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美食:prezhof (2021)

这个普雷茨霍夫是一个农场,在靠近奥地利边境的阿尔托阿迪奇/苏德蒂罗尔(Alto Adige/Südtirol)有一家餐厅。它离家1000公里,我们可以睡在餐馆停车场的露营车里,所以它是我们回家前最后一站的理想地点。普雷茨霍夫队从甘贝罗·罗索手中接过特雷·甘贝里已经多年了,我们在这里的最后一站也是多年了。菜单每天都会根据农场提供的内容进行更改。大部分农产品直接来自农场或当地。

上阿迪杰是意大利一个讲德语的自治区,这里的食物也更像奥地利菜而不是意大利菜。但是prezhof的确遵循了意大利开胃菜的顺序。没有书面的菜单;今天的菜肴由主人讲解。两份冷盘开胃菜25欧元。第一名15欧元,第二名20欧元。

冷开胃菜是prezhof的特色菜之一,包括各种冷切肉和奶酪,包括野猪肉熏火腿、鹿肉片……

还有上等的烟熏火腿

这种馄饨被称为“Tirtln”(看起来像tortellini,有些字母不见了),里面塞满了炖牛肉。面团比普通的馄饨要厚,里面有土豆。和饺子一起上的菜味道很好。

鹿肉的主菜本身就是一顿饭,因为它包括……

…克诺德尔土豆面包配酸樱桃果酱…

…还有一份煮过的卷心菜色拉和切丁培根(当地熏肉)。后者是我最喜欢的菜。卷心菜蘸了少许醋,嫩嫩的,带着斑点,味道鲜美。炖鹿肉很酸;这种酱汁是用来给克诺德尔调味的。鹿肉本身很嫩,但有点瘦。

基斯选了这个五花肉,份量很大,非常嫩多汁,表皮酥脆,和炸土豆一起吃。

在这顿丰盛的晚餐之后,我跳过了较重的甜点,并提供了一份新鲜水果沙拉。

这是我们意大利美食之旅的最后一天。还有一篇关于我们访问过的一家酒厂的文章即将发布,然后博客上就会雷竞技raybet.com恢复正常。

对“”的6个想法意大利美食:prezhof (2021)

  1. 当克小瓶…这是一个更大的奇迹…斯派克,德国佬和knodel - abmer !你有一个相当漂亮的野营者-希望你有一个愉快的旅程回家…

    喜欢1人

    1. Have just had a delightful lunchtime ‘journey’ back to ‘discover’ from how far back you have put up with me ! Wonderful memories not only of places but people . . . so miss the teachings of both Chgo John and Conor . . .

      就像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