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姆斯特丹用餐:Bord'eau **

在七月吃了Bord'eau后,我写道:“我想知道厨师Richard Van Oostenbrugge将获得他当之无愧的第二星。我们会回来!“in.我的博客帖子关于那个美妙的晚餐.我没有想知道很长时间,因为Bord'eau确实收到了第二个米其林明星。Van Oostenbrugge也被Gault Millau宣布为“2014年的厨师”。所有这些都要求庆祝,或者又一个好的借口再次吃饭

Bord'eau位于阿姆斯特丹的L'Europe酒店,由Amstel River河。用餐室享有水的美景,时尚的现代而且温馨的装饰。我特别喜欢桌子如何点燃,以便食物脱颖而出,没有太多的光线。(这也让照片出现了,即使他们被我的iPhone拍摄了。)当他们到达时,厨师就个人迎接所有的客人,并在他周围的服务结束时迎接所有的客人。Maitre Richard Eerthardt似乎记得我以前的访问。我们订购了6门课程的可扩展菜单(96欧元),配有匹配的葡萄酒(78欧元),并开始使用一杯非常漂亮的香槟。雷竞技raybet.com所有6个课程都与令人作呕的不同,因为它在7月份送达时(在您向他展示了我之前的帖子中的菜肴的照片上的帖子上的帖子 - 非常方便)。

IMG_1663
第一次逗乐是鸭子'茶'。它没有像茶一样味道,但像鸭子一样,漂亮而强烈。

IMG_1664
第二个娱乐看起来很熟悉,但它略有不同,因为它塞满了螃蟹而不是荷兰龙虾(这是季节)。在外面很脆脆,很好吃。

IMG_1665
另一个熟悉的娱乐:牡蛎奶油用红葡萄酒醋珍珠。雷竞技raybet.com

IMG_1666
用白色松露和酥脆米饭的软煮蛋蛋黄:确实非常好。

IMG_1667
最后一道菜是我在7月份吃过的一道菜的微缩版:“骨髓”(用土豆做的),配上鞑靼小牛肉、鱼子酱和半酱小牛肉。令人印象深刻的!娱乐和香槟配合得很好,又是一套很棒的,9/10。

IMG_1668
菜单的第一课程:耶路撒冷朝鲜蓟泡沫与布列塔尼和黑松露的生海扇贝。耶路撒冷朝鲜蓟和松露的泥土口味的组合与海扇贝的新鲜度非常好。虽然这是一个甜点,但“篮子”增加了脆脆的东西。与旧藤蔓verdejo的配对非常好。普通的verdejo太清新着,但由于旧葡萄藤和更圆的圆度,这一人更集中。9/10

IMG_1671
这位大厨喜欢用盐烤甜菜根,因为这似乎是他菜单上的不变元素。用这种方法烹饪甜菜根会变得非常美味,因为盐会带走一些水分,从而浓缩了味道。这里的甜菜根搭配芥末冰淇淋(非常脆)和腌制的有机鲑鱼。来自德国普法尔茨(Pfalz)的白诗南(chenin blanc)的味道非常平衡。诗南主要产自较温暖的地区,如法国卢瓦尔河或南非,但由于普法尔兹的微气候,葡萄仍然成熟,尽管葡萄酒(就像verdejo)不同于其他诗南。雷竞技raybet.com它和甜菜根配合得很好,这是侍酒师达芙妮·奥德肖恩的另一个伟大发现,9/10

IMG_1674
泪水(隐藏在蔬菜的天麸塔背后)最好cuisson我曾经有过。海螯虾很难正确烹饪,因为它很容易煮过头,然后变得太软,味道失去了新鲜感。这道菜做得太好了。这道菜配有自己的“汁液”、香菜油、椰子和一串浸泡在“佛之手”水果中的海螯虾。和其他菜一样,味道非常平衡,融合在一起。甚至香菜也完美地融入其中。天妇罗可能有点太脆了,而不是又轻又脆,但这是一个小细节。这款酒与雷竞技raybet.com维欧尼(viognier)的搭配非常好,维欧尼也是一款很清淡的普通葡萄酒。9/10

IMG_1676
比目鱼片做得很好,配上海胆酱(非常温和)、脆茴香、红烧茴香和柑橘团子。一块脆皮提供了一种脆脆的元素。口味的组合非常出色,与加利西亚的戈代罗葡萄酒的搭配非常出色。这是一种偶尔才会发生的葡萄酒搭配: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和食物相互作用,使新口味彼此脱颖而出。10/10

IMG_1678
LièvreàlaRoyale是一个经典的法国菜,由野兔(jackrabbit)用肝脏和血液制成。这是一个非常丰富的传统菜肴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准备。当厨师来到我们的桌子聊天时,他说他觉得这是一项义务继续准备这样的菜肴以保持传统活着。他用非常好的新鲜的Tagliolini提供了它,其中更多可应要求提供。来自南非的优秀波尔多混合(Cabernet Sauvignon,Cabernet Franc,Merlot)是一个非常好的比赛,'Jammy'的角色真的有助于让菜似乎'Ligther'。葡萄酒成雷竞技raybet.com熟而不会过于沉重,另一个很棒的发现。9/10

IMG_1679
这些腭裂洁面乳很好。

IMG_1680
这款甜点展示了高超的技术:上面有一个透明的“苹果”,里面有一个由苹果冰沙做成的“果核”。冰淇淋和馅饼味道很好。这透明的苹果尝起来大部分是糖味。这是另一雷竞技raybet.com款不同寻常的葡萄酒:来自奥地利的红葡萄酿造的晚收获期白葡萄酒。它不太甜,和甜点搭配得很好。9/10

IMG_1683
糖果的呈现比7月更好,但更重要的是他们也滋润了很多!7月份的糖果主要是(甜蜜的),但这些松露和蘑菇实际上像松露和Porcini蘑菇一样品尝。他们也看起来像他们,做得很好!10/10

博尔德欧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所有食物和葡萄酒的持续高水平。雷竞技raybet.com在我们参观过的大多数美食餐馆里,有些菜还行,大多数菜都很好,有些菜很出色。其他餐厅的葡萄酒也是如此,而且葡萄酒搭配通常雷竞技raybet.com都有一些严重的缺陷。在博德欧,所有的菜肴都非常好,所有的葡萄酒都非常好,所有的葡萄酒搭配都非常出色。雷竞技raybet.com我给所有食物都打了9分,而即使是El Celler de Can Roca我的一些菜“只有”8/10。(不过我也在Can Roca获得了几道10分的高分。)

当我们向侍酒师和厨师提及我们的意见时,他们的反应相当温和。厨师明确表示,他不会接受平庸的葡萄酒或不和谐的葡萄酒与他的食物搭配。雷竞技raybet.com从我们与他们的交谈中也可以清楚地看到,他们都非常热爱美食和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我们还注意到,所有的员工都能回答我们关于食物的所有问题,这是一个好迹象。

我喜欢van Oostenbrugge的食物是他结合了一些口味来创造一个很好的混合物。食物看起来很棒,而不是用太多的东西弄乱板块。我并没有惊讶他提到El Celler de可以作为他最喜欢的餐厅,因为我注意到风格的一些相似之处。我将在9/10为食物保持整体分数,但它接近9.5 / 10。对于我收入的葡萄雷竞技raybet.com酒,高达9.5 / 10,服务是固体8.5/10。我认为bord'eau在阿姆斯特丹是最好的。即使是第三星也不是不可能的......

关于"的25个想法在阿姆斯特丹用餐:Bord'eau **

  1. 苹果甜点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还有那道“血”菜让我有点震惊。但毫无疑问,这是一顿美餐。如果我们到了阿姆斯特丹,一定要尝尝这家餐厅!

    like

  2. 斯特凡:什么美味。哦,我!菜单的第一课程,耶路撒冷朝鲜蓟泡沫与布列塔尼的生海扇贝用黑松露,看起来很棒!非常干净,的确。我希望我能品尝。我崇拜松露的朴实的味道。最好,沙娜

    like

  3. 喜欢Bord'eau的名字的轻微“玩话”!而且,我得告诉你,这是关于我见过的最梦寐以求的一餐 - 我在世界各地吃了很多地方。非常感谢分享这个Stefan !!你的照片很棒!!

    like

  4. 这是一份非常有趣的菜单,因为你不容易得10分甚至9分,所以你一定会“击中要害”!必须研究这些葡萄酒组合,因为已经选择了一雷竞技raybet.com些葡萄酒地区。试着找出“为什么……”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佛之手”就是那个样子奇怪的香橼……

    like

  5. 一个第三颗星?善良,斯特凡,你真的印象深刻。这听起来像是一个享用美妙饭的地方。我会去那个甜点。我怎么喜欢观看他们创造它!

    like

      1. 尚未......我们少数人谈到去那里。当我第一次搬到芝加哥时,我住了几扇门远离餐厅。谈论成为城市先驱。很难相信那个地区发生的绅士。你去过吗?

        like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退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退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退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退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