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立式搅拌机制作新鲜意大利面团

我对我的新立场混音器非常满意。其中一个确实很好的东西正在制作意大利面团。Of course you can also do this by hand, but especially when you’d like to make pasta dough from eggs and 100% semola di grano duro rimanicato (rather than 50% or 100% flour of type “00”) it is much more pleasant to use the stand mixer instead. Such dough can be very tough and difficult to knead, but the stand mixer does the trick as easily as with 00 flour. A stand mixer is also great if you’re lazy! Sometimes when I make dough by hand I’m too lazy to knead it properly, and I will run into problems when I roll out the dough. With a stand mixer you can just let it run until the dough is perfect.

如果你没有一台搅拌机,看这里如何用手使新鲜面食面团或使用食品加工的生面团的初始混合。这也是去说明如何铺开面食面团,因为这个职位只告诉你如何使一台搅拌机面团的地方。

用立式搅拌机制作意大利面面团有一些奇怪的东西,这就是你用略低于相同数量的鸡蛋来制作面团的面粉。我不知道为什么这是,但是Biba Caggiano所说的,我发现它是真的。也许这是因为面团更多的是鞋面搅拌机揉捏?

DSC02833.
安装搅拌机支架和桨叶附件。把鸡蛋打到碗里。

DSC02834
打开搅拌器,直到鸡蛋轻轻打匀。

DSC02835.
现在在混合器运行时缓慢地加入面粉。就像在没有使用立场混合器的情况下制作意大利面团一样,这是一个好主意,不要在开始时添加所有面粉,而是以75-80%左右开始,然后逐渐增加更多。如果你一次添加太多面粉,面团会变得非常艰难,当你添加一个额外的整个鸡蛋时,你可能会带来太多面团。

DSC02836.
保持面粉,直到面团汇集在一起​​,不再粘。您可能不需要每个(大)鸡蛋的所有通常的100克(5/8杯)。

DSC02840
现在是时候为面团钩切换桨。在中速运行机器5分钟或直到面团光滑且弹性。您可以通过用手指戳面团来检查一下:它应该慢慢反弹。

DSC02842
将面团包裹在保鲜膜中,并像往常一样休息。

七十种思考如何使用立式搅拌机制作新鲜意大利面团

    1. 老实说,如果营销变得无聊,我可以看到一个备受支持的未来..
      我现在正试图说服我的妻子,我们需要搬家,这样我就可以有一个更大的厨房,这样我就有空间去买一个漂亮的、昂贵的、闪闪发亮的食品加工机、搅拌机或其他什么东西

      喜欢

      1. 现在我认为你的妻子可能认为你应该是一个喜剧演员

        食物处理器和立式混合器之间实际上存在差异。两者都可以做同样的事情,但是立场混合器更好地制作面团,食品加工器更好地削减东西。Stand搅拌机也更昂贵,您通常可以为它们转为食品处理器的附件。这是不可能的。

        喜欢

  1. 又一个很棒的指南帖子,Stefan。你们知道,我是一个食品加工者,但我喜欢揉面团,但不是很喜欢,我完全用手揉面团。

    喜欢

  2. 我肯定懒惰,这必须是为什么我非常喜欢这种方法。对于舒适的终极,我的立式搅拌机还有一个面食滚筒和刀具。我几乎不得不移动和瞧。

    喜欢

  3. 哦,正是我一直在寻找。我们在市场上是一个新的混频器。我们便宜的爆发使得面食面团......。什么品牌和大小搅拌机你有请。

    喜欢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