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意大利乳清干酪饺子(意大利乳清干酪饺子)

DSC02293.

这道素食意大利面是西西里乡村风味的奇特版本意大利面alla norma.,非常适合晚宴。虽然口味是夏天的,但成分始终可用,因此在外面下雪时,可以在你家里有一点夏天。茄子的味道以众所周知的意大利方式增强,称为“Trifolato”:用欧芹和大蒜炒。而不是炒茄子原料,这将使它非常油腻,而不是先烘烤茄子,所以只需要最小的油脂。馄饨配有番茄酱和罗勒,总是与茄子相结合。

当你第一次从零开始做馄饨时,这是一项艰巨的工作,但一旦你得到一些练习,这不再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只要你有一个意大利面机,让面团非常薄。用非常薄的面团来做馄饨是非常重要的,就像它们应该的那样优雅。

成分

4份

填满的

1茄子

125毫升(1/2杯)乳清干酪,优选自制

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1汤匙切碎的新鲜flatleaf欧芹

一瓣蒜,剁碎

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新鲜蓬蒿

做意大利面

2个鸡蛋

200克(11又1/4杯)面粉,最好是00面粉或00面粉和意大利粗面粉的混合物

对于酱汁

600克(1.3磅)成熟的梅花西红柿,或1罐(400克,14盎司)去皮西红柿

1汤匙橄榄油

1个大蒜手套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新鲜蓬蒿

准备

DSC02280
预热烤箱至180C/350F。把茄子的两头切掉,然后把它纵向切成两半。轻轻地刷上一点橄榄油。180C/350F烤30-45分钟,直到用叉子刺软。

DSC02281
允许茄子冷却一下。用勺子舀出纸浆。丢弃皮肤。

DSC02282
切纸浆。切碎欧芹和大蒜很好。

DSC02283
在不粘煎锅中加热1汤匙橄榄油。添加欧芹和大蒜。炒一分钟。确保大蒜不棕色!

DSC02284
将茄子纸浆加入中等热量,直至它不再含水。

DSC02286.
将茄子放入碗中冷却一下。加入意大利乳清干酪,切碎的罗勒,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

DSC02287
搅拌混合。如果需要,味道并加入更多的Parmigiano,盐,胡椒或罗勒。用保鲜膜盖住并冷藏到坚定。


有不同的方法可以从头开始制作新鲜的西红柿。你可以去除皮肤和种子,然后骰子骰子,但是对于使用种子周围的果汁和更容易准备的味道,你也可以在食品加工机中擦掉泥土。只需洗涤并擦干并将它们放入食品加工机中。如果没有成熟的西红柿,您也可以用从罐子中替换用剥皮的西红柿。


直到番茄变成泥状。


用食物碾磨机筛出果皮和种子。


在煎锅中加热1汤匙橄榄油。加入去皮大蒜和炒菜大蒜直至金色。如果如图所示倾斜平移,则更容易。丢弃大蒜。


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添加筛分的西红柿和季节。


在低温下煨,现在搅拌,直到酱汁具有中等厚的一致性。

DSC02288
同时,制作馄饨我的指示并将一大罐水煮沸。

DSC02289.
将盐和馄饨加入到沸水中。煮几分钟。用开槽勺子将馄饨转移到西红柿酱中。

DSC02290.
加入切碎的罗勒和折腾混合。

DSC02291.
在温暖的板上服用,撒上更多的parmigiano和罗勒。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这与中等体育的Chianti Classico或其他中等血压意大利红色相处得很好,具有良好的酸度,如Cirò。

关于“的8个想法”茄子意大利乳清干酪饺子(意大利乳清干酪饺子)

  1. 哇!这些声音如此优秀,斯特凡,你将它们与意大利面alla norma比较引起了我的注意。我真的很喜欢那个菜。在馄饨捕捉那些味道是一个很好的想法。

    就像

    1. 谢谢约翰。如果您使用Ricotta Salata为您的Alla Norma,您也可能想要为此使用它。我确实发现,瑞科塔和Parmigiano或Pecorino的组合是在意大利面alla norma中使用真正的riqotta salata的可接受的替代品,但它不一样。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