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豌豆熏火腿方面(Quadrucci con Piselli e Crudo)

在这个博客上,我喜欢与你分享我所有的美食冒险。他们越来越多地受到其他博主的启发,如果你已经关注我的博客一段时间,你可能已经注意到,我一点也不介意在博客上分享尝试其他博主想法的结果,并给予他们信任。

今天的帖子是关于一道简单但非常美味的意大利菜(不都是吗):豌豆火腿意面。我已经做过了一篇关于意大利面配(煮)火腿、豌豆和奶油的帖子,它的灵感来自CampariGirl.今天的版本在几个方面有所不同:它使用腌火腿(意大利熏火腿crudo),而不是煮火腿(意大利熏火腿库托),它使用新鲜的意大利面,而且不使用奶油。它也受到了另一位我最喜欢的博主的启发:Josephine of我的家常菜就是爱茉莉.她是一个很棒的人,她在博客上分享了她对简单但美味的意大利食物的热爱。乔,谢谢你把我介绍给这是一种我以前从未见过的新鲜意大利面。我爱他们!

DSC02225
Quadrucci在意大利语中是小正方形的意思,这就是它们的意思:小方形的新鲜意大利面面团。尽管它们是用同样的面团做的,但结果与新鲜的tagliolini、tagliatelle或pappardelle完全不同。我喜欢火腿和豌豆的搭配。用新鲜的意大利面做这个和用通心粉做这个很不一样。

尽管它是用新鲜的意大利面从头开始做的,但这很容易准备,所以我下班回家就做了,稍微作弊一下,不让意大利面面团休息的时间和我通常允许它休息的时间一样长,也不让quadrucci休息。结果还是很好,这可能要感谢我的朋友。这是我的版本,稍微改编自乔的版本。(有趣的是,乔的文章是受另一个博主的启发,弗朗西斯卡.)

成分

DSC02210
2份

2个鸡蛋

200克小麦粉(1又1/4杯)

100克(3.5盎司)熏火腿,切成薄片,切成条

一个洋葱,切成薄片

150克(1杯)冷冻豌豆(时令新鲜豌豆也可以)

60毫升(1/4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40克(3汤匙)黄油

现磨碎的帕尔玛干酪

准备

用鸡蛋和面粉准备意大利面面团我的指示

DSC02217
用意大利面机(如果你喜欢也可以用擀面杖——我不喜欢!)擀成薄片(大约1毫米或1/24英寸厚)。

DSC02224
在面团上撒上面粉,避免粘在一起,用糕点轮或披萨刀把它们切成1.5厘米(3/4英寸)的正方形。(我也试着把意大利面折起来,同时切出更多的正方形,但这样做之后要花更多的时间来剥开彼此的quadrucci。)

DSC02225
在你做酱汁的时候让它休息一下。(乔说,她让它们休息三个小时,就像许多意大利新鲜面食的食谱一样,但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DSC02212
在煎锅里融化25克(2汤匙)黄油,用中火加热洋葱,直到它变软,有香味,但没有变黄,大约15分钟。

DSC02214
加入熏火腿和豌豆,调至中火。搅拌一分钟。

DSC02215
加入酒,搅拌几分雷竞技raybet.com钟,直到豌豆熟了,酒减少到大约一汤匙。如果豌豆还没煮熟,你可能需要加一点水,这取决于豌豆是否已经煮熟了。

同时,将一大锅水烧开,煮意大利面。

DSC02228
当水沸腾时,加入盐和quadrucci,煮一分钟左右。它们熟得很快,取决于它们的厚度。

DSC02226
同时,在豌豆和意大利熏火腿中加入剩余的15克(1汤匙)黄油,搅拌至黄油融化。

DSC02229
煮熟后,把它们沥干,和一把刚磨碎的帕尔马干酪一起加入豌豆中。

DSC02230
搅拌混合。尝尝看是否还需要额外的盐。熏火腿已经很咸了。

DSC02233
立即用热盘子盛起。

闪回


两年前我做了bounet这是皮埃蒙特的典型甜点。这是一种用巧克力、朗姆酒和阿玛蒂甜饼调味的蛋奶沙司,用焦糖(在烤箱或真空烹饪锅中)烹制而成。这是一道很棒的甜点,我已经做过很多次了,非常适合搭配巴罗洛葡萄酒中国

关于“新鲜豌豆熏火腿方面(Quadrucci con Piselli e Crudo)

  1. 我敢打赌一定很棒!我做(或者,更确切地说,我妈妈做了,我复制了)新鲜的意大利宽面条配意大利熏火腿——从没想过加豌豆!图。我喜欢把quadrucci(在博洛尼亚,我们把它叫做quadretti——在那里你可以学到所有复杂的意大利语)放在浓鸡汤里。斯特凡,你总是能激励我,让我觉得自己像个懒汉,因为我每天都不做饭!

    就像

    1. 我也喜欢新鲜的意大利宽面条配意大利熏火腿和新鲜的番茄酱。Quadretti就是我猜的dimunutivo。谢谢克劳迪娅,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就像

  2. 尝试使用豆荚(随你怎么称呼它们)非常有趣,因为我喜欢!但我几乎从未涉足真正的豌豆世界~不要问为什么,因为我无法回答!!Perchance hated chasing them around the luncheon plate as a bub !

    就像

    1. 我认为在英国(因此澳大利亚)烹饪中,太多超大的煮熟的豌豆被作为标准蔬菜供应。如果你能买到小的,不要煮过头,偶尔吃一次,那就很可爱了。

      就像

  3. 很好,斯特凡。冷冻豌豆就是其中一种迷人的食材。它们几乎和新鲜的一样好,大多数人都分不出区别。它们与任何种类的火腿、意大利面、帕尔马干酪和奶油都是完美的搭配,更不用说还有很多其他的食物了。
    说到闪回,加一点智利辣椒和其他食材会很不错。还有一点生奶油。

    就像

  4. 这是经典!你做得太棒了!在我的地区,“quadrucci”更小;据我所知(以及像托斯卡纳这样的地区),有一种形状不规则的“maltagliati”。恭喜!短剑

    就像

  5. 这道菜很棒斯特凡虽然我们用的是不同的意大利面,但我们也有通常在春季供应的意大利熏火腿和豌豆。这是一种很棒的口味组合,如果你自己做意大利面会更好,就像你不知道一样。

    就像

请留下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