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制蔬菜高汤

汤和烩饭等菜肴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使用的股票。如果你制作自己的股票,那就太好了从头开始而不是用肉汤块。我正要发布一个需要蔬菜高汤的食谱,然后意识到我还没有发布如何制作蔬菜高汤。这道菜先上,明天再上松露韭菜青葱调味饭。

如果你把残羹剩菜保存在冰箱的保鲜盒或冷冻室里,你就可以免费做这个。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方法,利用蔬菜和草药剩饭,看起来不太好吃,但没有变质。稍微软一点或变色都可以,只要没有发霉,闻起来还不错,应该没问题。

成分

每升高汤至少要使用500克蔬菜废料(或每夸脱大约一磅蔬菜),否则高汤最终会变成水。

股票的基本蔬菜是洋葱,胡萝卜和芹菜秸秆。

蔬菜种类越多,味道就越浓郁复杂。好添加包括:

  • 韭菜(你可以用不吃的绿色部分做高汤)
  • 西红柿(覆盖物很好)
  • Parmigiano Rind(!)
  • 百里香
  • 香菜或芹菜叶
  • 其他新鲜香草
  • 新鲜的蘑菇(例如shii-take茎太难以吃,但股票伟大!)
  • 干蘑菇,包括牛肝菌
  • 湾叶
  • 茴香饰边
  • 西葫芦装饰
  • 南瓜和壁球装饰
  • 蔬菜类似于上面列出的蔬菜(例如青葱类似于洋葱)也有效

卷心菜家族的成员(包括花椰菜和花椰菜)不是个好主意。还有一些蔬菜具有独特的味道(芦笋)或颜色(甜菜根),所以你可能只有在做一道菜的高汤时才想要使用这些蔬菜。

准备

做高汤的好处是你不需要去皮,你只需要洗掉蔬菜上的沙子和污垢。洋葱和青葱可以和皮一起放进去!

为了提取最大风味,我将蔬菜剁碎食品加工机。他们大致切碎......

......而食物处理器休息。你也可以用刀子,如果你没有碎片,你仍然会得到一个很好的股票,但食品加工机不能被击败。

然后我让切碎的蔬菜在橄榄油中稍微渗出一点,用中高火加热,以增强味道。

当蔬菜散发出香味时,加入适量的水。加入比你想要的汤量多10-20%的水。这也是加入香草、干蘑菇和一些黑胡椒的好时机。

一旦沸腾,覆盖并让我们在低温下煮沸30-60分钟。更长时间将使您的库存“煮熟”的味道。

菌株通过细筛。如果你不介意的股票变得有点云(例如,对于无关紧要的意大利煨饭),请按下蔬菜榨取更多库存。如果您希望股票清晰,请使用奶酪布。

您的股票现在已准备好使用。如果你喜欢你可以添加一点盐,但在许多准备中都要非常小心,股票将变得更加集中,因此可能变得太咸。

如果你没有直接使用股票,强迫凉爽(通过将碗放入冰水和搅拌)并保持在冰箱中几天或在冰箱里几个月。

对“三八”的思考如何自制蔬菜高汤

  1. 又一个好帖子,斯特凡。这篇文章的真相就在开头。如果你想要其他的好菜也能做出来,你必须用好的高汤。用意大利调味饭,上好的汤=上好的意大利调味饭。糟糕的股票=我为什么要自找麻烦?
    最好的
    Conor

    喜欢

  2. 嘿,斯特凡,你觉得在过滤后减少这个库存是个好主意吗?我想把它冻成小块,放在冰盘里。

    喜欢

    1. 嗨,卡罗尔,这是个好主意,因为它减少了你冰箱所需的空间。我对不同种类的股票都是这么做的。不过要记住,慢煮(慢煮而不是滚煮)可以保留更多的香料。

      喜欢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