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博客国际:Viacgiando Con Bea

博客的一个乐趣与其他博主会面。Bea拥有意大利语中的精彩博客Viaggiando.Bea监狱在书中,她分享了自己的旅行经历和食谱。我们已经关注彼此的博客8年多了,Bea在我的博客上留下了100多条评论。在这么长时间之后,你会觉得自己对一个人有了一点了解,但这与现实生活中的相遇相比,根本不算什么。所以当我旅行时,我总是联系住在我旅行地区的博客朋友。这里是米兰。很高兴见到Bea和她的丈夫Gigi,我们和他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Bea已经选择了我们去的Trattoria,她不得不经历一些麻烦,因为大多数好的Trattorie仍然关闭了暑假。我们最终进入了一个米兰特拉托里亚Antica Trattoria Galleria.搭配经典的当地菜肴,如藏红花烩饭配ossobuco。

Gigi建议我们收到一瓶Rovonone di S. Colombano,这是来自Milano唯一的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它是由40%的Barbera,40%克罗地奈,18%梅洛和2%Cabernet Sauvignon制成,非常好。

对于antipasti,我们有“il trionfo米兰语”(米兰胜利),选择了一个antipasti。它包括:

  • Mondeghili:Deep Fried Milanese Meatballs与Salsa Verde
  • Nervetti:膝盖和胫骨的小牛肉软骨,煮沸并制成一系列由明胶形成的滴水,用作红洋葱和白豆的沙拉
  • 油炸小牛肉脑
  • Bucce:油炸薯皮
  • 甘蓝奶酪用蜂蜜和核桃

这一切都很好。我特别喜欢油炸的脑,它的口感非常好。想想炸杂碎吧,但外面酥脆里面柔软的口感有更大的不同。

作为Primo,我们有一个艾略洛拉龙波塔,帕里尼蘑菇,塔蒂吉奥奶酪和藏红花。烩饭是完美的,因为我通常为意大利煨饭(有时是“湿润”的risothto(有时候)的“干燥”是“干燥”。All'onda.).

作为第二个,我选择了炸青蛙腿。他们在面糊,外面脆脆,内心柔软。青蛙是局部成分,因为青蛙陷入稻田的稻田,烩饭栽培。青蛙腿很小,里面有很少的骨头,所以我不得不仔细吃它们。

毕竟这是甜点(再次)留下的房间。

尝试以前从未尝试过的一些不寻常的菜肴是一个很好的体验。我之前尝试过青蛙腿,但不是大脑或软骨。当然,我们有Bea和Gigi的精彩公司。Bea天赋了我一家来自Brianza(米兰)的食谱的食谱,所以我将有新的食谱发现和博客,当我回到家时。

5思想“食品博客国际:Viacgiando Con Bea

  1. 到目前为止,我最喜欢的原因比一个更好!爱照片!哦,没关系这个Primo和第二次 - 只请寄给我安踏每一部分,这将被享受最大的Methinks!不要生我的气,但小牛肉软骨菜是一种“武装”的形式 - 我绝对崇拜的菜!在澳大利亚大脑中长大,真正是现在复古饮食的一部分。..哦,喜欢这个risottu和青蛙的小桶的外观。.. always have ! Homework needed for the wine . . . Barbera and Croatina have to be researched . . . enjoy . . .

    喜欢1人

  2. 我吃过杂碎,没吃过脑,听起来同样美味。不过青蛙腿似乎不值得这么麻烦。
    与博主会面真的很令人难以置信,我们一直很幸运能够与你见面10.我们和你和kees的会面非常特别,那里可爱的家庭熟食和美妙的娱乐!我们在北欧最愉快的经历之一。

    喜欢2个人

  3. 我想用英语回答你,但这不是一回事。我怎么能解释见到你时的激动心情!?斯蒂芬·凯斯将为您提供米兰的特殊服务。我很喜欢我的表情,但我不能在博客è veramente grande上发表。固有的斯特凡,你可以评论我的文章,如果我可以分离我的文章è我可以告诉你,计算机不可避免地对一个人产生影响ciò我可以告诉你我的热情。Anche Gigi è rimasto entusiasta di quest 'incontro e con la fantasia già pensiamo di rivedervi magari in Olanda o, perché no, ancora a Milano ma a casa di Bea。È stato bello incontrarvi e, caro Stefan, i ringrazio per le belle parole che hai vavato per descrivere Bea il suo blog。一个虚拟的女孩和她的女儿。
    PS:Gigi Mi Sta dicendoCheèRimastoVeramente Colpito Dalla Vostra Conoscenza del Mondo Let Vino E Di Guest Ne Siete Appassionati。Siete到期esperti“Vinologi”来到奥兰达的Dite Voi。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