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葡萄牙的用餐:侍酒师


餐厅的名字侍酒师在里斯本,很容易理解这家餐厅专门从事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内部,通过在餐厅的后壁上显示的葡萄酒的安排加强了这条消息。雷竞技raybet.com它显示了玻璃可用的葡萄酒选择。雷竞技raybet.com我们选择品尝菜单:6课程,葡萄酒配对100欧元。雷竞技raybet.com

但要开始,我们有一杯这块葡萄牙闪亮的酒,用瓶子里的第二发酵,来自贝拉地区。雷竞技raybet.com虽然它是使用霞多丽制造的,但它与'Blanc de Blanc'香槟非常不同,因为它具有较低的酸度并且更芳香。它不像香槟那样复杂,但它也有一个更低的价格标签(每杯欧元7欧元)。

品尝菜单的第一款葡萄雷竞技raybet.com酒是来自杜罗地区的Sauvignon Blanc,与港口的相同区域。这是优雅的Sauvignon Blanc,具有特征的香气和酸度,但由于SB有时不能像顶部一样。

这些炸丸子里都是黑西班牙火腿,非常美味。它们也可以和开胃酒一起上,因为白苏维浓是在我们还没有喝完起泡酒的时候倒的。雷竞技raybet.com

与白苏维翁葡萄酒搭配的还有来自阿尔加维(Algarve)的鲭鱼,以类似凤尾鱼的方式腌制,放在酥脆的吐司上,配以蒜泥蛋黄酱。

第二款酒是来自Dao地雷竞技raybet.com区的Encruzado,这是一款平衡良好的果味干白葡萄酒。

葡萄酒是雷竞技raybet.com与Ceviche配对的一系列配对,由醋和刺山柑制成。

接下来是Alvarinho,Arinto,Gouveio和Verdelho的混合来自Alentejo地区。对于如此热的气候,这葡萄酒具有优异的酸度。雷竞技raybet.com它是用过的桶制成,所以氧气的效果,但没有新木材的香草。

Carabineiro虾,配意大利调味饭,用卡菲尔酸橙皮调味。这是一道非常美味的菜。

虾头被放在旁边,这样也能享受美味。

这种白葡萄酒来自特拉斯-奥斯-蒙特斯地区,由雷司令、马尔瓦西亚菲纳和琼瑶浆酿造而成。非常好,非常优雅,很难看出里面有雷司令和琼瑶浆。

这款酒与雷竞技raybet.com大菱鲆鱼片、茴香和胡萝卜慕斯以及红甜椒配起来很不错。这条大比目鱼非常嫩多汁,可惜鱼皮不脆。茴香和胡萝卜慕斯非常棒,甜椒酱的味道非常浓郁。

味蕾清洁剂是柠檬冰沙加卡菲尔柠檬皮。也许后者喝得太多了,因为酸橙在水里停留的时间太长了,不能算是一种合适的清洁剂。

接下来,第一个和唯一的红酒:来自Bairrada的一只花雷竞技raybet.com旗。这种葡萄品种对于其单宁和酸度而言是臭名昭着的,但在这件葡萄酒中,它们并不是太侵略性,而且由樱桃的果味香气造成巨大和抵消。雷竞技raybet.com

葡萄酒与雷竞技raybet.com烤的伊贝里戈猪肉一起工作,配上一份“宏观”的面包和番茄,用熏辣椒粉调味。叫做伊伯利科的切割pres,这是来自颈部/肩部,有漂亮的大理石。猪肉非常多汁和温柔。

我从未有亚速尔群岛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Pico岛雷竞技raybet.com上的这款葡萄酒已经衰减了10年,由Verdelho葡萄制成。它类似于马德拉,但没有高酸度('每升'7.5克)。每升66.8克糖温和甜味。

甜点是一堆糖果。有些酒,尤其是有巧克力的那瓶,对酒来说太甜了。雷竞技raybet.com但除此之外,这是一顿很好的晚餐。

食物具有高品质,准备好,美味,呈现物。我会说,接近米其林明星的水平。葡萄酒非雷竞技raybet.com常好,并与食物很好地搭配。在100欧元5欧元,6个菜肴和6杯酒这是一个很大的价值。雷竞技raybet.com这项服务非常友好,每个人都会说英语。

我极力推荐侍酒师去了解葡萄牙的食物和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6思想“在葡萄牙的用餐:侍酒师

  1. 我必须承认我对葡萄牙食物有点无知,尤其是对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我所谓的“遗愿清单”上的杜罗河游轮之旅还没有完成。Interesting offerings at very cheap prices, wondering whether the small ‘helpings sufficed to ‘mop up’ the effects of the wine . . . ! Must go back and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wine . . . I presume this visit is associated with a recent trip to Portugal . . . *sad smile* With the number of Covid cases in Holland . . . were you Down Under not only would such places be closed but you would probably be under nighttime curfew . . . for weeks if not months. With no interstate travel and huge fines if you leave home without vital cause . . .

    喜欢1人

  2. 与厨师没有食物葡萄酒的那个地方是多么令人难以置信的对比。雷竞技raybet.com这么大的事情,这顿饭看起来很棒!希望你们有一个美好的时光。注意安全。
    eva xo.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