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烹饪小胡萝卜配碾碎的干gur,山羊奶酪和开心果

这种优雅的素食开胃菜受到了更多的精心推动,我们喜欢阿尔玛在里斯本* *。味道和口感的组合非常好。胡萝卜的甜味与山羊奶酪的酸味和开心果的坚果味非常相配。奶油山羊奶酪与碾碎的干gur、开心果、胡萝卜和脆胡萝卜的不同口味形成了很好的对比。真空烹饪法比焯水更能保留胡萝卜的味道和质地。

成分

服务4.

8个婴儿胡萝卜(储备装饰的胡萝卜顶部)

110克(1/2杯)碾碎火

250毫升(1杯)自制蔬菜库存(或水)

20克(2汤匙)壳开心果

150克(5盎司)山羊奶酪,最好是法式的未经高温消毒的

高品质特级初榨橄榄油

油炸油

指示

让山羊奶酪来到室温。

挑选8个漂亮的小胡萝卜并剥掉它们。在顶部留下约1厘米(1/2英寸)的绿色并丢弃其余的。保留4个漂亮的小枝,深炸炸薯条。

用盐和真空密封胡萝卜赛。在85C / 185F烹饪Sous Vide 90分钟。

在预热到180℃/ 350F的烤箱中有8分钟的烤面包,使它们更加脆脆并带出他们的味道。让他们冷却。

碾碎的干gur可以用自制的蔬菜高汤代替水浸泡来增强味道。你可以用胡萝卜皮,还有切碎的洋葱和芹菜。让蔬菜在水中慢炖半小时,然后筛出高汤,用勺子压下固体,尽可能多地挤出液体。

为了准备碾碎的干gur,把高汤(或水)煮沸。然后关火,加入碾碎的干gur和一些盐。盖上盖子,浸泡10到15分钟。

在10分钟后检查碾碎机是否被煮熟,是否被所有液体被吸收(如果没有,使用筛子排出)。

如果需要,将一些最好的初榨橄榄油添加到碾碎室和季节以味道。碾碎管将被提供维护。

在炒锅中加热大约半升(2杯)的油炸油至180℃/ 350F。

把看起来不错的胡萝卜顶部炸至酥脆。用纸巾吸干,用盐调味。

将碾碎的干gur,胡萝卜,开心果,山羊奶酪和胡萝卜放在盘子里,上桌。如果你喜欢的话,可以再淋一些特级初榨橄榄油。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山羊奶酪是该盘子的定义组件与葡萄酒配对。雷竞技raybet.com一个美妙的组合与Sancerre或Pouilly-Fumé,或其他优雅(不是太果香)Sauvignon Blanc。来自新西兰的更多Hefy Sauvignon Blanc将使这道菜的优雅口味过度。

倒叙

一个伟大的看和美味的开胃菜的另一个例子,只有少数成分和短期准备是海扇扇贝与欧洲防风草泥

2思想“真空烹饪小胡萝卜配碾碎的干gur,山羊奶酪和开心果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