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尾草和红花菜豆(Filetto di Pesce真主安拉Salvia)

Angiolina我喜欢用平底锅煎鱼片,它是用面糊和鼠尾草煎成的。我非常喜欢这种有点不寻常的鱼和鼠尾草的组合,所以决定在家里做一些类似的东西。根据菜单碧绿di stagione(季节性蔬菜)被包括在内,这是牛豆与橄榄油扔。在菜单上未指定鱼类,这将与鳕鱼或鳕鱼等任何白色的咸水鱼一起使用。在这种情况下,我使用了addock(谢尔维斯在荷兰)。

原料

2份

300克(.66磅)鱼片,如鳕鱼,鳕鱼或黑鳕鱼

450克(1磅)扁豆

新鲜的鼠尾草

1大蒜丁香

一个鸡蛋

125克(慷慨的3/4杯)面粉+更多用于粉尘

250毫升(1杯)水或牛奶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橄榄油

指示

鱼两面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盖上盖子,冷藏至少半个小时。这样可以调味,让鱼变硬。

与此同时,清洗菜豆。去掉两端,切成2厘米(1英寸)长。

将红花菜豆放入盐水中煮大约15分钟,直到它们变软但仍能咬紧。用完后把水沥干。

要做面糊,在一个大碗里把面粉、鸡蛋和水或牛奶混合起来。

搅拌直到没有结块。这就像做煎饼面糊一样。为了防止结块,一开始只用一半的水或牛奶,然后用勺子搅拌。搅拌完成后,加入剩余的水或牛奶,继续搅拌。

用面粉灰尘,甩掉多余的。

把鱼浸在面糊里,把新鲜的鼠尾草叶粘在鱼的两边。在不粘锅中加热橄榄油,将鱼片放入一层。

用中火加热,直到鱼的两面都变成金黄色,鱼已经完全熟了。烹饪时间取决于厚度。不要把鱼煮得太久。

在另一个煎锅中加热两汤匙橄榄油,加入蒜瓣给油调味。一旦大蒜变成金色…

...添加排水赛豆,并扔掉它们用油涂抹它们。用盐的味道和调节调味料。丢弃大蒜。

用牛豆为鱼提供。

倒叙

dsc04860

块根芹和烟熏鳗鱼配合得很好这道菜我将榛子添加到混合中,并创造了一家餐馆风格的开胃菜。Celeriac以三种方式制备:作为一个非常光滑的乳脂状,熏制的立方体,作为脆皮筹码。烟熏鳗鱼用于填充馄饨。这不是一个面食盘,因为菜仅包括两个馄饨。这道菜有一个非常有限数量的成分,但它是优雅和复杂的一切。

对"的9个想法鼠尾草和红花菜豆(Filetto di Pesce真主安拉Salvia)

  1. 必须承认贤哲不是烹饪鱼时想到的第一个草本植物。..一定要试 !复制时,我应该使用他们将被蒸的runner bean。..几十年没有煮蔬菜。.. ! Like to keep my vitamins with my food ! Looks appetizing . . . thanks for the idea . . .

    喜欢1人

  2. 我刚在后院的露台上种了两种鼠尾草,准备好了。你试过用微波炉加热鼠尾草吗?它们脱水后口感酥脆,保持着鲜艳的绿色。我写了一篇文章叫脆鼠尾草。我想它可以作为这道菜的装饰。
    对不起,我一直不在身边,我生病了,我们还在想我到底出了什么问题。我在努力跟上进度,但我希望你能理解。
    伊娃

    喜欢

    1. 没有问题。很遗憾听说你生病了,如果你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那就更糟了。虽然这道菜很质朴,但配上松脆鼠尾草也不错。我用微波炉把熏火腿烤脆了。现在我得试试鼠尾草了。

      喜欢

  3. 你好,斯蒂芬!我真的很喜欢这个食谱!鳕鱼在中西部很受欢迎(红花菜豆不太常见,假设8年了,我从没在任何地方见过它♀️),但我绝对想试试鳕鱼和鼠尾草的组合……听起来超级棒!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