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的巴罗洛葡萄酒中国

巴罗洛葡萄酒中国是意大利皮埃蒙特地区的调味酒,是作为一雷竞技raybet.com个医学发明在19世纪末由药剂师朱塞佩Cappellano在都灵。商业版本的巴罗洛葡萄酒中国在橡木桶中成熟了一年多了,但它可以使一个可接受的版本在家里。这是伟大的,因为巴罗洛葡萄酒与巧克力和以巧克力甜点,中国很好之外,实在很难找到意大利。成熟后瓶子里只有不一样的商业产品,但一个可以接受的替代。很容易,只需要一些耐心(约一个月)。

DSC02442
巴罗洛葡萄酒中国是由香料浸泡在纯酒精,然后添加到巴罗洛葡萄酒DOCG和糖一起酒。雷竞技raybet.com后,这是成熟了。巴罗洛葡萄酒中国16 - 17%酒精的体积和糖约20%。强制性的树皮是中国唯一的香料,这让巴罗洛葡萄酒获得了中国。其他原材料包括接骨木花,烤可可豆、葡萄干、龙胆根,大黄根,苦恼,肉桂,香菜,小豆蔻、丁香、生姜、橘子皮,杜松,虹膜花、薄荷、香草和月桂叶。

巴罗洛葡萄酒中国有一个复杂的和辛辣的味道好苦。巴罗洛葡萄酒中国应具有良好的巴罗洛葡萄酒DOCG,但它是可以使用任何类似浓郁的红酒。雷竞技raybet.comLidl的限时提供一个可接受的巴罗洛葡萄酒DOCG(12欧元/美元16),这就是我。

的好处使自己的巴罗洛葡萄酒中国是可以调整使用的香料和自己的喜欢的甜味。对于我的第一个实验中,我使用这道菜我发现在一个意大利的博客。弗朗西斯卡Lopresti说它是一个古老的食谱从1932年开始,她从一个贵妇人脚下。我唯一改变的是添加糖,因为我认为这是一个省略的配方。

成分

DSC01943
4.5瓶75 cl

4瓶(75 cl)的巴罗洛葡萄酒DOCG

300毫升(1 1/4杯)的纯酒精(95%)

75克(约1/2杯)的中国树皮

25克(约1/2汤匙)的葡萄干

25克(约1/2汤匙)烤可可豆

3克(约1汤匙)的干接骨木花

600克(3杯)的糖

准备

DSC01947
把中国树皮、葡萄干、烤可可豆和接骨木花在一个玻璃瓶。

DSC01948
添加酒精。

DSC01950
摇晃混合。允许在一个阴凉避光的地方,浸渍15天。(你可以摇动瓶子时不时为了更好的味道提取)。

DSC02415
15天之后,用纱布过滤混合物。

DSC02418
等到所有的液体滴下来了。

DSC02422
把红酒倒进一大罐。雷竞技raybet.com

DSC02424
添加调味酒…

DSC02434
…和糖。

DSC02426
完全搅拌,直到糖溶解。

DSC02430
五香葡萄酒转移到使用漏斗玻璃瓶。雷竞技raybet.com您可以使用巴罗洛葡萄酒在瓶,但糖和酒精总量将增加到半瓶。关闭瓶子和软木塞,并允许成熟至少15天前喝酒。

DSC02442
服务在18岁ºC / 64ºF和20ºC / 68ºF本身或配巧克力或巧克力甜点。它是惊人的bunet从同一地区,传统的甜点。

27日的想法”自制的巴罗洛葡萄酒中国

    1. 最好工作很黑巧克力酱,如果你红酒浸泡液,添加香料,不添加糖。雷竞技raybet.compassito可能效果更好的果味梨,但这也取决于你的果味红酒用来使巴罗洛葡萄酒中国。雷竞技raybet.com

      就像

  1. Stefan——这提醒我很多冬天喝葡萄酒时呛到配方(但更好!)。我的姐夫和他的女朋友住在德国和他们的第一次约会是在一个户外的冬季节日一天晚上喝葡萄酒时呛到。他们寒假要来美国,它会这么有趣。他们会喜欢它。谢谢你的分享!最好的——莎娜

    就像

        1. 这是Brouwmarkt。我没有提到它,因为他们的网站在荷兰,他们只送到荷兰和比利时。
          你需要多少钱?我有很多离开,我不会使用。

          就像

          1. 这是有道理的!我感兴趣的一磅或更少,甚至更多,如果让货物价值。我不知道海关会如何对待它。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填写下面的详细信息或点击一个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评论使用WordPress.com帐户。(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评论你的谷歌账户。(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评论使用Twitter帐户。(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评论你的Facebook账户。(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学习如何处理你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