量,使面团更加弹性。为了弥补味道,我包括面团中的南瓜种子油。

原料

做大约32个馄饨,6-8份作为首要的皮亚托或3-4份作为主菜

用来做南瓜籽面食

150克(1杯)南瓜籽粉

75克(半杯)意大利00面粉

1汤匙南瓜籽油

1/4茶匙盐

大约125毫升(1/2杯)水

用来做馅和装饰

900克(2磅)去皮和立方南瓜或胡桃南瓜

6汤匙南瓜种子

6汤匙南瓜籽油

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1汤匙切碎的新鲜鼠尾草(可选)

一撮辣椒(可选)

捏新鲜磨碎的肉豆蔻(可选)

指示

将南瓜种子面粉,00面粉和碗中的1/4茶匙盐结合在碗状搅拌机中。

慢速搅拌至充分混合。

现在添加南瓜种子油和大部分水,约100毫升,而混合器采用桨叶附件在中速上运行。

慢慢加入足够的水,让面团聚集在一起。如果你加得太快了,面团会变得粘滞。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请添加更多00面粉。

切换到面团钩子和揉捏中速......

大约10分钟,直到面团变得光滑有弹性。

将面团包裹在塑料中并允许休息半小时。

同时,剥南瓜或胡桃南瓜......

......并骰子南瓜肉(约1.5厘米或1/2英寸骰子)。用一点橄榄油折腾,并在烤箱上的一层中排列。

在225摄氏度/440华氏度烘烤大约30分钟,直到它变软并开始变成焦糖。每10分钟左右搅拌一次,以便均匀烹饪。

捣碎南瓜......

然后把它放到碗里用盐、一小撮辣椒粉(可选)、现磨的黑胡椒粉和一撮现磨的肉豆蔻粉(可选)调味。

这样做是为了增强南瓜的味道,而不是用其他味道来压倒它。用保鲜膜包起来冷藏。

把南瓜子放在同一个烤箱里烤一下。大约5到6分钟,就可以爆了。

推出意大利面面团直到它非常薄,但不像常规面团面团那么薄(我使用设置“8”而不是通常的“9”)。制作馄饨我的指示.在这种情况下,我使用了一个圆形饼干切割器来制作圆形馄饨,使用一个饼干刀具,这有点少于修剪边缘。

将馄饨煮沸2分钟2分钟。

如果使用新鲜的鼠尾草,请在一些橄榄油中搅拌一分钟,略微擦拭并味道油。(南瓜种子油如果加热它会变得苦涩,这就是为什么橄榄油应该使用它。)

在预热的板上服用馄饨,淋上南瓜种子油,烤南瓜种子和鼠尾草风味的橄榄油(如果使用)。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与一款老年的白葡萄酒有很棒的坚果色调,如涂色的霞多丽。雷竞技raybet.com如果你能够挥霍,这将是开拓10年或更多岁的Meursault或其他伟大的白色勃艮第的好时机。

闪回

DSC03004

部分是难以找到的新鲜的porcini蘑菇,部分原因是它们如此易腐。幸运的是,干燥的Porcini蘑菇可以保持很长一段时间,他们包装了很多味道。使最美味干燥的秘诀牛肝菌的水饺你曾经尝过者味道,是使用浸入灌装中的浸泡水。它会在顶部拍摄蘑菇味,它具有如此的木质味道,这些馄饨是完美的秋季菜肴。所有你需要为他们服务的东西有点奶油,欧芹和巴米利亚人。

对“”的5个想法可口素食南瓜馄饨

  1. 我不“做”任何形式的节食,但这个食谱将很快试用-谢谢!喜欢南瓜籽,一定要吃辣椒!炎热和阳光明媚的圣诞节已经来临,我祝基斯和你自己在新的一年里拥有最美妙的庆祝活动和你所希望的一切……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