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aucana品种

馄饨如填充的面食可能被归类为我的签名盘。我喜欢为他们做好准备,我喜欢吃它们。每年两次我为我的朋友组织葡萄酒和食物extravag雷竞技raybet.comanza - 两个晚上,一个多道菜晚餐,带有两个不同的配对葡萄酒,每个课程都可以比较它们并找出哪一个是最好的比赛。之后勃艮第今年早些时候,意大利皮埃蒙特地区迎来了新的主题。皮埃蒙特是巴罗洛等名酒的产地,也是意大利美食的产地。雷竞技raybet.com之后巴罗洛葡萄酒中国(我将在甜点服务)我昨天写信,今天的帖子是关于其中之一的普米族piatti(意大利面)我将在我的serata piemontese.:Agnolotti。

DSC01901
阿格诺洛蒂是皮埃蒙特的馄饨(不要对皮埃蒙特的人说这个,因为他们会说馄饨和阿格诺洛蒂是完全不同的)。阿诺洛蒂饺子不仅仅是任何一种饺子,因为阿诺洛蒂饺子必须用炖肉来填充(而饺子也可以用蔬菜或海鲜填充)。与大多数意大利菜一样,皮埃蒙特的阿诺洛蒂家族也有很多种不同的阿诺洛蒂,但在大多数情况下,馅料不仅包括肉,还包括卷心菜或其他类型的绿色蔬菜,而且在大多数情况下,阿诺洛蒂菜都配有一种蔬菜sugo从炖和煮都是在肉汤。可以使用多种肉类,如牛肉、猪肉、小牛肉或兔子。通常使用不同肉类的混合物。在这种情况下,我用的是小牛肉。

我最喜欢的一种卷心菜,我用它来做agnolotti。这意味着有点欺骗,因为cavolo nero来自托斯卡纳。萨沃伊卷心菜(verza)是在皮埃蒙特使用的。我还决定用高汤来煮,这是非常传统的做法。用高汤煮肉馅之后,淀粉会使肉馅变得浑浊。你还可以用高汤做意大利调味饭。事实上,高汤里的淀粉会让调味饭更奶油化。这是我的意大利面条。

成分

DSC01864
50阿格诺洛蒂

400克(。9磅)小牛肉和/或牛肉和/或猪肉和/或兔肉

100克(3.5盎司)尼禄

3个鸡蛋

30克(3汤匙)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200克(1 1 1/4杯)意大利面粉

1洋葱,切碎

1个丁香大蒜,切碎

2枝迷迭香

4汤匙黄油

新鲜磨碎的肉豆蔻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500毫升(2杯)肉汤sugo

2升(2夸脱)肉汤,用于烹饪馄饨(可选)

准备

DSC01820
我准备了4升(4夸脱)的肉汤,用4升(4夸脱)的水将1公斤(2.2磅)的碎猪肉、1公斤(2.2磅)的碎牛肉、4个鸡翅、2个牛肉骨髓、2个芹菜梗、1个洋葱、1个胡萝卜、欧芹、百里香和胡椒粉煮2小时。然后我让汤冷却,去除上面的脂肪层。

DSC01865
在砂锅中融化黄油,加入肉。

DSC01866
在中等热量上煮,直到肉在各方都褐色。

DSC01867
加入洋葱和大蒜,炒至半透明。加入迷迭香。

DSC01868
添加一些热门股票。

DSC01869
将热量降低到煮沸器并部分覆盖砂锅。

DSC01887
将肉炖3小时,不时加入高汤,不时翻炒。

DSC01888
当肉变软时,过滤掉汤汁和肉汁中的固体。让肉稍微冷却一下。

DSC01876
与此同时,切掉卷心菜坚硬的中央静脉。你应该还剩下大约一半的重量(50克)。把卷心菜煮10分钟,然后沥干,放凉。

DSC01894
把肉切成块。把肉和卷心菜、一个鸡蛋、意大利干酪和一些肉豆蔻一起放在食品加工机的碗里。用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调味。

DSC01895
脉冲直到粗糙但均匀地研磨。用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调味。馅料应该比你想象的更咸,因为一旦放入阿诺洛蒂,你会尝得更少。

DSC01896
将馅料放入碗中,盖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冷藏几个小时。

DSC01897
用剩下的鸡蛋和面粉做面团,擀到最薄的位置,然后意式馄饨阿格诺洛蒂说我的指示

DSC01898
将面条铺在撒上面粉的表面。如果你没有直接烹饪,15分钟后将agnolotti翻个面,这样两面都会变干,不会粘在表面上。

DSC01899
在盐水或高汤中煮几分钟。

DSC01901
把意大利面条放在热盘子里,稍微加热sugo还有一些新鲜磨碎的帕米吉亚诺。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皮埃蒙特的红雷竞技raybet.com酒当然是最合适的,而巴伯拉酒是阿格诺洛蒂的最佳搭配。我更喜欢巴贝拉·达尔巴酒,这种酒有点橡木味,陈酿了5年左右。

32个关于“ameraucana品种

  1. 这是我为我的百古酒制作时间,因为我每年为乌克兰圣诞节前夕做一次。看到所有的小馄饨连续排队,那样让我想起了我的工作需要多少钱。当然,我可以买一些包发 - 但他们不会几乎是一样的,他们会吗?当它归结为时,我们喜欢制作它们!(不是,我们不是吗?):)。

    就像

  2. 另一个教训~我想我从来没有准备过用碎肉做的高汤!可是——为什么不呢?口味和深度更容易上手!!The agnolotti I often have [but just as often not as purist in prep !] are s’thing to which I dearly look forward!!!

    就像

  3. omg,我现在饿了!同样在我的地区(Emilia-Romagna)我们已经某种类型的馄饨。我们称之为“意大利式饺子”(不是博洛尼亚的意大利式饺子,它们是微小的,面食的准备是不同的)或馄饨,而不是agnolotti。
    在我所在的地区,我们也用摩塔黛拉(冷切)和土豆或南瓜做馅料。
    另一个经典的是用新鲜乳清干酪和菠菜做成的玉米饼。在意大利,我们有很多种类的填充意大利面!祝您有个美好的一天!干得好克里斯

    就像

        1. 我记得你说过你们地区的意大利饺子需要和博洛尼亚的意大利饺子不同的面团。也许我用意大利语写错了。做意大利饺子的面团和做意大利饺子的面团有什么区别?

          就像

          1. 对不起。我的解释不清楚。在面团里,tortelli, ravioli和tortellini没有区别。不同之处在于你折叠意大利面的方式:意大利饺子是方形的,而在我的地区,饺子是半月形的,饺子更小,形状上有“肚脐”。

            就像

  4. 这些都很可爱。I love your filling combination as well (sounds good to use some Thanksgiving turkey leftovers in there ). it sounds really tasty. I think the Thomas Keller Agnolotti from the French Laundry cookbook have a realy nice shape. It took me a few tries to get them right, but eventually it “clicked” and they came out beautiful. I posted about them on my blog a while back.

    就像

  5. 这些声音很精彩,斯特凡。我见过电视上准备的Agnolotti,你的描述是现场的。这些不是我们烹饪传统的一部分,但我想给他们一个尝试。成为Zia的新食谱总是很好。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