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意大利用餐:Trippi

Valtellina是意大利西北部的山谷,与瑞士边境。山谷是西东部的,所以北坡有南部暴露,是葡萄酒生长的理想选择。雷竞技raybet.com我们来到这里来样了用Nebbiolo(与Barolo相雷竞技raybet.com同的葡萄制成的葡萄酒,但葡萄酒是不同的),但当然也想尝试当地美食。

我们吃了晚餐ristorante trippi.尽管有繁忙的道路,但它有一个很好的阳台。我们从单点菜单中订购了一个Anipasto,Primo和第二个。

腌制的高山炭(Salmerino)用山羊奶酪,苹果,葡萄和菊苣。油病,新鲜的山羊奶酪,甜味和脆皮苹果和苦涩和脆脆的沙拉的组合非常好。

我们共享开胃菜,所以我得两次尝试。Piemonteese Fassona牛肉的手切碎的鞑靼与高山乳清干酪和烤切碎的榛子,用芥末和蜂蜜敷料。牛肉与烤体非常细碎的榛子的组合是崇高的。

意大利煨饭与“夏天草本植物”,熏制鳟鱼和山羊奶酪。烩饭是完美的,也不是奶油自身;那是山羊奶酪的目的。用烟熏鱼,意大利煨饭和山羊奶酪一口,这是一道非常好的菜肴。本身就是草药的烩饭。

青酱煮肉是意大利这个地区的一道非常典型的菜(Bollito Misto)。这是煮刀片牛排(sukade在荷兰语中)我真的很喜欢和辣椒小炒和莎莎佛得角。这与当地的Valtellina Superiore红葡萄酒非常好。雷竞技raybet.com

这是足够的食物,所以我们决定跳过甜点,并错过了餐厅提供的奶酪的优秀选择。

虽然我在Osterie d'Italia指南中找到了这家餐厅,但它比Trattoria更多的餐厅,原始菜肴引起电镀。说过,我可以看出原因是因为使用高质量的局部成分并使它们闪耀在菜肴中。菜肴全部美味,味道像它们的样子一样好。

对“”的两种思考在意大利用餐:Trippi

  1. 我不是一个真正喜欢吃牛肉的人,但菜单上最吸引人的两道菜是“哞”。真想尝一尝加了蜂蜜芥末酱的鞑靼…还有我在波罗的海长大时吃的煮牛肉…这和萨尔萨绿酱怎么搭配?嗯——刚刚吃了一顿早晚餐……也许是因为烩饭对我来说颜色太浓了?finesse ! Quite a big meal . . . hope you felt like a long walk afterwards . . .

    就像

留下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