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意大利用餐:大教堂广场

2010年,我们“发现”广场大教堂在阿尔巴的厨师Enrico Creppa,当时还有相对未知(虽然它已经有了两个米其林之星),但由于Gambero Rosso指南,它已经拥有了混乱关系forchette.我们非常喜欢那里,第二年当我们在同一地区旅行时,我们又去了那里。今年它将是我们五家餐厅之旅的最后一家混乱关系forchette只有一家是回头客。

Piazza Duomo提供三种不同的品尝菜单:Evaciene E Terrorio(11课程为200欧元),Tradizione E Innovazione(9课程为170欧元)和Degustazione(6个课程为150欧元)。我们选择了逃避E领土,但在后面的11课程中可能有点太多(尽管部分尺寸并不巨大)。

对于葡萄酒来说,雷竞技raybet.com它们是不同的percorsi供应:4、5或6杯,只来自皮埃蒙特或“其他任何地方”。有了6个杯子和11道菜,我们可以预见到葡萄酒搭配起来很困难,所以我们请侍酒师看看能否为我们提供更多不同的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有一些误会,他最后给了我们6箱中的3箱不同的酒。雷竞技raybet.com这很好,因为我们可以从彼此的杯子里啜饮,看看哪一个更好地搭配食物。

DSC04372
作为一个开胃酒,我们选择了来自Piemonte的闪闪发光的黑穗黑色,这真的很好。有很多amuse bouche,其中包括一个伟大的杏仁味道。

DSC04374
一个漂亮的创新是脆皮的意大利面,配上Carbonara味道以及另外两种口味。

DSC04375
这些假橄榄很好吃。它们有很好的橄榄的味道,质地也像橄榄,但味道更复杂。绿色的包有小牛肉。

DSC04376
茄子上塞满了乳清干酪和脆皮鱼皮肤的剧本也很好。

DSC04377
最后是鹅肝慕斯和非常蓬松的“面包”和“腊肠”。开胃小菜是一个伟大的收集口味和质地,创造性和美味。10/10

DSC04379
第一道菜是“鸡蛋和鸡蛋沙拉”,包括几种带有磨碎的蛋黄、鱼子酱和海草的生菜,旁边还有一道高汤,我们被要求在吃沙拉的间隙啜饮一下。非常原汁原味的菜肴。10/10

第一瓶葡萄酒是来自西雷竞技raybet.com西里岛的氧化风格的cataratto。这酒配上雷竞技raybet.com松脆的海藻最好吃。

DSC04380
第二道菜,杏仁鳕鱼,是真空烹调的,嫩得令人难以置信,而且不干。根据我的个人经验,我知道这道菜最难的部分一定是把鳕鱼端上桌时不让它散架。加了新鲜杏仁,味道不错。9/10对于这道菜来说,cataratto的味道太浓烈了,但作为葡萄酒的搭配还不错。雷竞技raybet.com

DSC04382
大厨对茄子帕尔马干酪的做法非常美味:水牛马苏里拉干酪、帕尔马干酪脆片、香蒜沙司,以及“解构”茄子、番茄和白汁酱。10/10

这两种葡萄酒是夏雷竞技raybet.com罗拉索和一个chablis。这也可以用菜。

DSC04383
鱿鱼配烤胡椒汤非常美味。克里帕大厨在他的菜里加入了这么多蔬菜,真是太棒了。9/10这道菜的蒂莫拉索和夏布利酒都不错。

DSC04387
用嫩和多汁的红肉豆塞满了四种不同的酱汁。技术上非常困难,创造性,以及美味。10/10

在这种情况下,我更喜欢提摩拉索。这是一种通常与这三道菜搭配雷竞技raybet.com的酒,很明显,它是与这三道菜搭配得恰到好处的一种组合,而不是一种在天堂制造的比赛他们中的任何一个。

DSC04388
羊杂面包和甜菜,这种组合效果很好。牛杂碎煮得很好,鲜嫩多汁。9/10

这两款酒(雷竞技raybet.comCortese和Malvasia)都是由埃米利亚-罗马涅(Emilia-Romagna)酿制而成,口感芳香,带有氧化风格。科蒂斯人配这道菜稍微好一点,因为马尔瓦西亚人的味道太浓了。

DSC04390
这些有欧芹、海胆和面包屑的意大利面很不错,但我们开始觉得有点饱了,没有吃完盘子,因为它的味道主要是欧芹,我们几乎没有察觉到海胆。服务员立刻注意到这一点,并询问我们是否需要换一道菜。考虑到我们还有四道菜要上,我们拒绝了,但就服务而言,他注意到并提供了非常棒的服务。8/10

这两种酒并雷竞技raybet.com不冲突,但对这道菜来说太烈了。

DSC04392
'甘露酮'实际上没有由面团面团制成,而是来自番茄。它具有很大的深度番茄口味,10/10。不幸的是,Pommard太年轻,没有合适的酸度,并用菜冲突。

DSC04397
芥末,玉米和胡萝卜的鸽子非常好。同样在这种情况下,重要的是品尝一切:一起品尝一切:一起脆皮玉米和鸽子的酱汁很美味。9/10距离2007年的Barolo太年轻,没有与鸽子非常合作。用老年的Barolo这道菜会很棒。

DSC04401
水果和蔬菜加上磨碎的白巧克力是一种很好的味觉清洁剂。9/10

DSC04402
甜点非常原创:用花生和李子酥脆土豆。非常原始的味道,但有点沉重。9/10与莫斯科差饷景观的配对略大于索妥群。

DSC04405
甜点的选择非常好,包括“牛奶”和“番茄汁”。像往常一样,新鲜的水果也包括在内,唯一的缺点是没有成熟的草莓。
大教堂广场的食物非常棒,是我们意大利美食之旅中最棒的。Grippa主厨将创意与技术完美结合,完美的呈现美味的食物是一种享受。我给食物评分9.9/10。

服务非常周到和准确,我把它评为9/10。有这么多的服务员,多一点个人的接触会更好,但很明显,服务人员正在尽他们最大的努力向所有的客人展示一个伟大的夜晚。

关于酒的搭配,我原以为雷竞技raybet.com用一种酒做多道菜会有问题,但实际上是可以的。两种红葡萄酒各配一道菜,味道就不那么好了。有一种酒雷竞技raybet.com甚至有冲突,这似乎表明厨师和/或侍酒师自己从来没有品尝过这种组合。侍酒师似乎对我们是否喜欢葡萄酒搭配不感兴趣。雷竞技raybet.com尽管我们已经开始习惯意大利不合格的葡萄酒搭配,但我们在雷竞技raybet.comVissani表明,在意大利也可以为实际补充食物的葡萄酒服务。雷竞技raybet.com虽然我们请求的侍酒师,但我们的请求的侍酒师提供了两种不同的葡萄酒,我们可以比较“Percorso”中的一半眼镜。雷竞技raybet.com

我们在大教堂广场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很高兴看到上次参观后的发展。米其林三星绝对准确。我们会回来的。

一个想法“在意大利用餐:大教堂广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