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杏仁橙饼干

DSC08953
我的朋友安东内拉(Antonella)在意大利休假,接受专业糕点师的培训。她一回来就烤了acetani对我们来说,美味的杏仁橙曲奇外脆内软,有杏仁和橘子的芳香。很自然地,我向她要了食谱,出乎意料地简单。把原料混合在一起,让混合物冷却,把它揉成球状,盖上糖粉,然后烘烤。让他们看起来如此棒的“虎纹”会自动出现。这些饼干甚至是无谷蛋白的,那么是什么阻止了你做它们呢?

DSC08949

当然,像真正的糕点厨师一样,安东内拉提供了以克为单位的食谱。如果你喜欢烘焙,你应该买电子秤。我确实提供了杯子和汤匙的近似量,但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我建议你衡量一下成分。

成分

DSC08909
25饼干

250克(2 /2杯)杏仁粉(与杏仁粉相同,或在食品加工机中焯过的杏仁粉磨得很细)

250克(11 /4杯)糖

25克(2汤匙)蜂蜜

80克(1/3杯)蛋白(约2.5个鸡蛋)

磨碎的橙子皮

2克(1/2茶匙)发酵粉

糖粉(糖粉、糖粉)

准备工作

DSC08910
将80克蛋白加入搅拌机中。食品加工机也可以,如果你要用手搅拌的话,可以用碗。根据鸡蛋的大小,80克是多于2个蛋白但少于3个蛋白。

DSC08913
加入250克糖。

DSC08914
加入250克杏仁粉。

DSC08920
加入磨碎的橘子皮。确保橙子没有上蜡,否则你会加入磨碎的蜡而不是磨碎的皮。

DSC08922
加入25克蜂蜜。

DSC08923
加入2克发酵粉(1/2茶匙)。

DSC08924
安装搅拌机支架和桨叶附件。

DSC08928
以低速到中速打开…

DSC08929
然后混合直到混合物均匀。

DSC08930
盖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冷却。一个小时应该足够了。

DSC08936
预热烤箱到160C/320F(风扇强制,或180F/375F如果不是风扇强制)。用手把混合物揉成25个球。

DSC08940
在每个球上撒上糖粉。

DSC08943
把球放在铺上烤盘纸的烤盘上。它们之间应该有一定的间隔,因为烘焙时它们会膨胀。

DSC08948
在160摄氏度/320华氏度(或180摄氏度/375华氏度,如果不使用风扇),烘烤10-15分钟,直到金黄。

DSC08949
让它们冷却到室温,然后储存在一个密封的容器。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是伟大的莫斯卡托帕西托,意大利甜点酒制成的干莫斯卡托葡萄。这款酒带有些许橘子和杏仁的味道,所以它是一款很好的搭配雷竞技raybet.com也就不足为奇了。其中最著名的一种是帕西托·迪·潘泰勒里亚,但我们很喜欢它acetani从翁布里亚来的墨西哥风味。

倒叙

DSC04688
蔬菜方丹是一种烹饪蔬菜的方法,在英国的餐馆中很受欢迎。蔬菜在库存中烹调,直到它们变软,仍然有一些咬合,表面很好地焦糖化。这是一个很好的准备方式防风草尤其是当你使用真空吸尘器的时候。

对"的26个想法意大利杏仁橙饼干

  1. 有趣的是,我的结果是平的,表面也没有开裂。按照上面所说的食谱。知道我哪里做错了吗?谢谢,顺便说一下,你的博客很棒。

    喜欢

    1. 我能想到三件可能出错的事情:
      -你忘记放发酵粉了吗?
      -也许面团太薄是因为蛋白和杏仁粉/糖的比例不同?你用天平吗?
      -烤箱温度可能太低了
      我希望这对你有所帮助。

      喜欢

      1. 是的,我事先仔细检查了所有东西,并用数字秤称量了所有东西。我甚至检查了一下我的发酵粉是否还不错。我会再试一试,然后公布我的结果。谢谢

        喜欢

  2. 这些照片看起来棒极了,我很惊讶你的柜子里有一个挤压的蜂蜜,但是,我会想到你会用喜马拉雅薰衣草蜂蜜或其他类似的东西(开玩笑的)——为什么那里也有苏维德防风草——作为一个倒叙?颠覆性的故事讲述?我很好奇。无论如何,我要回去工作,但我需要告诉你他们看起来很神气

    喜欢1人

    1. 我有很好的当地蜂蜜,但对于像这些饼干这样的目的,挤压蜂蜜已经足够好了,而且使用起来更方便。
      因为我现在的很多粉丝两年前还没有关注我,所以我总是在每一篇帖子的底部放一个两年前菜谱的闪回。食谱通常是不相关的(就像在这个例子中),但有时我设法将闪回和当前食谱联系起来。
      acetani不仅看起来神圣,而且尝起来也神圣。

      喜欢1人

      1. 你当然知道——我还以为你的橱柜里会有上等的本地蜂蜜做你的蜂蜜呢!我也有挤汁蜂蜜做饼干,中性口味的,还有更有趣的非批量生产的蜂蜜,吃起来更有趣。祝你周末快乐,我很快就会给你饼干。

        喜欢1人

  3. 我有一些帮助来做这些——我提供了食谱,另一个人做了它。但我监督得很严密!

    脆和软的结合令人垂涎欲滴。我们缩小了规模,提供咖啡和咖啡。好吃。

    喜欢1人

  4. 不久前,我按照你的食谱为朋友聚会做了这个。There were delicious and everyone loved them Personally, I’d prefer if they were a bit less sweet. Can I simply add 200 g of sugar (instead of 250 g) next time I make them or there is something else I’d need to adjust?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