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意大利用餐:Le Due Lanterne

餐厅Le Due Lanterne在Nizza Monferrato被列入米其林指南和“bib gourmand”,它也被Osterie d 'Italia列入。我们选择了45欧元的品尝菜单,包括4个开胃菜,2个普里米菜,2个第二菜和2个dolci(分5道菜)。对于品尝许多经典的皮埃蒙特菜肴来说,这是很划算的。

虽然没有固定的葡萄酒搭配,但侍酒师当场为我们设计了一个雷竞技raybet.com,每杯葡萄酒的价格在4到6欧元之间。显然,他们都来自我们周围的葡萄酒产区。雷竞技raybet.com

我们从2017年开始metodo干白(用与香槟相同的方法酿雷竞技raybet.com制的气泡酒)100%黑皮诺。虽然它的标签上写着brut,但它不是很干。

来自厨房的问候是一个小菠菜煎蛋卷。

冷开胃菜有:金枪鱼烤红甜椒、帕尔马干酪片和时令蔬菜鞑靼。

下一瓶酒是来自于m雷竞技raybet.cometodo经典酒庄的Gavi。

热乎乎的前菜是用西葫芦、番茄和罗勒做成的“馅饼”。这道菜听起来很简单,但多亏了番茄和西葫芦的品质,这道菜做得非常好。此外,西红柿去皮去籽,稍微加热(而不是煮熟),这增强了味道。它和全球疫苗免疫联盟合作得很好。

接下来是不锈钢的Barbera d 'Asti,这通常意味着它是一个更轻的风格的Barbera。不管怎么说,这只熊的身体相当强壮。

这两种主菜是一起上的:菠菜馄饨配香肠ragù,还有肉馅馄饨配炖肉馅。Agnolotti通常会在里面放一些蔬菜,比如卷心菜,但里面只塞满了肉。我真的很喜欢ragù上的菠菜汤团。

下一款也是巴贝拉(雷竞技raybet.comBarbera),但在橡木桶中陈酿,味道更浓郁。

第二种也是一起上的:珍珠鸡配牛肝菌、奶油和马沙拉,还有“stracotto”,即Nizza炖牛肉(当地产自巴贝拉的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这两种都很美味,但可以从真空烹调法中获益。

甜点酒是一种甜的麝香葡萄雷竞技raybet.com酒。

这两种甜点是一块巧克力bunet还有奶油味的榛子。

Le Due Laterne提供卓越的性价比和介绍皮埃蒙特美食非常经典的菜肴和好酒。雷竞技raybet.com服务人员非常友好,饭菜的节奏恰到好处。

我有一个想法在意大利用餐:Le Due Lanterne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