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烹饪小胡萝卜配碾碎的干gur,山羊奶酪和开心果

这道优雅的素食开胃菜的灵感来自于我们在阿尔玛在里斯本* *。味道和口感的组合非常好。胡萝卜的甜味与山羊奶酪的酸味和开心果的坚果味非常相配。奶油山羊奶酪与碾碎的干gur、开心果、胡萝卜和脆胡萝卜的不同口味形成了很好的对比。真空烹饪法比焯水更能保留胡萝卜的味道和质地。

成分

是4

8个小胡萝卜(预留胡萝卜顶部作装饰)

110克(1/2杯)碎gur

250毫升(1杯)自制蔬菜股票(或水)

20克去壳的开心果

150克(5盎司)山羊奶酪,最好是法式的未经高温消毒的

优质特级初榨橄榄油

油炸油

指令

让山羊奶酪达到室温。

挑选8个漂亮的小胡萝卜并削皮。留下大约1厘米(1/2英寸)的绿色在上面,丢弃其余的。保留4根漂亮的嫩枝,油炸作装饰。

用盐给胡萝卜调味,然后真空密封。真空烹饪90分钟,温度85度。

将开心果放入预热至180C/350F的烤箱中烤8分钟,使其更脆,带出味道。让它们冷却。

碾碎的干gur可以用自制的蔬菜高汤代替水浸泡来增强味道。你可以用胡萝卜皮,还有切碎的洋葱和芹菜。让蔬菜在水中慢炖半小时,然后筛出高汤,用勺子压下固体,尽可能多地挤出液体。

为了准备碾碎的干gur,把高汤(或水)煮沸。然后关火,加入碾碎的干gur和一些盐。盖上盖子,浸泡10到15分钟。

10分钟后检查碾碎的干gur是否煮熟,所有的液体是否被吸收(如果没有,用筛子沥干)。

在碾碎的干gur上加入一些你喜欢的特级初榨橄榄油,如果需要的话可以用盐调味。干面包要温着吃。

在锅中加热约半升(2杯)煎油至180C/350F。

把看起来不错的胡萝卜顶部炸至酥脆。用纸巾吸干,用盐调味。

将碾碎的干gur,胡萝卜,开心果,山羊奶酪和胡萝卜放在盘子里,上桌。如果你喜欢的话,可以再淋一些特级初榨橄榄油。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在这道菜中,山羊奶酪是与葡萄酒搭配的关键成分。雷竞技raybet.com完美的组合是与桑塞尔(Sancerre)或Pouilly-Fumé,或另一种优雅(不太果味)的长相思(Sauvignon Blanc)。来自新西兰的长相思味道更浓郁,会盖过这道菜的优雅味道。

闪回

另一个例子是,只用少量的原料和很短的准备就能做出美味的开胃菜海扇贝配防风茄泥

对“”的两种思考真空烹饪小胡萝卜配碾碎的干gur,山羊奶酪和开心果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