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拉真空生活

Bife de Tira.是我之前没见过的牛肉的剪裁,所以我用好奇心买了它。它看起来很明显。

我试图谷歌发现它是什么,但发现了相互矛盾的信息。根据一些来源,它是交叉剥离牛排,根据他人交叉截止无骨短肋骨。由于大量的大理石,我决定在57℃/ 135F的温度下烹饪牛肉Sous。

但很难确定时间,所以我做了几块一口大小的,这样我就能品尝到烹饪过程中的嫩度。

我删除了大部分脂肪帽,因为它几乎不会渲染在57C / 135F。我喜欢一层薄薄的脆弱脂肪,因为它增加了很多味道,但不是一个厚厚的粘糊糊的脂肪。

我用盐和胡椒给牛肉调味。

...然后真空密封它。我也真空密封脂肪,因为烹饪它达到了自己的保质期。后来我将从它中呈现脂肪并将其用作牛排。

因为我期待很长的烹调时间,所以牛肉需要加热浸泡在热水中以消除异味的风险

水需要至少77摄氏度/170华氏度,但煮沸也可以(而且你不用温度计就能知道水足够热)。在原色消失后10到20秒就可以了。

在煮苏期间,我对小块肉进行了取样,以决定什么时候把肉拿出来。

6个小时后,牛排还是很硬,所以看起来更像小排骨而不是牛排。

16小时后,它可以食用,但没有我喜欢的那么嫩。

终于在24小时后,嫩,所以我把所有的肉都拿出来了。如您所见,脂肪几乎没有渲染。

我把肉冷冻起来,这样既能储藏,又能很好地烤焦,因为直接用真空烹调法让肉烤焦就会太久。点击这里阅读更多信息。

我用纸巾把一块擦干。

我开始在干燥的平底锅里烤油腻的一面。从肥美的一面提炼出来的脂肪,足以在稍后烤焦另一面。

我用钳子按需要把肉夹起来。

在烙了脂肪的一面之后,我也烙了其他的一面。

脂肪卷起,收缩了很多。后来我发现肉和脂肪之间的结缔组织太硬,在57C/135F温度下24小时后不能食用,即使肉非常嫩。因此,似乎保留脂肪帽是为了使肉保持在一起(并出售更多重量),而不是为了味道。你还可以看出,脂肪帽不会被使用,因为bife de喝水一样切的方式是这样的,如果你逆着纹理切,切片中就不会有脂肪上限。

我让牛肉休息,用铝箔包着,因为长时间的烤焦。

然后我把它切得很薄。我试着在对角线上切出一些肥帽,因为此时我还没有意识到肥帽是不能吃的。

bife de喝水一样用这种方法烹制的菜非常嫩可口。

倒叙

两年前,我读了《现代主义面包》,它改变了我制作面包的方式。这高水化面包这仍然是我为几乎每次晚宴烤的面包。它有一个伟大的外壳,美妙的味道,和完美的质地。

6思想“提拉真空生活

  1. 我非常喜欢荷兰,那将是一个非常美丽的梦。我想知道这个大问题什么时候会结束,我们可以重新开始我们的生活。与此同时,我在厄尔巴岛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非常爱你,比阿特丽斯

  2. 来自巴西的我可以告诉你,“bife de tira”在整个南美洲各不相同。在巴西,它通常是条状牛排,而在乌拉圭,它通常是横切(无骨)的短肋骨,尽管在我上次去巴西的旅行中,我吃的是横切的短肋骨。

    通常我会在真空中把腌好的肉擦干几天,洗净,晾干,然后把肉的各个部位都烤一下注意肥肉的部位。然后用真空真空技术在60摄氏度/140华氏度下烹饪48-72小时。袋装果汁被减少并用于服务。我通常只上长方形的熟食。外面是深色的,里面是漂亮的粉红色。

    与往常一样,您的里程可能会有所不同,并且不包括电池

    喜欢两个人

  3. 我确实在当地找到了这个cit——这里似乎只有阿根廷屠夫才能提供“烧烤”服务,被称为“阿根廷肋骨牛排”。我学到了一些东西,因为所有的图片显示的削减是不同的,我们通常在这里购买。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