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co

DSC07050

Frico是意大利东北部弗留利地区的一道典型菜肴。它是由土豆和蒙塔西奥奶酪制成的。有时也包括洋葱。

我第一次试的时候Le Ricette di Baccos的Marina为我们准备的.所以我用她的食谱码头,谢谢!制作有不同的技术frico.有些食谱把奶酪和(生的)土豆磨碎。玛丽娜先把土豆煮熟,我就是这么做的。

另一个因素是煎锅的大小。我做了一个frico在一个24厘米(9″)的平底锅里放两个人,这意味着frico有中等厚度。你也可以frico对于四个人来说,只要把奶酪和土豆的量增加一倍。如果你也用一个24厘米(9″)的平底锅,它会变得两倍厚,看起来像玛丽娜为我们做的那个。这意味着脆皮和软皮的比例是不同的。

DSC07020

我从去弗留利的旅行中带了一大块蒙塔西奥奶酪,这样我就能做出正宗的奶酪frico.你也可以用另一种硬的奶酪,它也一样好吃,只是不正宗。

如果你喜欢奶酪,你就会爱上它frico.这是很好的安慰食物。

成分

DSC07017

2份

500克(1.1磅)的土豆粉

300克(。Montasio奶酪

1汤匙橄榄油

准备

DSC07019

将土豆削皮,切成块,放入盐水中煮大约20分钟,直到土豆变软。

DSC07024

同时,去掉蒙塔西奥的外壳,切成1厘米(1/2英寸)大小的块。

DSC07026

当土豆变软的时候,把它们沥干,然后捣碎。

DSC07027

在不粘锅中用中火加热一汤匙橄榄油。

DSC07028

添加土豆……

DSC07030

和奶酪…

DSC07031

,混合。

DSC07039

中火煮大约20分钟,直到底部变成金黄色。不时地摇一摇锅,防止锅子frico从坚持。

DSC07040

如果你有胆量的话,可以用盘子或手腕来翻动。基斯为我转动它使用同样的技术(即手腕动作)我们使用煎饼

DSC07047

再煮20分钟,直到另一面也变成金黄色。然后把它放到盘子里,就可以上桌了!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经典的配酒是来自该地区的雷竞技raybet.com白葡萄酒,称为弗莱乌拉诺。与中等酒体的红色搭配也很不错。如果你想留在这个地区,雷弗斯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闪回

DSC08795

与人们普遍认为的相反,我通常会做一些相对简单的菜。有时我喜欢尝试一些更复杂的东西,比如这个欧芹牛排配蘑菇酱和蒜蓉.对我来说,这道菜最成功的地方是它的外皮。和牛肋排非常鲜嫩可口,因为它是用真空烹调法烹饪的,而且还因为是在木炭烤架上烤制而增添了额外的风味。酥脆的欧芹皮很好地补充了嫩牛肉。蘑菇番茄酱、蘑菇和大蒜泥的搭配也很不错。

对"的9个想法Frico

  1. 喜欢土豆,当然也喜欢奶酪——一定要做这个!你觉得用普通的切达干酪代替蒙塔西奥干酪怎么样?

    就像

  2. 对我来说弗里科是个新角色,斯特凡,但听起来很棒。不喜欢土豆和奶酪是很难的。顺便说一下,基斯做frico/frittata/pancake flipper可能会赚一大笔钱。这是我缺乏的技能。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