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意大利用餐:Aquila d 'Oro

在意大利,你几乎可以去任何一家餐馆,那里的食物都很好,你会在菜单上找到当地的典型菜肴。只有在更多的旅游区你才需要注意,比如我们现在所在的科莫湖。但是多亏了像Osterie d 'Italia这样的导游,你仍然可以找到一些提供当地美食的地方,尽管这些地方可能有点不寻常。

Enoteca Aquila d ' oro是科摩湖山坡上的一个名叫奇瓦诺的小村庄。对于这么雷竞技raybet.com小的一家餐厅来说,酒单令人印象深刻,侍酒师雄心勃勃地想把它做得更大。菜单上有一些用当地食材制作的菜肴,比如当地草药和手工奶酪。菜单经常根据可用的内容而改变。有4种开胃菜、4种开胃菜和4种开胃菜可供选择。

虽然科摩湖的葡萄酒不是特别出名,但我们想尝试一些当地的东西,所以就有了这款不错的霞多丽。雷竞技raybet.com

作为开胃菜,我选择了餐厅花园里的烤甜菜,配以高山奶酪和柠檬泡沫。我不认为像这样的餐厅会做泡沫(这里空气很好,只有当你单独品尝泡沫时才能尝到柠檬的味道),但是甜菜和奶酪非常美味。

下一个是maltagliati(新鲜的意大利面,实际上被切成非常规则的长方形),里面有菠菜、慕uda dal Doss(当地的一种奶酪)和牛肝菌粉。上面还放了一些香草菠菜面食做得很好带有淡淡的菠菜味。份量很好,这很好,因为在意大利,有时候份量太大,开胃菜、首要菜和第二道菜都吃不到了。里面只有一点点牛肝菌粉,所以更有背景味道。

我们喝完了白葡萄酒,要了一杯瓦尔泰利纳(Valtellina)。这款红酒产自附近的内比奥罗(Ne雷竞技raybet.combbiolo),与著名的巴罗洛(Barolo)葡萄相同,但风格更清淡。这款酒非常好,让我想起了勃艮第红酒,包括泥土的芳香。但你还是能看出来是内比奥罗。

第二道菜,我选择了红烧兔肉。兔子很容易变干,有些部位有点干,但兔子很好吃。端上来的是玉米粥,我没有吃完,因为我已经吃了一份上等的。

甜点不是本地的,虽然这是厨师自己的tiramisù版本,非常不同,因为它没有咖啡或酒。

晚饭后,我们吃了一种叫genepì的当地草药做的消化食品,非常好吃。我们和侍酒师和主厨聊了聊,一致认为最好是在三星级或这样的好餐厅吃饭,不要在三星级和三星级之间。这正是我们接下来三周要做的。

我想在Aquila d 'Oro品尝更多的菜肴和葡萄酒,但我们要去瓦尔泰利雷竞技raybet.com纳品尝当地的一家餐厅。所以你可以期待明天我的另一封邮件。

对“”的5个想法在意大利用餐:Aquila d 'Oro

  1. 希望你继续写下去——这是我不太了解的意大利烹饪的一部分。特别喜欢前两道菜…甜菜的主意很棒,我想意大利面会是我最喜欢的…享受吧!

    喜欢1人

  2. 没有泡沫!我喜欢那家餐厅。那么古怪。我同意——即使在英国,它也是一家三星级或美食酒吧。没有介于两者之间的东西。我去过的意大利唯一不喜欢葡萄酒的地方就是利古里亚。雷竞技raybet.com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