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团用慢烤的花椰菜(Orecchiette Al Cavolfiore)

这就是我们刚吃的晚餐,或者是Primo piatto.更准确地说(用一块扁平的铁牛排第二个piatto.):orecchiette意大利面配慢烤花椰菜,刺山柑,凤尾鱼,柠檬皮,特级初榨橄榄油,欧芹,平底煎面包屑。用面包屑做意大利面(Mollica Di窗格)典型的普利亚意大利地区。缓慢烤的花椰菜不是我在意大利食谱中遇到的东西。通过用橄榄油和盐将其折腾,花椰菜变成了一些令人惊叹的东西,然后在160℃/ 320°F烘烤2小时。我只能停止这里的帖子,让你自己弄清楚休息,但我确实拍摄了所有步骤,所以这是完整的食谱。

原料

2份

1花椰菜(这似乎是2份的很多,但慢慢烘烤会减少花椰菜的体积)

150-200克(.33-.44磅)Orecchiette或其他短面

3条凤尾鱼片,剁碎

1个TBSP CAPERS,冲洗

磨碎的1柠檬

1片陈旧的面包

1个未经治疗的柠檬的磨碎的热情

1 TBSP碎扁叶欧芹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特级初榨橄榄油

指示

疫情有其优势。因为我在家工作,所以我可以在工作日做这道菜。你需要在准备晚餐前2个小时开始准备花椰菜,但这只需要几分钟,你可以在花椰菜慢慢烤的时候继续工作。

将烤箱预热至160℃/ 320F,而不是扇形。

将花椰菜减少到小花,并将其放在宽烤箱,其中小花圈适合单层。

用盐和淋浴与橄榄油的花椰菜季节。然后将花椰菜折腾,直到它轻微涂有油。

确保花椰菜位于单层中。

花椰菜在160摄氏度/320华氏度的烤箱里烤1小时。不要使用烤箱风扇,因为那样花椰菜的末端会烧焦。1小时后,把花椰菜翻炒一下,让它变得更均匀。

将花椰菜送回烤箱,烤回别一小时。所以总时间是2小时。花椰菜将变成棕色,略微松脆,非常美味。它并不像煮沸或蒸花椰菜,并用味道包装。

将一罐水煮沸。当水沸腾时,加入盐和面食。烹饪时间表在包装上Al Dente..与此同时,准备意大利面的酱汁。

为了莫里卡迪帕恩,你需要陈面包。不要太软,也不要太干。我们要找的不是干面包屑。去掉一片面包的外皮,把面包切成小块。然后用食物加工机把面包屑处理掉。你需要大约3汤匙面包屑。

在煎锅里热一汤匙油。加入面包屑。

用中火搅拌,直到面包屑变成金黄色,非常酥脆。把火关掉。

让凤尾鱼在煎锅中融化2汤匙橄榄油。

凤尾鱼融化后,加入磨碎的柠檬皮和刺山柑。

当意大利面是Al Dente.,沥干它,用凤尾鱼,刺山柑和柠檬皮。如果您愿意,也可以添加欧芹,以及更多特殊的初榨橄榄油。

添加慢烤的花椰菜,以及一些新鲜的黑胡椒。折腾混合。

立即在预热板上服用,撒上泛油炸面包渣。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与酒体浓郁的Verdicchio(不是清淡的风格,而是在酒渣或旧橡木中陈酿的里瑟瓦酒)搭配非常棒;不是新橡木)。

闪回

在那不勒斯南部我很享受鱼片锅在击球手炒有圣人.我非常喜欢鱼和贤者的一些不寻常的组合,所以决定在家里准备类似的东西。根据菜单碧绿di stagione(季节性蔬菜)被包括在内,这是牛豆与橄榄油扔。在菜单上未指定鱼类,这将与鳕鱼或鳕鱼等任何白色的咸水鱼一起使用。

8思想“面团用慢烤的花椰菜(Orecchiette Al Cavolfiore)

  1. 我笑了,因为我发现了四分之一个世纪前在家工作的令人愉快的秘密,我的书房和厨房只有一个房间,一直以来都有巨大的乐趣和满足感。这个想法对我来说是全新的,很有吸引力。喜欢花椰菜,但从来没有这样做过…wonder how the first time will go ? Hope I do not burn the blessed thing !! And verdicchio is one of my favourite whites tho’ I certainly would not have access to any of your quality ! Best with the Beast in Holland . . . do not like your figures . . .nor mine at the moment . . .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