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意大利用餐:Le Case della Saracca

Le Casa Della Saracacca是葡萄酒栏雷竞技raybet.com/餐厅(他们还设有房间)在Piemonte的Barolo地区的蒙特雷迪尔郡老城区。

它位于中世纪建筑中,内心的现代钢,电缆和玻璃建造,将旧建筑物放在一起,并创造走道和用餐区。要去找我们的桌子,我们必须经过隧道......

......然后是一些玻璃楼梯。

这张我们餐桌的照片是饭后拍的。你还能看到空瓶子和玻璃杯。唯一的缺点是我们独自坐着,这也意味着服务员不能看着我们,如果我们需要什么。还有一些室外座位。

我选择了Saracca,因为它在Gambero Rosso指南中列出了“三瓶”,这意味着它是意大利最好的酒吧之一。雷竞技raybet.com不同瓶子的列表确实令人印象深刻,特别是来自许多生产者的Baroli的收集以及每种生产商的许多葡萄酒。旧年份虽然很贵。BaroLo在它已经成为最好的时候,岁月为200欧元的选择非常有限。在WinElist上有点笑话是,巴利里是从雷竞技raybet.com蒙特雷迪阿尔巴(餐厅镇)和巴罗利的Baroli,从“世界其他地区”。对于葡萄酒酒雷竞技raybet.com吧,我认为玻璃葡萄酒的选择非常有限。

有很大的antipasti(其中大部分列为“始终存在”,包括salumi和奶酪盘)和较小的primi和secondi。在酒吧,我也看到了一些西班牙风格的小吃。在内部座位旁边,还有外部座位。

至于开胃菜,我点了“Tonno di coniglio”,意思是把兔子做成金枪鱼的样子,用橄榄油切碎,夹在拌有香醋酱的沙拉上。再配上一份鲜嫩多汁的兔肉(这是不可能的,因为兔肉很容易变干)就非常美味了。拿着这个,我喝了一杯阿尼斯。

然后我们带来了“大枪”,2005年Barolo Rocche Dell'unnziata来自Gagliasso。这是与那些让老年人的美妙香气变老化,这是一个特殊的善良。我很惊讶葡萄酒并没有倾倒。雷竞技raybet.com不需要让它空气,但对于“碎片”肯定是。

普林意大利馄饨这是一种小馄饨,馅料是红烧肉,配上红烧后剩下的肉汁。这些比勒杜·兰登的还要好,因为它们更湿润。它们和巴罗洛酒搭配得很好。

作为第二架羊肉,榛子和辣椒酱。不幸的是,羔羊煮熟得很好,虽然榛子外壳和肉之间的厚脂肪层没有呈现。烹饪架的羊羔比媒体更多,对我来说是一种烹饪罪,但在意大利,它非常普遍(也是金枪鱼)。

另一方面,在烤蔬菜中,茄子没有煮熟。

这个地方仅仅因为它的建筑就值得一游,但一定要带足够的葡萄酒预算,或许还可以只吃开胃菜(尽管意大利饺子非常好吃)。雷竞技raybet.com

3思想“在意大利用餐:Le Case della Saracca

  1. Absolutely love the building and even your seating arrangement but the chairs were not there for a comfortable long evening ? The place majors wine . . . methinks the quite plentiful food seems to be there to encourage one to drink ? I totally agree with you about leaving both lamb cutlets and tuna underdone . . . cannot enjoy either otherwise : can see your lamb fat and . . . glad you enjoyed the wines . . .

    喜欢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