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起身走进厨房

哎呀!11月25日,我在博客里约鸭胸肉配鸭红酒半糖霜雷竞技raybet.com并承诺我的下一个职位将大约在平板显示的配菜:南瓜馅饼。然后,我就这么兴奋自制的巴罗洛葡萄酒中国我刚刚试过,第一次,我想在博客上写下的是直线距离,完全忘记了冬南瓜馅饼。因此,有一点延迟这里终于约南瓜馅饼后...

DSC02121
将南瓜馅饼与鸭,特别是与一些芥末克雷莫纳和鼠尾草配上板非常漂亮。我做了配方,我去了,它基础上的菠菜小果馅饼韭葱小果馅饼.在意大利,这些被称为sformati,这是一个像蛋白奶酥一样的东西,但没有打扰尝试在不稳定的膨胀状态下服务。壁球和杏仁是一种经典的组合,所以我选择在我的南瓜挞中使用杏仁而不是松果。我基于南瓜派的香料混合物,所以你几乎可以把它视为没有地壳的南瓜馅饼。然而,咸味,杏仁给它更多的身体和咬。

的填料Tortelli di Zucca.(馄饨酿南瓜/南瓜)从罗马涅的区域中通常含有芥末克雷莫纳。这是水果从城市克雷莫纳的榨菜腌制的调味品。它的工作非常漂亮,作为南瓜馅饼配菜。这也有助于给他们更多的风味,如南瓜/南瓜不会对自己很有味道。

成分

DSC02052
6小果馅饼

350克(1.5杯)冬南瓜泥,点击这里的配方

2个鸡蛋

25克(3汤匙)烤杏仁(180ºC/350ºF烤10分钟)

1/4茶匙糖

60克(6汤匙)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1/8茶匙新鲜肉豆蔻粉

1/8茶匙碎丁香

1/8茶匙生姜粉

1/8茶匙肉桂粉

1/8茶匙碎香菜

1/8茶匙五香粉

盐味

黄油和面包屑(涂在松饼盘上)

准备

DSC02054
预热烤箱至180ºC/350ºF。在食品加工机的碗里混合杏仁和糖。

DSC02055
加工直到粗地。

DSC02056
加入南瓜泥,鸡蛋,香料和盐。

DSC02057.
加入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DSC02058.
过程,直到顺利。尝一尝,用你选择的盐或香料调味。

DSC02059
在松饼盒上涂上黄油,再涂上面包屑。

DSC02060
把南瓜混合物放入松饼罐中。

DSC02074
在180ºC/350ºF下烘烤25-30分钟,直到插入中心的牙签清洁。Sformatini会升起一点,但在烤箱中取出时,它们会很快塌陷。

DSC02075
从锅里拿出来应该很容易。你可以马上就把它们端上来,也可以把它们放在松饼烤盘里,在180ºC/350ºF的烤箱里加热10分钟。

DSC02076
如果你能找到的话,可以用Mostarda di Cremona来装饰。(当我用完的时候,我会自己做,并把食谱贴出来。)

闪回


两年前,我博客了午餐真主安拉parmigiana.Paccheri是那不勒斯附近的一种比较大的干意面(比cannelloni小,但比通心粉大),我用茄子、马苏里拉奶酪和罗勒填充,然后用番茄酱在烤箱中烘烤。我可能应该很快再做一次,因为我仍然记得它是美味的,然后我拿回来的照片不是真正的公正。

对"的12个想法南瓜起身走进厨房

  1. 我从没想过在馅饼里放南瓜。你的听起来很棒,斯特凡,而且配上你的鸭子真的很好看。这比你把它放在puréed的盘子里更让人印象深刻。

    就像

  2. 我不能相信你有这么兴奋过自制的巴罗洛Chinato你忘了这些美丽的馅饼。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可以用这个概念在圣诞节南瓜馅饼,因为我有很多剩余的南瓜茸的。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