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我的新腔室真空封口机的脆皮黄瓜

因为我经常用真空烹饪,真空封口机在我的厨房里是必不可少的。简单的“钳”或“边缘”真空封口机(也被称为“食物节约型”真空封口机),我已经使用了三年,开始崩溃,所以是时候买一个新的了。这很好借口购买真空封口机的理由。

DSC01625
腔式真空密封有两个主要优点:它们可以创造一个更强的真空和它可以真空密封液体。一个额外的优点是,用于室真空封口机的袋更便宜,因为他们不需要一个特殊的模式,允许食品节省型真空封口机工作。有两个原因可以解释为什么真空越强越好:一是它可以让你在家里“冷冻”食物,延长它们的(冷藏)保质期,而不是夹式真空封口机;二是它可以让你改变像黄瓜和西瓜这样的食物的质地。

DSC01629
这是一片黄瓜经过真空密封后的样子在真空密封室里,然后冷藏一段时间。它比普通的黄瓜更脆。

室内真空密封也有缺点:它们昂贵和大。为了解决第一个问题,我决定买一只二手的。最好的真空密封室制造商之一是一家荷兰公司,他们制造的机器非常耐用,在商业环境中使用很多。为了解决第二个问题,我有一个计划,在我的厨房增加工作空间和存储空间,同时也为我新的真空封口机提供空间。

DSC01620
要使用真空封口机,你只需把食物放进一个袋子,并安排袋子的边缘悬挂在密封条上。

DSC01621
然后你关闭了盖子。

DSC01622
这台机器会把腔内的空气全部吸出来。在我的Henkelman Mini Jumbo的情况下,这种情况会在可以编程的特定时间内发生(我用了40秒)。一个刻度盘显示了腔内的气压。

DSC01623
在循环结束时,正常压力恢复,袋被密封。

DSC01625
正常的压力会把袋子压在食物周围,然后机器打开盖子。

DSC01626
真空密封的黄瓜可以在冰箱里保存几个小时。

DSC01629
制成的黄瓜非常脆。

(免责声明:我不是汉科曼的员工,我也不拥有他们的股票。我对自己买的东西很满意。)

32思想“来自我的新腔室真空封口机的脆皮黄瓜

    1. 哦,不,我可能没有解释清楚真空密封黄瓜只是为了让它酥脆。我不会用真空密封我所有的蔬菜。一些蔬菜和水果的质地可以通过真空密封来压缩。真空封口机主要用于真空烹饪。

      喜欢

    2. 愉快的一天,
      我可以在线上获得一个地址,我可以在哪里购买没有网状物,真空卷为我的腔室真空。到目前为止,我只看到了每一个昂贵的专利卷。
      谢谢你的帮助。
      列侬

      喜欢

      1. 嗨Lennon,大多数室的真空机器没有仅用于密封的功能。因此,用于腔室真空机的大多数真空袋(即没有网状物)被销售为袋而不是卷。就个人而言,我从未见过没有网格的卷,所以我的建议是只需购买不同尺寸的袋子。

        喜欢

  1. 我这么多贪图。我有一些美食家朋友,我正试图谈到一个“工具合作社”,以便我们都可以分享设备并扩大我们的厨房,但到目前为止,这真的只是意味着每个人都借阅我的Sous Vide Supreme。

    喜欢

  2. 我很嫉妒斯特凡,我已经渴望这玩意好几年了,但总有一些东西比它更重要,因为它的花费太大了。祝贺您的购买!

    喜欢

  3. 那么它是如何处理液体的呢?看起来,如果你把一个装满液体的袋子放在里面,它会在你密封它之前就从打开的一面倒出来。我一定是遗漏了什么。

    喜欢

    1. 密封条的位置高于真空室的底部,所以你可以安排一个装有液体的袋子(如果不是太多的话),而不需要倒出液体。

      当压力下降时,液体就会开始沸腾。我必须仔细观察,然后按下按钮停止真空循环,否则就会溢出。

      喜欢

  4. 嗨,斯蒂芬,
    (免责声明:我不是汉科曼的员工,我也不拥有他们的股票。我知道这不是为了搞笑,但你还是让我笑了。真空封口机很适合储存/冷冻食物,烹饪,甚至是让水分密集的蔬菜变脆!这使我很吃惊。我在想,一个柿子是否也会变脆——甚至是半个葡萄?谢谢分享!
    好吧,
    莎娜

    喜欢

  5. 我想知道你什么时候会分解,终于买一个。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你想出的新创作。您会发现您使用的大部分厨房工具使用休闲卢旺赛。这将是值得的投资。

    喜欢

    1. 我知道我会用很多次,因为我已经用了很多次了。这个更方便,因为多汁/潮湿的东西没有失败。例如,芦笋一直是个问题,因为旧的封口机会直接从芦笋中吸取汁液,然后袋子就不能密封好了。

      喜欢

  6. 你能封住多大一块肉?它能吃下一整块牛胸肉吗?

    我有个手枪握把真空封口机。它也允许人们把液体放进包里并密封。我相信密室里有一个更强大的真空装置但真空真空技术真的不需要它,对吧?

    喜欢

    1. 你可以密封的肉的大小取决于腔的大小。我有最小的模型,但也有大得多的。真空真空技术实际上并不需要强大的真空。我查了你提到的真空封口机的类型,它不能真空密封液体,如汤或高汤。这是根据制造商的网站。

      喜欢

  7. 我把液体腌料放在袋子里,真空消毒。只要利用重力,不要填满。手枪会吸出一点液体,但只要你不过度,它不会影响单位的性能和尖端很容易清洁。

    对于真空真空技术,另一个好的特点是你可以清空液体,用它来开始调味,把肉重新密封在同一个袋子里,然后把你的肉袋放进你的SV中继续烹饪或只是为了保暖。我还没用过另外两个真空系统,但我猜你不会轻易把他们的袋子重新封上吧?塑料袋也可以清洗和重复使用。然而,我在清洗和重复使用它们方面有不同的结果。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