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特色菜

撒丁岛有更多的食谱可供遵循,但现在让我们去埃米莉亚·罗曼尼亚品尝一些经典的肉馅意大利香肠。意大利香肠可以用新鲜的意大利面或商店购买的意大利面制作,也可以用菠菜、意大利乳清干酪或肉填充。肉馅可以是碎牛肉和猪肉香肠,如下所示,或猪肉加火腿意大利香肠是在烤箱里用番茄酱和白汁烧制的。与千层面有一些相似之处;主要区别在于,千层面的肉与西红柿混合,而意大利香肠的肉在意大利面中,西红柿在意大利面之外。就像千层面一样,这是一项工作,但值得一做,而且可以提前制作,只需要在烤箱中烘烤即可。

成分

做10个意大利卷,2个作为丰盛的主菜

300克(。66磅)碎牛肉

150克(.33磅)甜意大利猪肉香肠(盐藻),取出它的外壳并切碎

40克胡萝卜,切碎(1/4杯)

40克芹菜,切碎(1/4杯)

40克洋葱,切碎(1/4杯)

80毫升(1/3杯)红酒雷竞技raybet.com

一个鸡蛋

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

1汤匙黄油

4汤匙橄榄油

10个商店购买的意大利肉卷,大约110克(250克包装中有23块)

1罐(400克/14盎司)去皮西红柿,在食品加工机中搅成泥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一些罗勒叶,撕成碎片

1瓣大蒜

白汁沙司用250毫升牛奶、2又1/2汤匙面粉和2汤匙黄油制成

指令

在煎锅里加热两汤匙橄榄油。油热后,加入切碎的洋葱、胡萝卜和芹菜,用盐调味。用中火搅拌大约5分钟,直到蔬菜开始变色。

然后加入牛肉和香肠。

用木铲把肉切碎,煮到生的粉红色消失。

加入80毫升红酒。雷竞技raybet.com

将葡萄酒煮沸,然后用雷竞技raybet.com中火搅拌至几乎干透。关火。用盐和新磨碎的黑胡椒调味。稍微冷却。

制作番茄酱时,在煎锅中加热2汤匙橄榄油。加入油后,关火,倾斜平底锅,将去皮的大蒜丁香(如果你喜欢,可以切成2块)炸至金黄。这会使油有大蒜的味道。把大蒜扔掉。

向蒜味油中加入一罐去皮的番茄,在食品加工机中搅成泥。

用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调味,煮开。

然后小火煨煮,不时搅拌,直到番茄酱变稠,大约10到15分钟。

一旦肉冷却到不能煮鸡蛋,就把它放到一个大碗里。加入一个鸡蛋和一大把新鲜磨碎的鸡蛋帕米吉亚诺·雷吉亚诺(约25克/1盎司)。

搅拌混合。

预热烤箱至190摄氏度。在耐热盘上涂一点橄榄油。在烤盘底部盖上一层薄薄的番茄酱,撒上一些罗勒。

用肉馅填满意大利香肠。你可以用一个小勺子或者用一个管道袋。

将填满馅的肉卷放在烤箱盘里的番茄酱上。

用剩下的番茄酱盖上,再撒上罗勒。

准备白酱汁然后倒在上面。

撒上大量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点缀小块黄油。在此之前,它可以提前准备并冷藏。

在190C/375F下烘烤,直到顶部变成金黄色,大约35分钟。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是非常棒的桑乔维塞迪罗马涅,停留在该地区的菜。成熟而圆润的基安蒂酒也可以(因为贝斯美拉酒的奶油味,朴素的基安蒂酒就不行)。

闪回

Frico是意大利东北部弗留利地区的一道典型菜肴。它是由土豆和蒙塔西奥奶酪制成的。有时也包括洋葱。

关于“”的7个想法的特色菜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