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小炒

胡椒粉是一道以胡椒粉为主要原料的经典意大利配菜。它适合搭配清淡的肉类,如鸡腿、兔腿甚至青蛙腿。它制作简单,健康又美味。除了作为配菜,你还可以把意大利辣香肠作为通心粉的酱料,甚至可以作为crostini的配料。

成分

1个红辣椒

1个黄辣椒

1个青椒(辣椒)

200毫升(1杯)passata(筛过的番茄)

150克(1/3磅)红洋葱

1大蒜手套

盐和黑胡椒粉

橄榄油

准备

切洋葱。在煎锅里加热油,然后放入洋葱和大蒜,用小火加热15分钟,不时搅拌。

同时,把辣椒洗干净,纵向切开。洋葱煮15分钟后加入辣椒。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盖上锅盖,用小火煮15分钟,不要加入任何液体,不时搅拌。

加入过筛的番茄,用小火继续煮15分钟,不时搅拌。

丢弃的大蒜。尝一尝,调整调味料。趁热或在室温下食用。

6思想“辣椒小炒

  1. 菜看起来不错!我可以试着用通心粉配上简单的基安蒂酒或阿布鲁佐酒。

  2. 真高兴今天找到了你的博客。我们热爱意大利的一切,每年到访1-2次。幸运的是,5月份我将在卢卡参加为期一周的烹饪课。

    在一年前的旅行中,我们在Volterra以外的农舍供应了Peperonata,在那里我们停下来吃午饭。惊人 - 简单,美味,难以停止吃它!

    期待更多您的帖子。

    苏珊和韦德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