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猪与默特尔浆果sous视频(Cinghiale Al Mirto)

我没有任何东西cinghiale al mirto但我带了干桃金娘浆果回家在撒丁岛,人们也会使用绿色蔬菜和新鲜浆果,但这些东西在荷兰很难(如果不是不可能的话)买到。桃金娘的浆果被用来酿制一种叫mirto(烹饪方法等我这批做完后会出来),它们也可以用来炖和烤。为了让它更像撒丁岛,我决定用桃金娘浆果和撒丁岛最著名的红酒(葡萄品种在法国被称为grenache noir,在西班牙被称为garnacha)来烹饪野猪肉。雷竞技raybet.com野猪颈肉用这种酱汁低温烹饪,然后配上它,绝对美味。因为桃金娘的浆果会把所有的味道都释放到酱汁里,所以最好把它们扔掉,再加一批新鲜的到酱汁里。下面是蔬菜的食谱。

成分

2份

大约350克(.75磅)野生板脖子(肩膀也可以工作)

4汤匙(20克)干桃金娘浆果,分开

180毫升(3/4杯)红酒,最好是Cann雷竞技raybet.comonau di Sardegna

50克(1/3杯)胡萝卜末

50克(1/3杯)洋葱末

50克(1/3杯)剁碎的芹菜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1茶匙玉米淀粉

指示

用纸巾和季节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拍打肉,在各方面。

在煎锅里加热两汤匙橄榄油,用中火加热,把肉烤成棕色。

当肉变成漂亮的棕色时,把它放到盘子里,放在一边。

将碎胡萝卜,芹菜和洋葱添加到盐槽中剩下的脂肪,季节与盐。

用木制刮刀搅拌中等热量,沿着底部刮擦酱中的所有褐色位,直到蔬菜是金色的,5到10分钟。

加入180毫升红酒去釉。雷竞技raybet.com

加入两汤匙干桃金娘浆果,煮沸。煮开后,关小火煮至一半。然后把火关掉。

把从烤焦的肉里漏出来的汁液也加到酱汁里。(如果你仍然相信,棕色的肉会“锁住汁水”,这里有你的证据,它不是。我们把肉煎成褐色只是为了增加味道。

现在要真空密封烹饪Sous-Vids,您有三种选择:

  • 对于腔室真空密封剂,允许肉和酱冷却到冰箱温度,然后真空密封。
  • 对于食品避风母(夹子)真空封口机,冻结酱,使您可以用酱汁清除肉,而无需真空封口机吸出酱汁。
  • 或采用自封袋和排水法。你不需要等待肉和酱汁冷却就可以做到。

烹饪Sous-Vide 2天(约48小时),为57℃/ 135F,用于圆角纹理。如果您更喜欢轻薄/完成,请在74C / 165F烹饪24小时。

当你把肉拿出Sous Vids时,将袋子打开并将酱汁倒入平底锅中。在完成酱汁时将肉包裹在铝箔中保持温暖。

如果您愿意,请用新的梅特尔浆果替换梅特尔浆果,以便在您吃它们时,它们会有更多的味道,他们会冒出一个伟大的香气。将新的浆果浸泡在少量冷水中一小时左右,以便首先软化它们。

将一茶匙玉米淀粉和一茶匙冷水混合,将浆液加入酱汁中。

把酱汁煮沸,搅拌,直到它变稠。把火关掉。尝一尝,调整调味料。

将肉片切成肉并用预热板上的酱汁服务。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毫无疑问,这和撒丁尼亚加诺酒搭配非常棒。如果你找不到,另一种歌海娜/加纳夏葡萄酒也可以,比如南方的Côtes-du-Rhône。雷竞技raybet.com

倒叙

DSC07254

Blecs是弗劳利的意大利面。Blecs是三角形,方形或锭剂形的新鲜意大利面,类似于或maltagliati。我第一次尝到了他们的味道饮食店Ai Cacciatori在弗留利,在那里blecs用荨麻制成,并配上羊肉和嘎吱嘎吱的蔬菜。这是一道美味的菜肴,而且这个帖子我介绍了一些非常相似的东西。

22思想“野猪与默特尔浆果sous视频(Cinghiale Al Mirto)

  1. 看起来很漂亮,我能看到肉的粉红色,做得很好,也许你应该写一本撒丁岛烹饪书
    你还试试饼干吗?他们在那个地区有一个惊人的传统,有时丰富地装饰......奇怪的意大利,我必须说......在某种程度上,不知何故感到意大利。美丽的土地。(和优秀的Pecorino奶酪!!!)

    喜欢1人

  2. 令人沮丧的!哦,我敢肯定有很多野猪在澳大利亚的乡下跑来跑去…但在商店里买就另当别论了。喜欢你使用浆果,所以一些老猪的碎片可能会找到他们的方式进入我的锅…

    喜欢3人

  3. 良好的帖子是什么要成为一个梦幻般的饲料。从来没有品尝过浆果,我跳到谷歌看看我可以学到什么。有趣的浆果。我们喜欢与杜松贝瑞的烹饪,所以这很高兴我的兴趣。
    vildsvin(野猪)没问题,因为它在我们的冰箱里有目前可用。希望,我们当地的中东香料和草本店将有默特尔浆果。如果没有,我将使用杜松浆果和一块多包子。这听起来很好,我们总是在寻找烹饪野猪的新方法。- 谢谢

    喜欢1人

      1. Sembri Ottenere Gli Stissi Risultati Che Ho Con La Mineral-B Di Debuyer。Sicuramente La Tua Padella Ha Una Manutenzione Molto Piu Semplice!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