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美食:大教堂广场***(2021年)

广场大教堂是位于皮埃蒙特阿尔巴镇的米其林三星餐厅,主厨恩里科·克里帕(Enrico Crippa)担任主厨。我们有一段时间没来过这个地方了,所以我们上次来是在2014.这是我们第四次来这家餐厅。在封锁期间,有很多时间进行试验,厨师和他的团队利用这些时间开发了一份“巴罗洛菜单”。他们对巴罗洛和朗赫地区食物历史的研究表明,早在19世纪,萨伏伊宫廷就已经开发出了与巴罗洛搭配的菜单。巴罗洛菜单的理念并不是要重现那个时代的菜肴,而是从那个时代的菜肴中汲取了灵感。菜单包括6道菜搭配6种不同的巴罗利酒,外加开胃菜、奶酪和甜点,每人500欧元(含巴罗利酒)。

开胃酒不是香槟或其他类型的起泡酒,而是鸡尾酒雷竞技raybet.com巴罗洛葡萄酒中国

这款鸡尾酒配上了一块“柠檬皮”,让味道更加浓郁。

开胃菜包括帕尔马干酪饼干……

还有这个受“老式”开胃菜启发的开胃菜系列。这道菜包括生菜配维太罗汤纳多酱(我吃过的最均衡的汤纳多酱)、特拉梅兹尼酱、俄罗斯沙拉、意大利乳清干酪油炸馄饨和泡芙。所有这些都非常酥脆(这是厨师的特色菜之一),与巴罗洛chinato鸡尾酒搭配非常好。

菜单上的第一道菜是用生菜叶子包裹的沙拉,这让人想起了周日的剩菜,这些剩菜被包在沙拉叶子里,周一被带到地里当午餐。

这道沙拉里有核桃、榛子、牛舌、苹果和青酱(欧芹酱),搭配来自Ceretto的2008年Barolo Bricco Rocche Prapò令人惊讶。这款酒是“雷竞技raybet.com盲品”,因为没有人会想到2008年的巴罗洛会是第一瓶酒,或者会与沙拉搭配。巴罗洛酒非常优雅。10/10

下一道是法松牛肉片、黑色夏季松露和榛子。肉很嫩,柔软的肉与奶油酱、松脆的坚果和沙拉的口感完美结合。

这道菜配以小牛肉高汤和面包,上面放着榛子。它与来自Sordo的2016年Barolo Monprivato搭配得很好。这款巴罗洛比上一款更有力量,而且还很年轻。

第二份小牛肉高汤也加入了同样的巴罗洛酒。这完全改变了味道。这道菜被称为“阿尔贝斯”,因为法索纳牛肉、松露和榛子都是非常当地的食材。10/10

接下来是一盘蜗牛配玉米粥和香草。这道菜的灵感来自于饲养蜗牛时,用草药和玉米喂养它们。尽管这个主意很好,但蜗牛还是蜗牛,没有那么多味道(这就是为什么在法国,蜗牛通常与大量的大蒜和欧芹一起上桌)。这道菜不错,但不如其他菜好。它与来自Francesco Rinaldi的2015年Barolo canubi很好地搭配在一起

下一道菜是意大利烩饭加路易波斯干酪和意式培根。巴罗洛有时会有路易波斯的香气,2013年与它搭配的是来自波德里科拉(Poderi Colla)的巴罗洛Bussia Dardi le Rose。这是另一种很好的搭配,尤其是在意大利调味饭中加入一些意式烟肉(所以多一点意式烟肉会更好)。9/10

下一道菜是蘑菇配奶油蘑菇酱和松露……

旁边放着蘑菇汤蘑菇汤中加入了香草油,以改善搭配Mauro Veglio 2013年的Barolo Arborina葡萄酒的效果。这是菜单上第一款“现代风格”的巴罗洛酒,在橡木桶中陈酿(40%是新的)。这道菜有一种美妙的蘑菇味,搭配也非常棒。10/10

接下来是波多里卡(Podolica)牛肉条,一种来自意大利南部的牛,配上一个小圆西葫芦。牛肉有点硬(这可能得益于长时间的真空烹调),而且很瘦,可以把肉上的肥肉切成片,每咬一口就吃一点。这款酒与最后一款巴罗洛酒搭配得非常好(这并不奇怪),这是来自Poderi Oddero的2008年份巴罗洛里瑟瓦Vigna Rionda

奶酪是Malghesino蓝奶酪,夹在两块饼干中间,还有烤南瓜籽。这是与少量格拉巴酒和建议喝格拉巴与咬。格拉巴酒真的让味道“流行”起来。

甜点包括两道菜。首先是草莓的各种准备。

第二种是脆饼。

把它浸在这个zabaione(它有完美的稠度)里。

当我们离开时,厨师克里帕从厨房出来迎接我们,这很好,因为我们之前没有见过他。

这菜单和酒简直太棒了。雷竞技raybet.com各种各样的菜肴都能与巴罗洛完美搭配,品尝这些不同的巴罗洛,真是令人惊叹。服务是完美的。我认为整个经历是10/10。

与我们之前参观的Piazza Duomo相比,我认为葡萄酒搭配有了很大的改善。雷竞技raybet.com助理侍酒师(一位非常和善的女士)告诉我们,他们花了很多时间来品尝菜肴和葡萄酒的最佳搭配,我怀疑我们在2014年访问时的葡萄酒搭配就没有这么做。雷竞技raybet.com我已经期待着我们下次去大教堂广场,希望他们也能在常规的品酒菜单上注意葡萄酒的搭配。雷竞技raybet.com

如果你想去的那一天餐厅已经客满了,你可以试着订个位子AppointmentTrader

关于“的8个想法”意大利美食:大教堂广场***(2021年)

  1. 第一道菜是用生菜包裹的沙拉,生菜是用什么做的?

    下次我们去意大利旅行时,我得把这个地方加到我的旅行清单上。

    喜欢1人

  2. 哦,斯特凡——你很清楚我会不止一次地上下滚动这篇评论!多么美妙的夜晚啊……并且,为什么是提供了很好的价值高的标签!!我只是喜欢周围环境的优雅、安静和简单……盘子和餐巾的形状和颜色。喜欢开胃菜和它们的上菜方式,也想尝尝生菜包。喜欢蓝奶酪是如何呈现的,这是意大利调味饭大声呼喊…我很高兴这是一次真实的经历;给你们俩的…

    喜欢1人

    1. 我花了一半的午餐时间在丹•墨菲的全国连锁餐厅“购买”巴罗洛葡萄酒——也就是说,你不会指望雷竞技raybet.com找到你在当地体验过的葡萄酒。实际上有相当广泛的范围可供选择…最畅销的十几款葡萄酒每瓶售价在65至130美元之间……许多标签……谁来买:餐馆?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