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意大利用餐:La Madia

La Madia餐厅位于意大利北部小镇Brione,靠近Lago d’iseo。由于它是意大利最好的餐厅之一,因此被甘贝罗红椒餐厅指南授予了特里甘贝里餐厅。它也被列在Osterie d 'Italia。

餐厅从窗户可以看到很好的景色。

只有一个设置菜单(apercorso,可译为“旅程”),每45欧元10门课程,38欧元可减为7门课程。percorso由3个antipasti、3个primi、3个secondi和1个dolce组成。有7道菜,有1道反阿斯托菜、1道普里莫菜和1道次等菜。

酒单上有雷竞技raybet.com来自意大利各地的有机和“天然”葡萄酒。我们选择一个马萨的蒂莫拉索白的,红的。蒂莫拉索被证明是一个不错的,对于一些菜肴来说,它是开胃菜和primi的完美搭配。

美味的酵母面包……

…加上调味番茄汁蘸着吃(就像薄薄的意大利杂烩)。

在percorso开始之前,有趣的肉汤是用猪肉脂肪和鱼子酱制成的发酵萝卜。很明显,La Madia与传统的“农民食品”无关。

第一道安提帕斯托:用发酵桃子和开菲尔填充的烤西红柿,加上注入洛瓦奇的油。

第二个反调味品:“野蛮主义者”无花果:成熟无花果制成的无花果冰淇淋,腌制的未成熟无花果,无花果皮制成的粉末。冰淇淋是半甜的,这道菜在口味和质地上有很多不同。

第三道解酒:脱水茄子,再加入味噌、韭菜泥和柠檬凝乳。茄子很有嚼劲,味噌也不突出。

第一道菜:腌制柠檬和蔬菜调味饭。由于所用大米的多样性,意大利饭非常凹凸不平,几乎松脆。意大利调味饭同时非常奶油味,与新鲜的甜瓜形成了极好的对比。这是percorso最好的菜肴之一。

Cappelletti(新鲜意大利面做成小“帽子”形状),里面塞满了烟熏泡菜和绿咖啡肉汤。为了保持这道菜的平衡,德国泡菜的份量相当适度。

奥利切特香肠,由纯酸面团和蘑菇做成。这是一个很好的主意,用掉剩下的酸面团起子,如果你不是每天烤面包,而是每天喂你的起子,你会有很多的酸面团起子。蘑菇的味道很棒,但我尝起来和普通的意大利面没什么区别。

烫伤的羊肉(羊肉在热高汤里稍微浸了一下,所以没有烧焦,是用余热“煮”的)和一种当地葡萄干馅饼酱。羊肉鲜嫩可口。

酸苹果酱牛肉舌。这是我最不喜欢的percorso菜。我最喜欢的是舌头的质地佩佩尼禄酱汁很酸。

用拉戈岛的干沙丁鱼做的猪肉面颊。这是我最喜欢的另一道percorso菜。沙丁鱼的味道非常优雅,与猪肉非常协调。最终的结果是,这道菜既不太肥,也不太腥味。猪肉的脸颊很嫩,多汁。

这种甜点被称为“诺德!诺德!!诺德!!!”,因为它有一种黑麦,煮了很长时间后变甜了,这显然是来自欧洲的北欧地区。我喜欢浓烈的味道,几乎像巧克力。

最后是弗兰蒂斯。我最喜欢的是右手边用卷心菜做的那个。

La Madia的食物非常有创意,有很多腌制、发酵、烟熏和其他复杂的准备。它让我想起了诺玛(10年前我在那里的时候)。开胃菜和主食都是素食甚至是纯素食。虽然这个价格对一家饮食店来说当然是合适的,但如此复杂的品尝菜单在一家米其林星级的美食餐厅里也不会不合适。所有的菜都很好吃,还有一些很棒。我当然同意“tre gamberi”评级。如果你在吃的时候有一点冒险精神,这绝对是推荐的。我们会回来的!

对"的9个想法在意大利用餐:La Madia

    1. 大概有15张桌子,但广角镜头让它看起来很大。No weight gain, abs are still there I’ve only been to a gym twice so far during the trip. I think all the wine may be more of a problem than the amount of food…

      就像

  1. 就我而言,这是一份神奇的、创新的菜单,价格令人难以置信!刚刚在悉尼的一个博客上发表了评论,把我们带回了埃尔布利。不知怎的,这让我想起了后者。诺玛永远在我的梦想清单上!!!'“在绿咖啡汤中熏酸菜”-这正是我对它的描述。在这里,我想尝试一下牛肉舌头和沙丁鱼猪肉面颊。多么奇妙的烹饪冒险。

    喜欢1人

  2. 我肯定我在这里留下了评论。哦,好吧,现在我需要弄清楚我最初写的是什么!很高兴看到桌子间隔得很好,餐厅也不拥挤。上周五,我们本来打算乘多伦多渡轮去群岛(多伦多群岛),但是那里太拥挤了,我很震惊,所以我们选择了水上出租车。
    这家餐厅的食物看起来很美味,我得看看甘贝罗·罗索指南,我还没听说过。我对意大利饭里的脆米饭很好奇,你问过它是什么类型的米饭吗?

    喜欢1人

    1. They did mention the variety of rice, but I don’t remember I’ve found that a listing with a high rating in Gambero Rosso is a good sign, but not vice versa as many restaurants are not listed.

      就像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