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cs with netles, Lamb and Crunchy Vegetable Ragù

DSC07254

Blecs是弗劳利的意大利面。Blecs是三角形,方形或锭剂形的新鲜意大利面,类似于或maltagliati。我第一次尝到了他们的味道饮食店Ai Cacciatori在弗留利,在那里blecs用荨麻制成,并配上羊肉和嘎吱嘎吱的蔬菜。这是一个美味的菜,在这篇文章中我介绍了非常相似的东西。

如果你找不到荨麻(荨麻生长在野外,但我认为在任何地方都不卖),你可以用菠菜代替。荨麻主要为黑斑提供颜色。

西葫芦和茄子应该切成小块,这样每个小块都有一点皮。这意味着南瓜和茄子的内部部分必须保留作其他用途。蔬菜应该切成大约1/2厘米(1/4英寸),小而大brunoise.分开烹饪蔬菜可以让你烹饪每一种蔬菜,直到它完全煮熟,呈金黄色,但仍然酥脆。这种方法考虑了它们所需的不同烹饪时间,并避免了锅子拥挤(这会使它们更难保持松脆和金黄)。

有脆脆的蔬菜和美味的羊肉的意大利面ragù,这是一道非常棒的菜,我一定会再做一次。很适合在晚宴上穿。你也可以用同样的ragù来代替普通的意大利面,这样做的过程就不那么复杂了。

以下是我所做的……

成分

DSC07206

适用于3份

300克(。66磅)羊肉

250毫升(1杯)蔬菜股票

100克切成丁的茄子

100克(3.5盎司)切碎的西葫芦

100克(3.5盎司)红甜椒丁

30克(1盎司)荨麻叶

2个蛋

225克(1 1/2杯)意大利00面粉

特级初榨橄榄油

1瓣大蒜

80毫升(1/3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1汤匙新鲜扁叶欧芹碎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新鲜磨碎的羊乳干酪

准备

DSC07212

洗几次荨麻,直到所有的沙子都被清除。使用手套或避免接触荨麻。

DSC07214

将荨麻放入锅中并用水盖住。

DSC07216

烧开,煮5分钟。这样它们就不痒了,所以现在可以安全的触摸和食用了。

DSC07217

排水荨麻。

用旧的茶巾把荨麻里的水挤出来。

DSC07222

在搅拌机的碗里放入两个鸡蛋,搅拌。然后,加入荨麻,并简单处理,使荨麻和鸡蛋混合。

DSC07223

加入约200克(1又1/3杯)面粉。

DSC07224

与桨式附件混合......

DSC07228

直到面团合在一起如果需要的话,再加一些面粉。面团应该只有轻微的粘性。

DSC07229

切换到面团钩子钩,直到面团光滑且弹性,约10分钟。

DSC07230

用保鲜膜将面团包起来,放置至少半个小时。想了解更多关于用搅拌机制作新鲜面团的细节,请查看这个帖子

DSC07231

同时,在煎锅中加热2汤匙橄榄油并加入大蒜丁香。倾斜平底锅,让大蒜在油中煮,直到它是金色的;这意味着油。丢弃大蒜。

DSC07232

加入切好的茄子,用大火煮,一直搅拌。

DSC07233

直到茄子变成金黄色,刚刚熟透,但仍然很脆。

DSC07234

用滤网把茄子从煎锅里捞出来。

DSC07235

然后让水在厨房的纸上沥干。

DSC07237

在同一锅中重复夏奇尼的程序......

DSC07238

还有灯笼椒

DSC07244

用厨房用纸轻拍蔬菜,去除多余的油,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DSC07239

将碎羊肉放入同一个锅中,用大火加热,烹饪时用木铲将其打碎。

DSC07240

...直到它很好地褐变并开始嘶嘶声(这意味着大多数水已经蒸发)。季节与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DSC07241

在平底锅中加入80毫升(1/3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DSC07242

然后用木抹刀把锅里的棕色部分刮到ragù上。

DSC07243

加入250毫升(1杯)蔬菜汤。

DSC07245

烧开,然后调低火。

DSC07246

用小火炖半小时左右当ragù变得太干时,加入一些热水或蔬菜汤。

DSC07247

同时,把意大利面擀开,切成小块blecs(正方形、菱形或三角形)约4厘米(1.5英寸)的糕点轮。意大利面应该相当厚,在意大利面机上设置5或6,1为最宽的设置,9为最窄的设置。

把一大锅水烧开。水开后,加入盐和blecs.煮几分钟,确保它们不动有嚼劲

DSC07248

同时,将蔬菜搅拌入羊羔ragì,以便它们可以温暖。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味和调整调味料。

DSC07249

当黑斑变硬时,把它们吸干。用过滤器从锅中取出ragù的一半,放在一边。

DSC07250

将沥干的面包片和剩下的ragù一起放入锅中。

DSC07251

折腾混合。

DSC07254

马上把blecs放在预热过的盘子上,上面放上预留的ragù,撒上新鲜磨碎的羊乳干酪。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这款酒与中等酒体的黑皮诺或其他不太强烈的红酒搭配很好。

倒叙

DSC08343

在这方面西葫芦意大利面在美国,西葫芦坚硬的外层被切成小块并放入sautéed,而柔软的内部则被用来做“酱汁”。最后做出来的菜非常美味,味道和口感都很好。

14个想法Blecs with netles, Lamb and Crunchy Vegetable Ragù

  1. 我星期六我见过农民市场的荨麻,但从来不知道该怎么办。知道他们可能很难处理让我谨慎买一些。虽然,我很乐意给他们尝试。可能需要等到明年,但这道菜肯定是我未来的。谢谢,斯蒂芬。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