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意大利用餐:Danêl Ai Cacciatori

当我在计划我们的意大利之旅时,我首先确定的一件事是,我们的路线必须包括在卡瓦索Nuovo的Ai Cacciatori吃一顿饭。我们在一家餐厅吃过饭2015这真是太棒了。

老板Danêl真了不起。就像我在2015年写的那样,他让你觉得你是他餐厅里最重要的客人。他记得我,尽管我在那里只吃过一次,那是六年前的事了。(虽然没有那么多讲意大利语的荷兰籍男性夫妇经过,但仍然如此。)我也认出了他,尽管自从我们上次来访以来,他的体重减轻了一半左右!

菜单和我们上次去的几乎一模一样。虽然再尝一尝这些菜会很不错,但我还是决定选一些我以前没尝过的菜。

娱乐肉汤也是一样:腌制的本地洋葱(Cavasso Nuovo以其洋葱而闻名)和面包上的乳清干酪。

当地的雷弗斯科(Re雷竞技raybet.comfosco)的招牌酒非常好。它非常友好,和菜单上几乎所有的菜都搭配得很好,但它确实很有特色(不是“柠檬水”)。

我点了鸭熏火腿配生菜、苹果和橘子皮。熏火腿味道很好。

由于阳光透过窗帘,拍照的条件很差。但相信我,这些山鸡意面sugo是美味的。野鸡又嫩又多汁,还有sugo非常美味。

鹧鸪上面盖上熏火腿,放在烤箱里烤熟了。它鲜嫩可口。

配菜是青椒和炸土豆

当我吃dolce的时候,我选择了Sachertorte,这是一种美味的蛋糕:湿润,有浓郁的巧克力味。

卡奇亚托里多年来从甘贝罗·罗索手中接过三名甘贝里,成为意大利最好的战术球员之一,这是完全有道理的。食物很美味,服务很好,而且价格非常合理。我们一定会回来的!

“四个思考”在意大利用餐:Danêl Ai Cacciatori

  1. 鸭熏火腿和野鸡sugo…然后鹧鸪都在同一个菜单上…难以置信! !. . .我还笑着读着萨切蛋糕呢!想不到一家意大利乡村客栈的菜单上会有这样的菜!看起来像一顿非常特别的饭,当你第三次来的时候,你肯定会再次被记住…最好的

    喜欢1人

    1. 玛丽拉乡村酒店的巧克力和香蕉蛋糕也被称为“像一个萨谢尔玉米饼”,但我在帖子中没有提到这一点。这也很有趣,因为另一道著名的维也纳菜,维也纳肉排,在意大利一直被称为米兰干酪。

      就像

      1. 好吧,我是“中立的”,但确实读了不少关于“食物”的文章!以前听说过著名的维也纳炸肉排实际上起源于意大利!!我讨厌听起来很无聊…但在我这个年纪,意大利语听起来更健康…

        喜欢1人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