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拯救枯萎的罗勒(或欧芹)

今天没有食谱,但只是一个简单的技巧。我在一个亨派上尝试了它,惊讶地努力了!

DSC02066
罗勒难以难以保留,因为叶子不是非常鲁棒,不能承受冰箱温度 - 当保持在12c / 55f左右时,它们会变黑。

但在冰箱罗勒外面很容易,如上图所示。如果它只是一个跛行但没有完全干燥或黑色,可以用一个非常简单的技巧救出!

DSC02068
刚淹没枯萎的罗勒(不要太冷)清洁水并等待。水必须清洁,因为罗勒将采取任何糟糕的嗅觉或从水中品尝。

DSC02076
这需要更长的时间比你想象的,大约12个小时左右,但是坚定的力量将完全返回所有没有超越“没有回报点”的罗勒。当你可能知道罗勒这样的植物主要由水组成,并且它是通过浸泡补充的水。

DSC02077
从水中看到差异更容易。并非所有的都救出,但大多数都像新的一样好!

DSC02078
让它在纸巾上干燥一点,准备再次使用!

同一个伎俩也适用于欧芹。欧芹比蓬蒿更强大,可以保存在冰箱里。它最好存放在密封塑料袋或其他具有几滴水的容器中。如果它无论如何,它都没有超出返回的点,只是将它浸泡在冷水中12小时左右,它将再次坚定。

Of course the best way to keep herbs fresh is to leave them on the plant, but the quality of those small plants you can buy at the supermarket is usually quite crappy as the herbs have been forced to grown too fast so they don’t keep as long as you might expect and they don’t have much taste.

有关“如何拯救枯萎的罗勒(或欧芹)

  1. 转发了此关注sybaritica.并评论:
    嗨,伙计......我还在博客的“假期”,但我在斯特凡的美食博客(我经常关注的是)发现这篇文章,并认为它值得分享......您可能希望仔细看看博客,因为这是值得的访问!

    喜欢

  2. 我的窗台上有一些罗勒在窗台上,如果我忘了浇水,它只是落在了,但经过大饮料,它将是正确的。水的力量!

    喜欢

  3. 做得好!当我买罗勒时,我在一个小锅里买东西,让它在罐子里浇水。当我的花园生产足够的草药时,我很期待我从未再次购买或浪费草药!

    喜欢

  4. “当然,保持药物新鲜的最佳方式是将它们留在植物上......”好的,斯蒂芬!我已经看到了这一点,或类似的东西,生菜和玫瑰。但是,我从来没有想过用草药尝试。我现在会。谢谢你的提示!

    喜欢

      1. 我在另一个网站上找到了一个伟大的Cileantro提示。当我购买它时,我立即掌握在一杯冷水中,试着只淹没茎。叶子。然后将塑料袋放在整个东西上并放入冰箱里。它持续得更长时间并保持良好和新鲜!

        喜欢1人

    1. 谢谢康。(我无法相信这篇文章是多么受欢迎。只花了我10分钟,它已经比其他任何东西更多。)

      当你试图挽救像这样的一顿饭时,一定要在“没有回头路”之前做。有时会很快。

      喜欢

  5. 你好,斯蒂芬。伟大的技巧。我们定期这样做,但我们使用的罗勒大多数来自我们种植的植物。如果我们收获了太多,我们就把它放在窗户上的玻璃里。它会生根,你可以重新种植它。另外,人们没有意识到罗勒香蒜沙司非常容易冷冻。别问我为什么它在冰箱里自然变成褐色,但作为香蒜沙司冷冻起来却很好,而且是绿色的。这里面有些科学道理。我只是不知道那是什么。

    喜欢

    1. 你说得对,香蒜酱冻得很好——我一直都这样做。有趣的是,罗勒在冷冻成香蒜沙司的时候不会变成棕色,我以前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但我同意这很了不起。也许冷冻只是大大减缓了褐变过程?

      喜欢

    1. 嗨Pheebz,感谢您停止并花时间留下如此美好的评论。希望更频繁地见到你!
      You could of course also cook three different meals with the same herb Basil freezes well if you turn it into pesto first.

      喜欢

  6. 简单说一下。罗勒其实在室内也很好,只要你做两件事:每天浇水和剪掉任何花朵。罗勒植物一结子就死了。我只是想分享一下。至于香菜,它是易碎的。最好的方法是把根包在浸过水的纸(毛巾或报纸,没关系)里,然后放入一个加了一点点水的罐子里。保持纸张浸湿,但最多也不会超过2天。

    喜欢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