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菜茎奶油烤菜

我没有很多剩菜,因为我通常会做精确的部分。有时我确实有剩下的成分,我不喜欢扔掉任何食物。一个典型的剩余成分是甜菜茎,因为叶子用于诸如这些可爱的食谱Pansoti.然后茎留。从同一个pansoti我也有一些吃剩的自制凝乳,所以我决定把唐莴苣茎与乳清成一个简单但很好的配菜:唐莴苣茎奶汁。这是很容易准备,相当好吃。这将是更传统的意大利制作使用besciamella(白酱)的奶汁,但凝乳保持稍微ligther,我曾使用了牛奶,使凝乳。这里就是我所做的。

原料

DSC02248
甜菜茎

凝乳

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牛油

盐和新鲜的胡椒

准备

DSC02265
甜菜茎在盐水中煮10分钟(我把它们切成块,但你喜欢的任何形状都可以)。

预热烤箱至200ºC/400ºF。

DSC02266
黄油烤箱,或单独的烤箱菜肴。

DSC02267
摊开唐莴苣在烤箱皿中。如果你喜欢,你可以使各层之间的所有查德,并把意大利乳清干酪和帕马森几层。

DSC02268
覆盖意大利乳清干酪。

DSC02271
用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封面,用一点黄油点。

DSC02273
烘烤200ºC/400ºF,直到奶酪融化并是金褐色,约20分钟。

DSC02274
允许食用前稍微冷却,你可以更好的,当你不烧你的嘴品尝它。

倒叙


我两年前发布的一份食谱,在某种程度上也是关于剩菜的,因为我买了一只野鸡,把所有的东西都用了,所以没有任何剩菜。我熏了鸡胸肉,用鸡腿做了馄饨,剩下的做了高汤用作两家的酱料野鸡馄饨(普里莫PIATTO)和熏野鸡乳房(SECONDO PIATTO)

24思想“甜菜茎奶油烤菜

    1. 有趣的是他们看起来不像甜菜,但味道像甜菜一样。在某些地方,Chard称为Silverbeet。在意大利,Chard是“Bietole”,甜菜根被称为“Barbabietole”。

  1. 我似乎也有一些剩菜,但不喜欢扔anyhting路程,寿”活rurally,不,不养鸡!自从我用了很多sliverbeet和书彩等也有相当多的这类植物的茎周围寿”。这是一个非常可口的方式来“解决问题”的确〜我主要是做饭亚洲,许多矿井都在stirfries,在那里他们给相当松脆的口感结束了!一定要试试这个变种寿” !!

    1. 天啊 !首先,我可以肯定我没有正确地拼写的每一个字,不知道它在醚发生?但是,第二,我已经了解到,“甜菜”并不意味着” silverbeet”,这是非常,非常常用的下下!

  2. 用茎干真是个好主意,斯特凡。烤面包片里的所有东西都更好吃我敢打赌你的其中一个肯定是这样的。根据第一次使用的情况,我们将它们切碎,和叶子一起使用。否则,它们就会被放在汤锅里。你可以想象,它们从未被丢弃。顺便说一句,这张新照片很棒。

    1. 谢谢 - 这是一个自拍照我把在镜子前与我的新相机。镜子必须有上当的自动对焦功能,因为它不是完全尖锐的,这是隐藏在皱纹的好东西!

  3. 我真的很喜欢你的方法,以最大限度地提高产量和使用你手头上的一切减少浪费。我一直缺少你和其他博客我跟随。我最近订阅了一个博客,是意识的流,和帖子ILKE每天40趟,我需要将其关闭。看你更新你的照片也不错!小心!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