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美食:Belcanto

在世界50家最佳餐厅列表中,有两颗米其林明星和42号,Belcanto.是葡萄牙最好的,甚至是最好的餐厅之一。主厨José阿维列斯于2012年入职,很快就获得了米其林二星。我们选择了Carousel的12个“瞬间”(185欧元)和葡萄酒搭配(120欧元,7种不同的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这是厨师最新创作的品尝菜单,包括2019年或2020年的所有菜品。这里还有一份品尝经典菜肴的菜单。

作为开胃酒,这款起泡酒采用二次发酵酿制而成,产地雷竞技raybet.com为Bairrada,是葡萄牙最适宜起泡酒的产区,由黑皮诺和霞多丽酿造而成。

“接骨木花”(Elderini)是用接骨木花而不是马提尼制作的,加入柠檬泡沫、柠檬皮和红辣椒盐。手上拿着一个用鱼肝子和鳟鱼籽做成的馒头。

在侍酒师之后,这是葡萄牙的第二次,建议闪亮的葡萄酒开胃酒,但在服务时没有考虑。雷竞技raybet.com因为葡萄酒配对已经开始使雷竞技raybet.com用这门课程,其中包含一个波尔图和补品,带有白色港口和柠檬皮,而我们仍然享受着闪闪发光的Bairrada。

鹅肝和港口'满月',金枪鱼肚皮鞑靼,牡蛎,黄瓜和苹果珍珠,和天妇罗的鳄梨。根据我们收到的菜单的写作,在Tempura还有泡菜和可可,但是那些必须追踪金额,因为我们没有注意到它们。

与Porto和Tonic的配对对我没有意义,因为它只是从菜中洗掉了任何味道。8/10适合娱乐。

令人惊讶的是,下一雷竞技raybet.com瓶(或者说第一瓶)是产自霞多丽(Chardonnay)和黑皮诺(Pinot Noir)的Crémant de Loire(因此是法国葡萄酒而不是葡萄牙葡萄酒)。

我忘了拍摄与腰果不同纹理的下一盘胡萝卜的照片。似乎让“牛奶”出来的愤怒也达到了葡萄牙。红萝卜菜是我最喜欢的菜单皿,并没有出去胡萝卜风味(6/10)。

下一道菜:原料大虾用松果牛奶,冰羽羽和鱼子酱。虾真的是新鲜的,甜蜜,鱼子酱不能出错。松果牛奶没有味道的松果。这与同样的Crémant(9/10)配对。

接下来的酒是Bic雷竞技raybet.comal,产自Bairrada的石灰岩风土。

这是一个很好的搭配腌制和红烧沙丁鱼与烤甜椒,茄子奶油和吐司。这是一种很棒的口味组合,是我最喜欢的小吃之一的花哨版本。“灰”主要用于装饰(9/10)。

这种橙色葡萄酒(Vinh雷竞技raybet.como Laranja)是从里斯本靠近的Arinto,FernãoPires和MoscatelGraúdo。它是非常芳香的,因为更多的香气由于酒皮浸渍,酒皮最终进入酒中雷竞技raybet.com这种酒配两雷竞技raybet.com道菜

第一种是真空烹调的蛋黄,有不同质地的闷蛋、烟熏鳗鱼和榛子黄油一个非常鲜美的菜肴和良好的葡萄酒搭配,Sunchokes并雷竞技raybet.com不容易(也称为耶路撒冷朝鲜蓟是有原因的,并且与实际朝鲜蓟一样难以与葡萄酒配对)松脆的太阳油与奶油色的蛋黄形成了很好的质感对比

第二个是晚上最喜欢的菜肴之一:龙虾咖喱与巨型红虾,猪肉脂肪和香菜豆芽。龙虾之间的酱汁和红色咖喱酱之间的平衡是优秀的,龙虾的质地也是如此。这是我曾经拥有的最温柔的龙虾。我通常不是配对一杯葡萄酒的粉丝,因为它通常是一个组成,但在这种情况下,这碟雷竞技raybet.com子甚至更好。10/10

下一个配对是一种缘故,这是有道理的,因为这道菜用日本成分。

这道菜是海贝斯(煮熟的Sous vide),带有日本酱油,剃刀蛤蜊和Vongole Dashi,石灰热情和南瓜种子油的“鳞片”的“秤”。与缘故的配对确实有效,虽然缘故确实稍微推动了盘子。9/10

接下来是第一个且唯一的红酒,一个杜罗葡萄种类的田间混合。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含雷竞技raybet.com量但成熟的单宁和一个漂亮的果味。

它经常发生,开胃菜很棒,它从那里下山,但不是Belcanto。在优秀的龙虾盘和非常好的鲈鱼之后,脆皮哺乳猪的肉主菜再次出现突出。我在那些非常有名的地方漂亮的哺乳猪,如撒丁岛,皮肤非常艰难,难以吃。但在这里确实脆,几乎是脆弱的,我曾经拥有的最好的脆皮猪。厨师叫它是一个脆脆的哺乳猪三明治,用橙色酱服用。我会原谅蛋白奶泥土豆,没有像猪肉一样脆。橙汁酱与猪肉相比良好,猪肉和橙色的组合与葡萄酒很好。雷竞技raybet.com10/10

在甜点之前,您的餐巾在美食餐馆是非常习惯的。在这里,厨师通过提供塑造作为袖子的餐巾纸添加了漂亮的触感,好像你用袖子擦拭嘴巴而不是用餐巾纸。

甜点酒是一种Alvari雷竞技raybet.comnho,类似Spätlese雷司令(Spätlese Riesling),酒精含量为9%,含残余糖。Alvarinho被称为雷司令的西班牙表亲,所以这个想法一点也不奇怪。

甜点的第一部分是形似桃核的杏仁糊。对酒来说太甜了,但很好。雷竞技raybet.com

第二部分是奶油的草莓嘎吱嘎吱,樱桃樱桃。葡萄酒与雷竞技raybet.com草莓效果很好,但并不是那么多樱桃。虽然樱桃看起来像一个真正的樱桃,但实际上只有茎是真实的,其余的是看起来像樱桃。糕点厨师技术实力的展示。8/10

甜点的最后一部分是新鲜无花果的不同纹理。这是一个原装甜点,与葡萄酒非常好,真的展示了新鲜的无花果。雷竞技raybet.com9/10

咖啡或茶咖啡或来自柏林的微型“球”,葡萄牙显然也是一个受欢迎的海滩小吃。

Belcanto的食物是出色的,非常值得两个米其林星。因为出色的龙虾和哺乳猪,我很乐意原谅胡萝卜菜。在某些情况下,我认为盘的部分更加关于技术实力和新奇的比味道,所以不仅仅是10/10,而是为食物而受到9.5 / 10的味道。厨师显然有足够的人才为第三个米其林明星,我可以看到他的餐厅最终50家最好的餐厅。品尝菜单价格也价格合理地为菜肴的数量和质量。

葡萄酒和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都很好,但葡萄酒搭配的价格太高了。只有红酒很贵,但所有其他的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都不适合120欧元的价格标签。7瓶雷竞技raybet.com120欧元的葡萄酒意味着每杯17欧元,这比我在其他餐厅为这种级别的葡萄酒所付的价格要高得多。当然,这并没有因为酒的量而得到补偿,因为酒的量很小。雷竞技raybet.com在搭配了7种葡萄酒后,不醉倒也不错,但现在我们必须量好小口才能配菜享用雷竞技raybet.com。第二份橙酒的份量太少了,我们没有足够的量来配咖喱龙虾,所以我们要了雷竞技raybet.com更多。我们只得到了一点点,所以我们想知道这酒有多贵。雷竞技raybet.com结果发现,当地的零售价是每瓶15欧元,所以他们为何如此吝啬仍然是个谜。所以葡萄酒只有8/10。雷竞技raybet.com

这家米其林二星餐厅的服务不是我所期望的。一方面,他们做了很多正式的事情,比如在每道菜后清理面包屑。但我更希望他们能更积极主动地提供酒、水和面包。雷竞技raybet.com服务员应该注意到客人这两样东西都快吃完了,然后问客人是否还想要。我已经说过他们的酒量有多少了。雷竞技raybet.com服务很友好,但更多的是出于礼貌,而不是让我们觉得他们真的想让我们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只有7/10的服务。

Belcanto的食物很好,我肯定会在下次我们在里斯本时给它第二次机会。

6思想“葡萄牙美食:Belcanto

  1. 我们在2017年在Belcanto点缀着迈阿密,以避免与Rricane Irma的Rendezvous。唯一可用的表在厨房里,我们可以观察船员像发条一样。最好的600€我们曾经花过!

    喜欢1人

  2. 如此有趣,可以在这里用餐。我喜欢胡桃南瓜“鳞片”和一些演示,但对我来说,食物不必以疯狂的方式呈现,它必须是好的,搭配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爱袖子餐巾!

    喜欢1人

  3. 我很高兴你喜欢你的食物和晚上。我也很感激能够在第二天跑步“加入你的晚餐”。..这是如此短暂的令人沮丧的票价,这是一个享受款待!现在我知道这个地方有两颗星,我可以看到你有相当多的菜肴'全标'。..,so, !, perhaps I am still short of sleep but there are not many ‘tastes’ which thrill the me enough to say ‘wish I had been there’ . . . ?!! The lobster ‘curry’ and the sardine invite . . . do not particularly like the plating of either the pork or the sea bass You say the wine servings tended to be skimpy . . . methinks the servings on some of the plates were also. Compared to yesterday methinks there was more value there . . . ?

    喜欢1人

    1. 侍酒师餐厅的价值是突出的。同样的价钱,你可以在那里吃三次,喝三次。但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水平的食物,很难比较,因为配料和员工(泥劳动密集型菜肴)的成本上升了很多。在贝尔坎托餐厅,食物的份量已经足够大了。就像乳猪被咬了10-12口。有这么多道菜,份量不应该太大。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