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Barolo Chinato.

巴罗洛Chinato是从被发明于19世纪后期在都灵的药雷竞技raybet.com品由药剂师朱塞佩Cappellano皮埃蒙特意大利区的香酒。Barolo Chinato的商业版本在橡木桶中成熟了一年多,但有可能在家里制作一个非常可接受的版本。这是伟大的,因为Barolo Chinato非常好,巧克力和巧克力的甜点非常好,并且在意大利以外很难找到。在瓶子中成熟后,只有商品产品与商业产品不同,而且是一个非常可接受的替代品。它很容易制作,只需要一些耐心(大约一个月)。

DSC02442
Barolo Chinato是通过纯醇中浸泡的香料制成的,然后将其加入Barolo Docg Windg和糖。雷竞技raybet.com之后它已经成熟了。Barolo Chinato拥有16-17%的酒精和约20%的糖。强制性的唯一香料是中国吠叫,这使得Barolo Chinato其名称。其他成分包括韦伯花,烤可可豆,葡萄干,龙胆根,大黄根,蒿,肉桂,香菜,豆蔻种子,丁香,姜,橙色外皮,杜松,鸢尾花,薄荷,香草和湾叶。

Barolo Chinato拥有漂亮的苦味繁华辣味。Barolo Chinato应该用良好的BaroLo Docg制作,但可以使用任何胸红红酒制作类似的东西。雷竞技raybet.comLidl有一个可接受的Barolo Docg(12欧元/ 16美元)的有限时间,这就是我使用的。

关于制作自己的Barolo Chinato的好事是您可以调整所使用的香料和您自己喜欢的甜味。对于我的第一个实验,我用过这个食谱我在意大利博客上找到了。Francesca Lopropesti说,这是1932年的旧食谱,她从一名皮埃蒙特豪斯队获得了旧食谱。我唯一改变的是加入糖,因为我认为它是食谱中的遗漏。

成分

DSC01943
每个4.5瓶75 cl

4瓶(75毫升)巴罗洛DOCG

300毫升(1/4杯)纯醇(95%(体积)

75克(约1/2杯)中国树皮

葡萄干25克(约2 1/2汤匙)

25克(约2 1/2汤匙)烤可可豆

3克(约1汤匙)干燥的障碍

600克(3杯)的糖

准备

DSC01947
将瓷皮、葡萄干、烤可可豆和接骨木花放入玻璃瓶中。

DSC01948
加酒精。

DSC01950
摇晃混合。允许在凉爽和黑暗的地方浸泡15天。(你现在可以摇动瓶子,然后进行更好的风味提取。)

DSC02415
15天后,用奶酪布过滤混合物。

DSC02418
等到所有液体都滴下。

DSC02422
把酒倒进一个大锅里雷竞技raybet.com。

DSC02424.
加香料酒精......

DSC02434
......和糖。

DSC02426.
搅拌直至糖完全溶解。

DSC02430
使用漏斗将赞美的酒转移到玻璃瓶上。雷竞技raybet.com您可以使用Barolo所处的瓶子,但糖和酒精将更多地增加到大约半瓶的瓶子。关闭用软木塞的瓶子,允许在饮酒前至少15天成熟。

DSC02442
自身使用18ºC/64ºF和20ºC/68ºF或与巧克力或巧克力甜点配对。这是惊人的bun,来自同一地区的传统点心。

26关于“自制Barolo Chinato.

    1. 如果你在红酒偷猎液体中加入香料,那么它可以用非常黑的巧克力酱制作,不要加入大量的糖。雷竞技raybet.comPassito可以通过梨的果实来更好地工作,但这也取决于你用来制作Barolo Chinato的红酒的果实。雷竞技raybet.com

      like

  1. Stefan -这让我想起了很多冬天的Glühwein食谱(但是更好!)我姐夫和他的女朋友住在德国,他们的第一次约会是在一个户外冬季节日的晚上,与Glühwein。他们要来美国过寒假,给他们做这个一定很有趣。他们会喜欢的。谢谢分享!最好的——莎娜

    like

      1. 谢谢,斯蒂芬!你能分享你的来源吗?我做了一个搜索,但出现了害羞。非常感谢!

        like

        1. 这是艰难的马克。我没有提到它,因为他们的网站是荷兰人,他们只送到荷兰和比利时。
          你需要多少?我有很多我不会留下我不使用。

          like

          1. 这是有道理的!我想买一磅或更少,或者更多,如果这样能让货物值的话。我想知道海关会怎么对待它。

            like

            1. 雷切尔,

              你可以购买金鸡纳树皮http://www.amazon.com.大约每磅35美元。我想,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大概花了两个星期才到这里。希望这对你有帮助,这样你就不用用荷兰语订购了。

              like

留下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退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退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退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退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