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香草核桃布丁(不可能做巧克力布丁)

Elia建议来自Pati Jinich的这个食谱作为我们墨西哥大餐的甜点它被称为“不可能”巧克力馅饼,因为当你把两个面糊放进烤箱时,它们看起来一团糟,但当馅饼出来时,层会整齐地分开,就像被施了魔法一样。(类似的食谱也被称为“蛋糕”很在意大利)。

三层是巧克力蛋糕,香草果果馅饼,Dulce de Leche焦糖酱,配有烤山核桃。烤的山核桃对于味道和质地至关重要,您应该在上面的照片中添加更多(但我的食谱中的金额是正确的),因为每一口都应包括一块山核桃。这使得在Pati的照片中奇怪,他们没有显示。口味的组合是美味的,这是一个奇妙的甜点,每个人都很崇拜。如果您还没有决定甜点准备假期,请不要再看,因为这是它!它不仅美味,而且还可以提前准备,相对容易。

和帕蒂的食谱相比,我把巧克力蛋糕里的糖减少了很多。我首先是根据食谱做的,然后巧克力蛋糕太甜了。不那么甜的口味更均衡、更有趣。和往常一样,烘焙时最好以克为单位,而不是以杯或汤匙为单位。

原料

12份

巧克力蛋糕

90克(6 1/2汤匙)无盐黄油,融化

65克(5汤匙)糖

一个鸡蛋

90克(2/3杯)蛋糕面粉

30克可可粉

1/2茶匙小苏打

1/2茶匙泡打粉

125毫升(1/2杯)酪乳

撮盐

做香草馅饼

300克甜炼乳

250克淡炼乳(荷兰:volle koffiemelk)

3个鸡蛋

1茶匙香草提取物

剩余的成分

约250毫升(1杯)的牛奶

120克(12汤匙)烤山核桃

给烤盘抹油的黄油

指示

预热烤箱至180C/350F。(用热烤箱烤核桃8-10分钟。)

结合1个鸡蛋,食物加工机中有65克糖。

过程直至糖溶解。

结合30克可可粉,1/2茶匙发酵粉,1/2茶匙发酵苏打,碗中的少量盐并搅拌混合。

将这些混合物加入食品加工机,并进行加工。

加入熔化的黄油(确保它已经足够冷却,以便它不会煮鸡蛋)。

合并过程。

添加ButterMilk和流程并合并。

添加面粉。

搅拌至面糊光滑。

用黄油润滑菱形,并将它们放入烤箱中。

将沸水倒进烤盘,直到烤盘一半高。在每个小模子里放一大汤匙牛奶甜酒。

把巧克力面糊分在烤盘里。

将甜味的浓缩牛奶,蒸发的牛奶,香草提取物和3个食品加工机中的3个鸡蛋结合在一起。

过程直到平滑。

把面糊分在烤盘里。

我实际上在这一点上添加了沸水,但最好迟早增加它,因此Dulce de Leche不会轻易凝固。

用铝箔把烤箱盘盖紧。放入烤箱,180C/350F烘烤50分钟。

用牙签检查蛋糕和果馅饼是否凝固。

将模具从烤箱盘中取出,让它们完全冷却。巧克力饼可以提前做好,然后冷藏。在食用前让其恢复到室温。

为了服务,在冉冉骑着刀片以松开鞘翅烷。

在每个小模子上放一个盛菜的盘子,把它翻过来。你可能需要摇晃或轻敲一点,让巧克力布丁掉到盘子上。

删除小模子。

用勺子把烤模里剩下的牛奶调到巧克力布丁的顶部。

在上面撒上烤碎山核桃(比展示的还要多),上桌。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与带有焦糖味道的餐后甜酒搭配非常棒,就像来自西班牙的陈年莫雷竞技raybet.com斯卡托。

倒叙

这些经典的肉充填的特色菜是美味的。它和千层面有一些相似之处;主要的区别在于,烤宽面条的肉和番茄混合在一起,而意大利肉卷的肉在意大利面里,而番茄在意大利面外面。就像千层面一样,这是一个小工作,但值得的,它可以提前做好,只需要在烤箱里烤好就可以了。

对“”的4个想法巧克力香草核桃布丁(不可能做巧克力布丁)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