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美食:La Coccinella

饮食店La胭脂虫是我想回到我想这次旅行的时候返回的第一家餐馆之一。我们之前只吃了一次,但我仍然可以记住食物有多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传统的菜单有4个开胃菜(12欧元),4次Primi(14欧元),4次替代(18欧元)和4个Dolci(9欧元)。酒店还设有海鲜菜单。葡萄酒名雷竞技raybet.com单令人印象深刻,价格合理。

我们最终订购了一辆1985年的!来自Bel Colle的Barolo Monvigliero。这是雷竞技raybet.com我们前几天在酿酒厂品尝过的最新年份(2017年)的葡萄酒。这瓶酒被雷竞技raybet.com熟练地滗出,需要一些时间来“呼吸”,以显示它的所有荣耀。你可以肯定这是陈年酒,因为大部分的单宁都没了,是酸度支撑着这瓶酒。雷竞技raybet.com从颜色上看,还不错。

虽然Barolo正在呼吸,但我们享受了来自Rabino的一杯2019年罗瑞阿尔尼斯圣瓦托里亚的Antipasti。我用烤的甜椒和烤辣椒和腌制凤尾鱼Bagnet Verd.,绿色版bagnacàuda.与欧芹。这种经典的准备是完美的准备,精美的展示,非常美味。

接下来是手工切割泰琳用兔子ragù。泰哈林是薄薄而狭窄的新鲜鸡蛋面积在piemonte呼叫。他们完全煮熟:所有牙齿和柔滑。兔子ragù兔子和兔子jus(没有番茄)的小柔软和多汁的味道。芳罗布斯,洋葱和芹菜等芳族学已被用来准备它,但不包括在盘子里。

第二道菜我吃了炸牛排(Scamone)新鲜的牛肝菌和西葫芦。这牛肉鲜嫩多汁,半熟。每样东西的外皮都很酥脆。这是一种经典的皮埃蒙特牛肉,这里的做法非常完美。它和巴罗洛酒配合得很好。

完成经典皮米氏甜点的令人作呕:Panna Clasta用蜂蜜,桃子充满巧克力和小册子。

很难选择吃什么,因为我希望尝试菜单上的所有菜肴。这是经典的皮蒙斯特食品,精彩的准备,葡萄酒选择很棒。雷竞技raybet.com和金钱的一切都很大。等不及我们下次访问!

一个想法“意大利美食:La Coccinella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