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美食:艾Cacciatori

IMG_5143

在我们在意大利的旅行期间,我们总是试图将尽可能多的Trattorie纳入3gamberi从甘贝罗-红牛。每年,意大利著名的美食杂志Gambero Rosso都会出版一本餐厅指南,全意大利只有18家餐厅获得了最高分。在弗留利就有这样一个地方:位于乌迪内西部山脉的起点,卡瓦索努沃的艾卡恰托里。这是Danêl和安吉丽娜·科特的餐厅:他负责餐厅,她负责做饭。

IMG_5146

我们让Danêl为我们选了一些菜。他选了两份开胃菜,两份开胃菜,还有一份开胃菜。他建议我们试试招牌红,2012年的Refosco dal Peduncolo,非常不错。Refosco是当地一种产自弗留利的葡萄。我们以另一种当地葡萄做的开胃酒开始,这是一种起泡的Ribolla Gialla。

IMG_5142

这道菜配上了当地的洋葱(当基斯提醒我拍照时,我已经开始吃了)。

IMG_5144

第一个开胃菜:Sformatino.(类似于soufflé)和韭菜cit formaj木豆(一种当地特别的奶酪)和脆熏火腿(culatello di Sauris)。意大利面有一种完美的丝绒般的稠度,韭葱的味道恰到好处。9/10

IMG_5145

第二个抗脂肪:Pitina(当地萨拉姆)配玉米粥和羊奶意大利乳清干酪,还有一串美味的嫩猪脖子肉(arrosticino)。意大利香肠、玉米粥和意大利乳清干酪配合得非常好。8/10

IMG_5147

第一个Primo.:意大利饺子配茄子和意大利乳清干酪,佐以马尔加黄油和少许番茄。8/10

IMG_5149

第二Primo.blecs用荨麻(Blecs是新鲜的意大利面,即某处面条马耳他)羊肉和蔬菜布鲁诺斯(茄子,胡椒,夏南瓜),带有磨碎的Pecorino。这绝对美味,晚上最好的菜,虽然所有这些都很棒。10/10!蔬菜股用于旧车,也可以增加味道。(我在包括这个评论,以便在家里重新创建这道菜。留在博客上看到它......)

IMG_5150

第二声部:炖山羊肉配美味的酱汁和玉米粥…

IMG_5152

伴随着…contorni菊苣、土豆、蘑菇和西葫芦。肉质鲜嫩,配上酱汁,香味浓郁。把肉炖得这么好不容易。9/10

IMG_5153

最后甜点:用浆果库里斯的睫毛膏奶油。8月10日我们有一杯卷曲,是一款来自当地葡萄制成的甜点酒。雷竞技raybet.com

Ai Cacciatori很物有所值。我们两人的晚餐包括葡萄酒、咖啡和消化食品,共110欧元。雷竞技raybet.com食物很好吃,我给它打9分。这相当于一颗或两颗米其林星。尽管食物更加质朴,但对食物的享受才是决定比分的关键。

服务非常出色。Danêl让我们感觉非常受欢迎,不断地检查我们做得如何,并花时间向我们解释菜肴。菜单的节奏也很好,当第二道菜姗姗来迟时,他亲自过来告诉我们这道菜要上了。尽管那里人满为患,他对待我们就像我们是那里唯一的人一样。服务应该是这样的,所以服务的9/10。

对“”的6个想法意大利美食:艾Cacciatori

  1. 在舒适的环境中真正的食物,而不是合理的价格似乎是一个有效的求和。Both the mountain goat and the pasta call out to be tasted ‘thru’ the screen’ !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