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真空低温烹调法时间和温度

DSC07130
兔肉是非常瘦,易于变得干燥和/或坚韧。使用sous-vide,这可以是固定的:肉将是温柔和多汁的。到目前为止,我一直在烹饪兔子Sous-Vide 3至4小时,每60ºC/140ºF。有时它会略微超出。当烹饪肉类Sous-Vide时,过度烹饪意味着肉类失去了纹理并变得像糊状物。它是温柔和多汁的,但不是很愉快。最近少数读者留下了评论,说明了同样的结果。这可能是由养殖兔子的幼小动物肉类引起的。因此,这是一个并排实验的时间,以找出正确的烹饪时间和温度。请注意,我用养殖兔子做了这个实验。 For wild rabbit, it is likely that it is older and tougher and may require a longer cooking time and/or higher temperature to become tender.

2016年1月6日更新:我现在发现了8小时在75c / 167f是一种烹饪兔子Sous视频的好方法。纹理就像传统的炖菜,但是万无一失。

DSC07126
我从同一批次开始三个后腿,虽然他们不是来自同一个动物(你见过一只带有三条后腿的兔子吗?),但它们很可能来自非常相似的动物。

DSC07128
我用额外的初榨橄榄油,盐和胡椒擦了它们。

DSC07130
然后,我真空密封他们的个人,标记的包,并相应地烹调了他们。

DSC07139
把肉具有烹饪真空低温烹调法当两个维度。如果温度过高,肉会变得干燥。如果时间太长,肉就会失去它的质地。由于真空低温烹调法兔子似乎遭受纹理问题多,我想,在较短的时间更高的温度下烹调可以工作。它确实如此。在66°C / 150°F1小时产生兔肉,这是非常嫩多汁。这是轻微酥。

DSC07159
接着我试图60℃/ 140°F 2小时。事实证明,这稍微更嫩比以前的,而不是片状的。我认为这是个人喜好哪一个你更喜欢的事。肉略低于“血腥”对骨。

DSC07160
最终实验在60ºC/140ºF时为3小时。这再次稍微温柔,几乎变得太温柔。再次不片刻。由于我只有三条腿,我在60ºC/140ºF下没有尝试4小时,但我期望它会变得过于柔软(不够质地)。

结论:我将在60ºC/140ºF的3-4小时到2小时将推荐的(养殖)兔腿改为20小时。如果您匆忙,66ºC/150ºF的1小时是一个很好的替代品。

倒叙

DSC02707
我最喜欢的类型的寿司是ebi nigiri.。虾有一个非常好的微甜的味道,去得很好,大米和它看起来也很漂亮。尽管大多数人认为生鱼片的时候,他们认为寿司,虾实际上parcooked该制剂。

30关于“兔真空低温烹调法时间和温度

  1. 这是一个很棒的帖子。谢谢你做的辛勤工作。我很乐意与真空低温烹调法烹饪实验。你能reccomend任何良好的商业品牌?P.S.我从来没有见过一个三只条腿的兔子或者

    喜欢1人

  2. 谢谢斯特凡。我已兔腿两次,一次4小时,并在60℃下一个3小时。这两次肉感到过熟。我现在住在法国南部THR和兔子的腿,但我在这里看起来更小(更年轻?)比你的。下一次我正打算向他们THR tajin因为我通常做,但现在我会尝试一个更多的时间为2小时,60℃。或者,也许更短,如果我的是较小的。什么是重你的吗?

      1. 嗨托尼,
        用不同的时间和温度准备时,兔子的不同部分更好。从冻结冻结的Sous Putipe会很好,但只有在冻结之前已经用盐经过调味。在真空密封前盐渍时,Sous Videed肉类更好。
        希望这可以帮助。

  3. 烹饪游戏时涉及兴趣的问题。I’ve noticed that the rabbit, cooked sous vide at 60′, come out mushy very quickly, so I’ve raised the temperature at 68′ (time varies from 2/3 hours for the loin up to 4 hours for the legs). Adding vinager in the bag helps to get more flaky testure.

    喜欢1人

    1. 嗨塞尔吉奥,你仍然在60度的工作,并在68被杀平均酶?这还没有发生在我身上,作为酶我有时用它来故意嫩的肉(我把这种温暖的老化)停止工作50度左右了。很有意思!我从来没有在68摄氏度试图兔腿4小时,因为他们已经在4小时后太嫩60,但如果酶可能是它发挥还是值得一试!

  4. 你好Stefan,很棒的文章,非常丰富。我有问题自2小时à62cvide为整个兔子的vide of the the sous vides of the frosy肉体,人们不是(又要)非常热衷于吃玫瑰色兔子。这是遗憾的,因为肉体的其余部分是完美的质地和极其多汁。我在木火前面烤的兔子上完成了兔子,以制作地壳,但这并没有解决内部问题的乐观。你有什么主意吗?

  5. 嗨Stefan - 非常丰富的信息,谢谢 - 我对为什么你决定75deg / 8hrs是一个更好的方法感兴趣?我必须烹饪整个野兔(老年人,我思考,超级Duper Slean),所以这仍然是你推荐的方法吗?

    谢谢!

    喜欢1人

    1. 因为在较低的温度下,肉可能会变得不愉快。与野兔有一个额外的原因,这是令人作呕的气味。我的优选方法是将兔子分成块,并在不同的温度下烹饪后圆角比腿和襟翼。靠在瘦的最佳方式是黄油(或橄榄油或鸭脂)。

  6. 正如我一对夫妇的野兔子,做饭,并测试干燥或韧性,我测试了一些替代品。

    - 在60°C的前腿和后腿2 1/2小时(由于不注意)
    - 在75°C时相同8小时
    我干燥盐渍后盐12小时,并用切碎的百里香,迷迭香和大蒜揉搓所有。

    在60°C时,无盐的腿是糊状的;更强硬的结缔组织正在分解。干盐腿更坚固,但结缔组织是坚韧的。袋子里有很少的液体,两件件都很玫瑰色;无盐的一块是榨汁机,但也没有干燥。

    在75°C时,袋中存在相当数量的液体;干盐渍件非常坚固,使煮沸的腌胶剂复杂,并具有一些坚韧的结缔组织。无盐的块是多汁的,从另一件拿起一些盐,嫩;结缔组织已经破裂了。这两块都是粉红色的。

    在四件中,在75℃下煮熟8小时的迷人是最成功的柔软和美味。

    干盐腌似乎干增韧肉,以及引入音符煮火腿。对于风味和压痛较高的烹调温度,他不像较低的温度更好,出乎我的意料。

    我在75°C下用百里香,海湾叶子,洋葱和苹果酒放入剩下的兔子;期待看到马鞍的方式是如何结果的。

    有没有人尝试过其他时间和温度约75°C?

    喜欢1人

  7. 我可以证实,烹饪兔子腿4个小时@ 62℃肉类的结果(在方差分析网站,看到的)是过于温柔,实际上近乎于粉状和糊状/相当不愉快。我也腌制肉类的前一天:在这个不愉快的质地,这可能发挥了作用(预脱盐与传统炉灶,烤箱烹饪没有问题,相反:提前肉的味道更好,如果腌制好)

    喜欢1人

    1. 这取决于您要使用的温度。75C / 167F的8小时是最安全的选择。替代方案是在60℃/ 140F时几个小时。后者更柔软,风险过于柔软(糊状)。

  8. 非常丰富的帖子 - 谢谢。我假设是更好地单独包装碎片的评论,而不是屠宰兔子,并将所有的一块袋子放在一袋?

    喜欢1人

  9. 我以前从未煮过Sous Vide,但自从我买了第一个加热器以来,即将改变。我过去3年一直在农业兔子。在北美,农场养殖的兔子和野兔是两种不同的物种。农场养殖的兔子是欧洲兔子(Oryctolagus cuniculus),北美最常见的野兔是东方棉尾巴(Sylvilagus floridanus)。这两种物种都吃完全不同的饮食,他们甚至没有分享相同数量的染色体,这意味着它们不能交叉品种。大多数农场饲养的兔子在8至12周的年龄作为炸锅之间收获,或者在烤肉中长达24周。收获野兔的年龄是随机的机会。

    喜欢1人

    1. 我从来没见过或吃过的棉尾。在我的博客兔的时间和温度都是养殖家兔。如果他们都非常年轻,当以140煮熟它们变得太容易招标在165做他们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10. 在60℃/ 140°F 3至4小时=有时稍微过头。
    8小时75℃/ 167F =伟大,万无一失,一致。
    什么。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