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菇馄饨

dsc03004

新鲜的牛肝菌很难找到,部分原因是它们太容易腐烂。幸运的是,干菌菇可以保存很长时间,而且味道很好。制作你所品尝过的最美味的干牛肝菌馄饨的秘诀,就是在馅里加入浸泡过的水。上面会有蘑菇的味道有一种森林的味道这些饺子是完美的秋季菜肴。你只需要加点奶油,欧芹和帕尔马干酪就可以了。

成分

dsc02975

做40个饺子

25克干菌菇

250克(。55磅)新鲜培育的蘑菇,清洗干净,切成厚片

120克(1/2杯)新鲜乳清干酪

30克(1盎司)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加上更多的装饰

2汤匙切碎的新鲜平叶欧芹,分开

一瓣蒜,剁碎

120毫升(1/2杯)淡奶油

由2个鸡蛋和大约200克意大利00面粉制成的新鲜意大利面

2汤匙黄油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250毫升(一杯)沸水

指令

dsc02976

将25克干香菇放入碗中,倒入250毫升沸水。搅拌并浸泡15分钟。

dsc02977

同时,在煎锅里加热两汤匙黄油。加入250克切片的栽培蘑菇。

dsc02981

用中高火煮大约10分钟,直到蘑菇变成金黄色。

dsc02982

沥干香菇,保留浸泡液。用流动的水冲洗蘑菇,去除沙子。将重组后的牛肝菌与栽培的蘑菇一起放入锅中。

dsc02984

用潮湿的厨房纸过滤泡好的牛肝菌水。

dsc02983

向蘑菇中加入切碎的蒜瓣和一汤匙切碎的欧芹,搅拌一分钟或直到大蒜几乎开始变色。

dsc02986

加入牛肝菌浸泡液。

dsc02987

烧开,然后小火慢炖。

dsc02991

用小火加热,直到几乎所有的液体都消失,定期搅拌。

dsc02994

把锅里的食物转移到食物加工机的碗里,加入120克意大利乳清干酪和30克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dsc02992

用一个硅胶刮刀,你可以很容易地从蘑菇锅里刮出最后一点味道。

dsc02996

脉冲直到蘑菇被粗略地磨碎。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记住饺子馅总是需要稍微过量。

dsc02997

把馅料放到碗里,盖上保鲜膜,冷藏至少一个小时,让馅料变硬。与此同时,制作新鲜的意大利面,让它休息一下。

dsc02999

当馅料变硬,面团也放好后,就用这些制作新鲜馄饨的说明

dsc03001

将意大利饺子放入沸腾的盐水中煮2分钟。用过滤器把它们从水中捞出来,加入120毫升淡奶油。加入一些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和剩下的一汤匙切碎的欧芹。搅拌得非常轻柔,让意大利饺子覆盖上奶油,但不要弄碎它们。

dsc03004

盛在预热过的盘子里。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dsc03005这需要成熟的橡木白葡萄酒或酒体轻盈的红葡萄酒,因为我们不想盖过蘑菇的味道。带有雷竞技raybet.com泥土味的葡萄酒与蘑菇的搭配会特别好。

格里尼奥利诺是皮埃蒙特的一种古老的葡萄品种,更确切地说,来自孟费拉托地区。早在1337年就有关于皮埃蒙特使用这种葡萄的记录。格里格诺利诺这个名字可能来自当地的方言,因为这个品种比许多其他品种有更多的核。皮埃蒙特有多个格里格诺利诺(Grigonolino del Monferrato Casalese DOC)产区,但最好的一个是位于Casale Monferrato镇附近的Grigonolino del Monferrato Casalese DOC。

这是格里尼奥利诺葡萄酒第一次获得令人垂涎的奖项雷竞技raybet.com混乱关系bicchieri(三杯)入选2017年意大利顶级葡萄酒指南Gambero Rosso。雷竞技raybet.com我从未尝过格里尼奥利诺,所以我点了一瓶,想看看味道如何。

Vicara Grignolino del Monferrato Casalese 2015,在意大利零售价为14.50欧元

  • 100%格里尼奥利诺,短暂浸渍,春季装瓶,ABV 13.5%
  • 颜色:浅樱桃
  • 气味:新鲜的红色水果
  • 口感:单宁微,干,优雅,平衡,余韵中等
  • 结论:很好,****

选择这种酒来配这道菜有点冒险雷竞技raybet.com,因为我以前从未尝试过格里尼奥利诺。我认为这款酒会有效果,因为我从订购它的网站上知道这是一款酒体轻盈的红酒,而且皮埃蒙特的红酒通常带有泥土味。雷竞技raybet.com

配上蘑菇馄饨还不错,***。酒和菜在雷竞技raybet.com一起享用时,并没有变好或变坏。当我们观雷竞技raybet.com察味道因素时,我们可以看到,这两款葡萄酒的搭配是一种对比:

  • 口感:由于奶油和意大利乳清干酪的缘故,整道菜被包裹住了,而葡萄酒却在收缩;雷竞技raybet.com
  • 味道浓郁:菜肴和葡萄酒都很优雅,其浓郁程度大致相同;雷竞技raybet.com
  • 风味类型:葡萄酒有更多的新鲜色调,而菜肴雷竞技raybet.com既有成熟(干牛肝菌,帕尔马干酪)和新鲜(欧芹)的色调;
  • 复杂性:菜肴和葡萄酒都是中等程度的复杂性。雷竞技raybet.com

闪回

DSC08306
我们可以互相安慰是新鲜的面食饺子配贻贝和豆类。豆泥的奶油味,意大利面、豆类和贻贝的质地,贻贝的味道和香味都很好地结合在一起。

对"的15个想法菌菇馄饨

  1. 斯特凡谢谢你的食谱问:我一直在想,但从未尝试过,如果你不浸泡干牛肝菌,而只是烘烤和混合,会发生什么?现在你加入水,然后让它蒸发。

    喜欢1人

    1. 如果在这个食谱中使用而不浸泡,口感就不会很好。即使我在还原液体,最终还是比之前有更多的水。我用过干牛肝菌粉,效果很好。

      就像

  2. 用浸泡过的液体在意大利面枕头里加入牛肝菌的味道真是个好主意,斯特凡。好像到处都是干牛肝菌。就在昨天,我用它们做意大利调味饭,我的意大利市场正在打折。如果我要做馄饨,我最好准备一些牛肝菌。谢谢分享另一个赢家,斯特凡。

    喜欢1人

  3. 谢谢你这么好的接受者。我改变了习惯,只使用干燥的黑色喇叭,因为这是我在家里,它变得非常棒。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